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聲夜》影評:越安靜的地方,槍聲越大聲!—膝關節

2023/12/01
電影資訊

 

越安靜的地方,槍聲越大聲!

震耳欲聾的槍聲撕裂平安夜,吳宇森新片送給囂張黑幫一份聖誕大禮包,就是要請全黑幫吃慶記套餐啦。

國際大導演 #吳宇森 時隔 二十年推出的首部好萊塢作品《#無聲夜》,成為今年最動作的耶誕暖身動作大片。

他是首位成功打入好萊塢主流市場的華裔動作片導演,更是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華卓斯基姐妹、山姆雷米的頭號偶像,最新動作片《無聲夜》開拍,就讓《捍衛任務4》製片、動作團隊全數回歸,就是要一起參與吳宇森的新作。

《無聲夜》敘述一位父親為枉死之子復仇,黑幫火拼居然流彈掃到兒子。故事劇情非常簡潔明瞭,男主角喬爾金納曼為了復仇,還被黑幫轟穿喉嚨,導致無法言語,他所有的憤怒與哀傷都無法跟任何人訴說, 變成更大的痛苦。

影片節奏抓緊緊,從開場就飛車槍戰,一路就像搭上失速列車般地直衝故事轉折:如何揪出黑幫?如何剷平黑幫?如何完成對兒子的遺憾?這個籌備一年的復仇之旅,最後要在平安夜送黑幫弟兄們集體見死神,抱歉溜,送上門的是復仇老爸,今晚不給你們耶誕老公公禮物。

《無聲夜》有多場激烈槍戰段落,影迷們熟悉的雙槍對決沒有少,慢動作轟炸槍火噴裂讓你重溫這樣的吳宇森最對味。飛車卡位也不會讓你失望,為了疾速奔馳效果,還有真實翻車撞車效果,劇組最後活生生撞爛18台車!

真實度爆表,所有玩火撞擊等特技場面應有盡有。喜歡動作吃重鹹的影迷們,肯定深感吳宇森與《捍衛任務4》動作團隊們的誠意。該給你看到直轟腦門、刀插撕裂肝臟等硬碰硬動作場面,雖然是無聲夜,但子彈與刀光劍影都很嗆聲啦!

本週12/1與美國同步上映。

本文經由 膝關節 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膝關節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