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犯罪都市3》影評:辦案調查過程有條有理,打鬥場面相當精彩!—喬伊電影隨想

2023/06/01
電影資訊

 

犯罪都市3在解決越南綁架案件的7年後,馬東石與新隊員一同調查殺人案件。發現此案與新興毒品有關,便決定擴大調查。發現嫌犯似乎跟李浚赫有關,牽扯到日本黑道成員青木崇高,馬東石決定要親自抓到這些毒販。

第二集韓國大賣很快決定拍攝第三集,這次以一場命案牽扯到新毒品,從夜店開始調查發現有人在兜售,試圖調查最上流來源,發現居然是日本黑道飄洋過海與韓國毒販交涉,因為黑吃黑出了問題導致命案發生。

電影相當流暢,過程中不遑放入幾個笑點,這次大反派除了找了日本來的青木崇高,劇中殺人也是充滿狠勁,韓國大反派則是找了李浚赫,大概因為演了幾次反派,他頗適合演出這類斯文敗類,幾場打鬥場面都拍得相當爽快,大部分的觀眾最想看到馬東石爆打壞人,本片依然應有盡有。

犯罪都市3描述馬東石與隊員偵辦毒品案發現似乎跟日本黑道青木崇高 李浚赫有關。決定展開調查,辦案調查過程有條有理,打鬥場面相當精彩,觀眾依然可以看見馬東石不停地打掛這些壞人,與李浚赫 、 青木崇高對打場面都拍得不俗,喜歡這系列的粉絲絕對必看的作品。

本文經由 喬伊電影隨想 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喬伊電影隨想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