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感動鉅獻《靈魂伴侶》觀眾淚崩!《黑暗榮耀》宋慧喬大讚:超好看! 金多美不想再當「魔女」、「網紅天才」接拍《靈魂伴侶》只為當普通人?! 金多美自曝幼稚園就想當演員!學生時期很平凡 上課愛睡覺?! 《青春月譚》全昭霓竟是臺灣電影《藍色大門》狂粉!還送導演DVD?! 金多美、全昭霓稱《20世紀少女》邊佑錫就像「電線桿」?! 《靈魂伴侶》3月31日 知己知彼

2023/03/28
電影資訊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主演年度感動鉅獻《靈魂伴侶》, 3月15日在韓上映首日榮登韓國新片票房冠軍!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觀眾評分8.01分,「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9分,CGV觀眾滿意度高達95%,口碑沸騰中!《靈魂伴侶》故事敘述在1998年初次相遇的兩名少女微笑(金多美 飾)和夏誾(全昭霓 飾)之間的友情,是部細膩地刻畫在長大成人的過程中彼此情感變化的傑作。兩名少女之間的徬徨與背叛,以及細膩地對待愛的態度,讓人再次領悟到閃耀的青春瞬間和令人揪心的回憶!

  因共演電視劇《男朋友》與全昭霓結緣的演員宋慧喬,也在近日參加了《靈魂伴侶》的VIP試映會,親自替電影加油打氣,全昭霓表示:「慧喬姐跟我說她很喜歡關於女生們的人生故事,還說覺得《靈魂伴侶》令人回味無窮,真的很好看!雖然從我嘴裡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但她還大讚我演技很好,說看完電影後覺得很感謝也很開心!」 

  《靈魂伴侶》以濟州島為故事背景,讓觀眾在美麗的畫面中,隨著劇中人物的視角進入每一段燦爛、揪心的回憶,而金多美、全昭霓收放自如的演技更讓觀眾忍不住淚崩,紛紛淚推:「這是必須再刷很多次的傑作!」、「每瞬間都無法捨棄的美好巨作!」、「GD的歌詞錯了,永恆是絕對存在的!」、「若經歷過那樣的友情,所有的愛情都會變得平淡無奇吧!」許多記者也掛名推薦,「STAR TODAY」韓賢貞記者:「令人懷念的感性,等待已久的傑作!」、「體育東亞」李昇美記者:「令人鼻酸的燦爛友情!」、「STARNEWS」金美華記者:「從活潑的青春模樣到深厚的友情面貌,令人感受到一切的《靈魂伴侶》!」年度感動鉅獻《靈魂伴侶》本週五3月31日在臺上映!

 

 

金多美不想再當「魔女」、「網紅天才」接拍《靈魂伴侶》只為當普通人?!

  以《魔女首部曲:誕生》躍升為「怪物新人」的金多美,後來接連以話題韓劇《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中自然細膩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靈魂伴侶》是她睽違已久的主演電影!金多美表示:「第一次讀了《靈魂伴侶》劇本後難過地哭了。導演寫的劇本觸動了我的心,而且角色也充滿魅力,讓我有了一定要參演的想法!」《靈魂伴侶》是金多美繼《魔女首部曲:誕生》後時隔五年主演的電影作品,且是在拍完《梨泰院Class》後立刻決定參演的作品,她對此表示:「因為在此之前參演的作品風格都較為強烈,所以想詮釋日常一點的角色。很開心能以《靈魂伴侶》這部作品和觀眾們見面,希望大家多多喜愛本作!」而且金多美從參演《魔女首部曲:誕生》開始,到《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都創造了極具代表性的角色,此次在《靈魂伴侶》中也完美地詮釋堪稱是人生角色的人物「微笑」。對此金多美害羞地笑著說是自己運氣好,並強調未來想進行全新挑戰!

 

 

金多美自曝幼稚園就想當演員!學生時期很平凡 上課愛睡覺?!

  在過去參演的每部作品中,都曾穿著制服登場的金多美表示:「若和參演《魔女首部曲:誕生》時期相比,即使一樣穿著制服,也能感受到畫面中的我變得不一樣了。但在20歲後半的現在還能繼續穿制服詮釋青春時期,讓我感到很幸運!」提到學生時期的自己,金多美透露:「其實我在學生時期是個平淡無奇的普通學生。我從高一時開始學演戲,除了在二、三年級時常去演技補習班外,其他都很平凡。是個學習成績普通,在學校睡很多覺的平凡學生。」而回憶起當時做過最叛逆的事,金多美說:「本來該去演技補習班的,但因為我們學校不是職校,所以無法正式獲得校方許可。我很懇切地向老師表示很想去演技補習班,最後雖然留下了早退的不良紀錄,但因為太想演戲了,所以還是去了補習班!」她還透露:「提到幼稚園時期就很好笑,我從那時開始就很想演戲,因為演戲看起來最有趣了!我獨自一人的時間很多,和電視很親近!」

 

 

《青春月譚》全昭霓竟是臺灣電影《藍色大門》狂粉!還送導演DVD?!

  全昭霓出道後接連以《男朋友》、《花樣年華-生如夏花》、《青春月譚》等作,展現自然細膩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她在《靈魂伴侶》中飾演金多美的摯友「夏誾」,全昭霓也分享了彼此都怕生的兩人是如何變親近的,全昭霓表示:「開完劇本會議的幾天後,我就傳訊息給多美,問她要不要單獨見面,當時我們在咖啡廳待了5個小時以上。」對此,金多美表示:「很神奇的是單獨見面那天,我們從過去的事情開始聊,甚至還展現了彼此內心的想法,其實要如此心意相通很不容易,我們那天真的聊了很多。」全昭霓還透露在《靈魂伴侶》開拍後,若遇到和金多美分別拍攝的場面時,就會感到很寂寞,她說:「一想到多美不在就覺得很空虛,也很想她。電影殺青後,若想她的話就會說出口,但在拍攝時不會說那種話。」而被問到演技生涯中誰對自己的影響最大,全昭霓表示:「所有曾合作過的演員、導演,而在那其中影響我最深的夥伴則是金多美!」

  而對於拍攝完《靈魂伴侶》後的心境變化,全昭霓表示:「即使受了傷也想勇敢地成為自己喜歡的人,電影《靈魂伴侶》給了我那樣活著的勇氣。就像成為大人的『夏誾』一樣,下定決心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就像我喜歡多美的時間和心意,再多也一點都不覺得可惜一樣!」此外,全昭霓還透露在拍攝《靈魂伴侶》時,送了臺灣電影《藍色大門》的DVD給閔永根導演。全昭霓是臺灣電影《藍色大門》的狂粉,還曾在自己的IG上提到買了《藍色大門》DVD和播放器珍藏這部作品!而《藍色大門》於2021年首度在韓國上映時,全昭霓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傳電影海報,並表示會到戲院支持這部作品而引發話題!

 

 

金多美、全昭霓稱《20世紀少女》邊佑錫就像「電線桿」?!

  藉由話題作品《名不虛傳》、《請輸入檢索詞WWW》、《青春紀錄》、《20世紀少女》等作,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邊佑錫,在《靈魂伴侶》中飾演闖入兩位女主角關係中的「振宇」一角,提到對金多美和全昭霓的第一印象,邊佑錫覺得金多美就像星星一樣在發光;全昭霓就像溫暖的太陽!而全昭霓對邊佑錫的第一印象則是很像電線桿,金多美也說對邊佑錫的第一印象就是身體很長,讓邊佑錫聽了哭笑不得!

  從夢想成為演員開始就希望能參演青春題材作品的邊佑錫表示:「能遇見《靈魂伴侶》這部作品令我很感激,能拍出這麼好的作品並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邊佑錫還透露在觀賞《靈魂伴侶》時,不知不覺地流下了眼淚,哭得很慘!而本作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時,邊佑錫在映後的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我總共看了三次《靈魂伴侶》,第一次觀賞時眼裡只有『振宇』,第二次觀賞時也是!」引發現場一陣爆笑,他接著表示:「今天是第三次看《靈魂伴侶》,『微笑』與『夏誾』的情感觸動了我,因此我認為這是一部若以不同角色的視角看待其他角色,看起來會更美麗的電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靈魂伴侶》!」年度動人鉅獻《靈魂伴侶》本週五3月31日在臺上映!

 

 

《靈魂伴侶》電影預告:https://youtu.be/62aDM5IbO-A

《靈魂伴侶》精彩預告:https://youtu.be/bhANn-m1drw

《靈魂伴侶》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19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靈魂伴侶》劇情介紹

 

★ 擊退《沙贊2》榮登韓國新片票房冠軍!觀眾滿意度高達95%!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咒術屍戰》製作團隊最新動人鉅獻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細膩演繹女孩的情緒變化,再創代表作!

★ 韓版《寄生獸》全昭霓(全少妮)精湛演技展現刻苦銘心的姊妹情!

★《20世紀少女》新一代男神邊佑錫扮演令人心動的初戀!

★ 兩名少女之間如緣分般開始的友情故事…

 

「天氣好熱,上課也好無聊……在那麼想睡發懶的那天,我第一次見到了妳。」1998年,我們初次相遇。

「妳說如果有了喜歡的對象,就要鼓起勇氣。」2004年,我們有了初戀。

「妳不知道嗎?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啊。」2010年,我們各自長大。

「我最懷念的……是妳。」2014年,我們追著彼此的痕跡。

「現在我想畫下妳的臉,是沒有愛就無法下筆的畫。」現在,我們想念著彼此。

 

欲知更多《靈魂伴侶》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