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聲夜》影評:動作場面相當精彩,一部熱血沸騰的復仇動作電影。—喬伊電影隨想

2023/12/01
電影資訊

 

靜夜廝殺 無聲夜2023 Silent Night 2023

Director John Woo

Writer Robert Archer Lynn

Stars Joel Kinnaman Catalina Sandino Moreno Kid Cudi

無聲夜2023描述平安夜喬爾金納曼年幼的兒子因為捲入幫派槍戰而身亡,他自己也受到重傷,經過治療後雖然保住了性命,卻失去了說話的能力,他決定展開一連串嚴格的訓練,誓言要讓害死兒子的幫派份子血債血償……。

吳宇森休息好一陣子推出的作品,故事相當簡單,台詞還真的不到五句話,喬金爾曼的兒子在幫派鬥爭中被流彈中傷死亡,自己也受到重傷無法說話,在喪志許久決定要替自己的兒子復仇。

一個完全沒有殺過人的菜鳥儲備自我,首先先抓到一個混混找到相關證據,首次在市內搏鬥就頗緊張,後半部幾乎沒有停歇的打鬥深入幫派一一槍決混混,市區的飛車追逐,最高潮則是進入老大巢穴殺死所有壞人,槍林彈雨、烈焰沖天相當刺激,吳宇森導演在拍出動作場面還是有一定水準,男主角喬金爾曼演出一個最讓人記得的角色。
無聲夜2023描述喬金爾曼的兒子被幫派殺死,自己也受到重傷決定要親自復仇,全程台詞不到五句內相當特別極具風格,動作場面相當精彩,一部熱血沸騰的復仇動作電影。
 

本文經由 喬伊電影隨想 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喬伊電影隨想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