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魯蛇大翻身》影評:籃球比賽過程相當精采,教練與球員的情誼頗動人—喬伊電影隨想

2023/04/27
電影資訊

 

魯蛇大翻身/籃球板2023描述高中曾是籃球員的安宰弘,被釜山中央高中籃球隊隨便聘請為新教練,找到陷入低潮的天才選手李信盈;負傷而放棄夢想的全能小前鋒鄭珍雲等人,在幾個人小隊之下是否能贏得比賽呢?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學校因為單純虛應一下籃球校隊所以找了昔日是籃球員安宰弘,找了昔日提拔的學生來吸引李信盈加入,另外找的人鄭珍雲沒想到居然是死對頭,還有幾個隨機找的人,一開始安宰弘完全以提拔學生為主力,希望隊員全部以他為主,沒想到首次出戰因為私心加上不團結,提拔學生被挖腳到其他球隊導致慘敗。

安宰弘在痛改前非之下於是找回隊員強調團結並加入新成員,雖然還是只有6個人,其實是只有五人,還有一個投籃問題很大,後半部便以安宰弘帶領著隊員出賽,籃球比賽場面相當熱血,在沒有許多隊員輪替5個人從頭打到尾,過程中遇上隊員受傷等問題,李信盈跟鄭珍雲也從不合到成為主力互相合作,鄭珍雲忍著舊傷為了團隊戰鬥。

魯蛇大翻身/籃球板2023描述安宰弘為了復興中央高中籃球隊到處募集球員,他們是否能贏得勝利呢?籃球比賽過程相當精采,教練與球員的情誼頗動人,尤其最後播放出一些真實照片可以想像這少少五個人打了幾十場是多麼困難,一部十分熱血的運動電影。

本文經由 喬伊電影隨想 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喬伊電影隨想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