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傑森史塔森化身史上最高調奢華超級間諜 休葛蘭狠甩「007」?《玩命特攻:武演行動》與喬許哈奈特大搞「基」情 《白蓮花大飯店》艾美獎提名女星自爆片場狠打傑森史塔森「英國翹臀」 農曆春節最強檔!《玩命特攻:武演行動》1月19日 搶先全美上映

2023/01/06
電影資訊

 

  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玩命鈔劫》、《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耗資近億美元打造的跨國諜報動作鉅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前譯:五眼聯盟)(英文片名: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將於1月1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車庫娛樂今日公布全新中文海報和預告(預告連結:https://youtu.be/KILpP45Vkz8),傑森史塔森在片中飾演名為「奧森福瓊」的超級間諜,不僅精通各種槍械,武打身手更是了得,可說是情報界的第一把交椅,搭配身懷絕技的團隊成員讓本片宛如「007」加上「不可能的任務」!不過,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要讓傑森史塔森出馬解決全球危機可是要價不斐,導演蓋瑞奇特別為傑森史塔森打造全新不凡的高調奢華超級間諜形象,不僅每次出動都必須搭乘豪華私人噴射機,食衣住行都必須是最頂級的安排,傑森史塔森飾演的奧森福瓊可以說是史上最「奢華不凡」的超級間諜!

  而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休葛蘭(Hugh Grant)兩位性格男星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裡也有著十分精采的對手戲碼,喬許哈奈特在片中飾演好萊塢巨星「丹尼」,要「色誘」他的超級粉絲軍火商休葛蘭,以協助傑森史塔森等人取得情報。最後因為在《鋒迴路轉:抽絲剝繭》飾演「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同居人而引起影迷熱議的休葛蘭,日前和喬許哈奈特兩人接受《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專訪時,竟然還加碼自爆「假戲真做」愛上喬許哈奈特?分享演出心得時,喬許哈奈特笑道:「休絕對被我迷住了。」休葛蘭立刻插話:「喔,當我們在土耳其的時候,我深深愛著喬許,然後你就把我當成假期豔遇一樣拋棄了。」這讓喬許哈奈特趕緊澄清:「這不是真的!」喬許哈奈特和休葛蘭之間似有若無的「基」情火花,也成為《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的一大看點!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不僅男性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參演影集《白蓮花大飯店》而獲得艾美獎提名的奧布瑞普拉薩表現也同樣吸睛,她這次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裡飾演擁有駭客技能的特務「莎拉」,在片中與傑森史塔森針鋒相對,經常對他開各種黃腔,更自爆曾在片場打傑森史塔森的屁股!她說:「史塔森的角色就像龐德,而我的目標就是飾演女版的龐德,如果我是女版的龐德,龐德會做些什麼?龐德會把妹、物化每個人,然後功夫高強。所以我一直在物化傑森史塔森。還打他屁股。」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劇情描述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今年農曆春節最強檔《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將於1月19日搶先全美在台盛大上映。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KILpP45Vkz8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23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劇情介紹

★ 農曆春節最強檔,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 《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打造全新諜報動作鉅片

★ 《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 蓋瑞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 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兩大銀幕男神同場較勁

★ 《白蓮花大飯店》金球獎提名女星奧布瑞普拉薩火力支援

★ 耗資近億美金成本跨國製作,遠赴土耳其、卡達實地拍攝,場面精采可期!

 

  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