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海村 Suicide Forest Village

導演

《犬鳴村》清水崇

上映日期

2021/04/16

主演

《小小戀歌》山田杏奈,《太陽之家》山口麻友,《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神尾楓珠,《華麗追隨》倉悠貴,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 工藤遙,《犬鳴村》大谷凜香, 《屍人莊殺人事件》塚地武雅,《罪樂園》黑澤明日香,《新聞記者》高橋和也,《花宵道中》安達祐實,《靠北少女》原日出子,《哭聲》國村隼

片長

117 min

級別

輔導十二歲級


★ 繼締造14億票房佳績的《犬鳴村》後的「恐怖村莊系列」第二彈!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以實存靈異景點為題材,再掀「日式恐怖」觀影熱潮!

★ 遭封印於自殺聖地「富士樹海」的詛咒之物「取子箱」即將解禁!

★ 日本竟還存在著絕不能前往的地方…

 

  《樹海村》以日本知名的自殺景點.富士樹海為舞臺,敘述據說絕不能在網路上搜尋的「取子箱」,以及因樹海的負能量而產生的瘋狂、混沌現象的故事。從前曾令人們戰慄不已、自古流傳下來的強力詛咒,被封印在富士樹海的深處。13年後,樹海竟開始出現多起失蹤案件……​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