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坎達哈行動》影評:再度建立起個人魅力,一部帶有些真實色彩的動作電影。—喬伊電影隨想

2023/05/25
電影資訊

 

坎達哈行動描述中情局幹員傑瑞德巴特勒成功找到對方核基地後身分卻曝光,深陷敵區的湯姆必須趕在時限內,和他的翻譯殺出一條血路,前往位於坎達哈的撤離地點,他跟翻譯必須先對付阿富汗的精銳部隊和外國間諜的追捕殺。

以真實事件作為靈感,中情局幹員傑瑞德巴特勒在成功完成任務正當準備接下一個任務找了一名翻譯,沒想到此時身分卻一名外地記者曝光,導致他們必須想辦法離開當地逃到坎達哈,但在逃離過程必須面對各路人馬追殺。

幾場動作場面頗刺激,像是在擁擠的市集傑瑞德巴特勒必須急中生智逃離,在沙漠遇上追兵,其中一場深夜遇上直升機攻擊,傑瑞德巴特勒靠著智取擊敗,過程中遇上昔日朋友相助,但這些所謂的朋友往往建立在利益之上,只要誰付的錢多誰才是真正朋友,最無辜的還是老百姓,最高潮則是兩人驅車前往坎達哈,遇上強勁對手艾里凡左對峙頗精彩。

坎達哈行動描述傑瑞德巴特勒準備接下新任務沒想到身分曝光,他跟翻譯必須想辦法逃到坎達哈,追殺過程頗驚險,槍林彈雨飛車追逐樣樣都有,傑瑞德巴特勒靠著智慧與身手在有限資源跟克難環境對付追兵,再度建立起個人魅力,一部帶有些真實色彩的動作電影。

本文經由 喬伊電影隨想 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喬伊電影隨想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