``

GP+ 驚悚、恐怖、懸疑電影三連發 提前開放鬼月試膽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揪木村拓哉之女開拍《牛首村》 影迷爭相重溫《樹海村》 《樹海村》、《催魂頻率》、《狼嚎殺機》 7月23日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2021/07/22
電影資訊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本周將新上架,來自日本、韓國、歐美,三連發不同風格的驚悚、恐怖、懸疑電影,讓大家提前感受即將到來的鬼月氛圍。包含「恐怖大師」清水崇導演推出的「恐怖村莊系列」第二彈《樹海村》;2021年南韓首部恐怖懼作《催魂頻率》;以及全美院線上映獲影評高分好評盛讚的《狼嚎殺機》,都將於7/23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同步獨家首播!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曾執導過「咒怨系列」、「恐怖村莊系列」,「恐怖村莊系列」第一部《犬鳴村》、第二部《樹海村》上映後廣受好評,如今第三部《牛首村》也宣布正式開拍,故事背景是位在北陸地區真實存在的恐怖景點,同樣充滿神秘詭譎的氣氛,木村拓哉的小女兒木村光希也正式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大銀幕前,還未上映就備受討論,影迷更爭相要重溫《樹海村》。

  GP+將上架清水崇今年最新作品《樹海村》,將讓大家再次感受恐怖詭譎的都市傳說。故事舞臺為有著「絕不能前往」、「進去就無法活著出來」謠言的富士樹海,以及衍生出許多都市傳說,像是「指南針也沒用的謎之森林」、「進入後會遭遇不明攻擊」、「有著充滿各種怨念的可怕村莊」等,電影將帶領觀眾,進入斬不斷的詛咒所帶來充滿瘋狂渾沌之氣的世界!

  韓片《催魂頻率》描述過著都賢(李大衛 飾)在崔教授(孫昞昊 飾)的幫助下接受了催眠治療,但在催眠體驗後,他卻開始看見充滿疑惑的記憶幻影,朋友們也一個接一個開始深受幻影折磨,而遭遇奇怪的事件。崔教授對他們催眠的目的究竟為何?堪稱是2021年南韓首部恐怖懼作。

  《狼嚎殺機》在美國由【007】發行商院線盛大發行,不僅如此,全美上映後更獲得全球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影評網89%的高分好評盛讚。故事講述小鎮警官約翰馬歇爾與他懶散的夥伴們,正在調查一起和滿月有關的連續殺人案件,他必須找出兇手是誰,並且要相信自己原來的初衷:世上沒有狼人這回事。 

  除了驚悚、恐怖、懸疑電影《樹海村》、《催魂頻率》、《狼嚎殺機》外,還有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美人魚的夏天》;一群年輕的Youtuber前往泰國東部羅勇府一個以鬧鬼聞名的童子軍營地探險的《陰月》;無法解釋的恐怖房屋故事《恐懼迴聲》、《租屋怪談》;超狂恐怖片《殺發》;超猛怪獸《哥吉拉三部曲》都將在7月23日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不論是好萊塢熱門鉅片、日韓亞洲最強檔、最新華語電影、來自全球各地的話題佳作、或是全世界最有趣的舒壓靠片,都能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部部優質電影!(http://gpp.tw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