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闇黑對決》影評:不擇手段的暗黑選舉,不到最後猜不到結果!

2023/03/20
電影資訊

 

闇黑對決描述國會議員候選人趙震雄原本確信自己有望當選這屆的國會議員,沒想到卻被同黨的前輩李星民捨棄換人上陣,趙震雄決定在黑道老大金武烈等人協助下以無黨籍的身分再次投入選戰展開一場惡鬥。

以選舉為主題,身為執政黨成員的趙震雄原本想要參選議員,沒想到在選前被黨內前輩李星民認為不適合把他拉下來換人上陣,於是選擇無黨選舉,在當地黑道金武烈等人為了土地日後效應之下用各種非法的方法輔選,沒想到李星民在選前更換選票謀殺票務人員,讓趙震雄選輸,有幫忙投入選戰砸錢的人都要趙震雄吐錢出來。真正的主題才真正開始。

過程中把選舉弄得相當黑,無論黑的白的都用各種不擇手段的方式選舉,趙震雄首先靠其他人脈解決掉小咖老是討債,與黑道金武烈結盟得知土地開發被更動,原來這一切都是李星民主導,一部分像是師徒的惡鬥,趙震雄握有李星民賄選把柄,試圖想告訴女記者,身為前輩的李星民也不是省油的燈,有自己的方式出手,李武烈這個角色有點像是中間分子,誰有利就靠誰,後半部兩人鬥智頗精彩,還放入反轉不最後猜不到結果。

闇黑對決描述臨時被拉下的趙震雄得知前輩李星民阻擋他的選舉之路,兩人因此展開惡鬥,透過選舉呈現出選舉黑幕以及內幕黑道白道的掛鉤與鬥爭,權高位重的幕後黑手往往能隻手遮天,鬥爭過程頗精彩,幾位演技派演員趙震雄 李星民  金武烈頗不俗,一部韓國驚悚電影。

 

本文經由 喬伊電影隨想 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喬伊電影隨想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