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明星多重宇宙》觀眾滿意度高達百分之95!韓媒讚嘆:令人大笑又爆淚! 「激吻」李炳憲愛妻李珉廷 害權相佑皮皮剉?! 權相佑大讚李珉廷超專業「打老公」一次到位?! 《大明星多重宇宙》1月27日 天翻地覆

2023/01/05
電影資訊

 

  年度催淚奇幻鉅獻《大明星多重宇宙》,昨日(1/4)在韓國上映後好評不斷,於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觀眾評分高達8.4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高達95%,口碑沸騰中!《緣來大飯店》製作團隊打造的《大明星多重宇宙》,由《天國的階梯》權相佑、《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結過一次了》李珉廷、《無價之保》朴昭怡、《機智醫生生活》金雋(韓方皆已正名)精彩共演,故事敘述超人氣演員朴江(權相佑 飾),在聖誕節迎來180度的人生大轉變,一夕之間竟成了有妻小的無名演員,後來為了生計竟還成為好友趙允(吳正世 飾)的經紀人!

  《大明星多重宇宙》每分每秒都充滿笑點的逗趣情節、出乎意料的反轉劇情,令許多觀眾都忍不住從大笑轉為大哭,紛紛讚嘆這是近年最讓人驚喜的傑作!許多記者也紛紛掛名推薦本作,「亞洲經濟」李藝瑟記者:「令人大笑又爆淚的電影!」、「體育東亞」李聖美記者:「讓人開心的笑哏和淚崩的感動,出乎意料的反轉!」、「iMBC演藝」金慶熙記者:「無間斷的笑點和揪心的感動,適合全家一起觀賞,最棒的新年禮物!」

  《大明星多重宇宙》在韓國上映當天(1/4),還於一些戲院舉辦了特別放映會,若觀眾觀賞完本作覺得不滿意的話,能在電影結束後的20分鐘內向戲院出示票券,全額退費!這前所未見的活動也造成話題,可見片商對本作信心十足!此外,《大明星多重宇宙》是李珉廷睽違10年回歸大銀幕之作,對於會接演本作的原因,她說:「其實我很愛電影,一直很想再參與電影作品。《大明星多重宇宙》的故事是我非常喜歡的題材,覺得很溫暖,大家看了一定都會有共鳴,能令人樂在其中!而且和前輩們合作得也很愉快!」年度催淚奇幻鉅獻《大明星多重宇宙》1月27日(週五)在臺上映!

 

 

「激吻」李炳憲愛妻李珉廷 害權相佑皮皮剉?!

權相佑大讚李珉廷超專業「打老公」一次到位?!

  李炳憲妻子李珉廷在《大明星多重宇宙》中飾演權相佑的初戀,後來赴美留學成為當紅藝術家;在另個時空則和權相佑結婚育有一男一女,是名美術講師。對於飾演這兩個角色的感想,李珉廷表示:「其實我私下的生活和美術講師這個角色很類似,我兒子也和劇中的孩子們年紀相仿,因此很像在扮演我自己!」

  在電影中飾演夫妻的李珉廷和權相佑,也透露彼此的演技默契,李珉廷表示:「權相佑的個性很好,他讓拍攝現場變得很愉快,大家都笑到忘記時間!而且在拍攝前,還曾和權相佑的家人見面,他和孩子們玩得很愉快,看到他身為好父親的一面!」權相佑則說:「我女兒和珉廷的兒子同年,兩人都非常有活力!原本就知道珉廷的個性很好又活潑,這次當她飾演我的妻子時,感受到她很寫實的演技,讓整個故事變得更真實了!」

  此外,權相佑和李珉廷在本作中還有激烈的接吻戲,權相佑坦言在拍攝前十分苦惱,他說:「其實在拍激吻戲前我覺得很不自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珉廷十分果敢一次到位,讓氣氛變得很自在。」而且在電影中,權相佑還不停被李珉廷痛打,他大讚李珉廷不愧是專業的演員,通常打一次就到位,讓李珉廷聽了忍不住大笑!年度動人奇幻鉅獻《大明星多重宇宙》1月27日(週五)在臺上映!

 

《大明星多重宇宙》電影預告:https://youtu.be/jr3fOmOmvbE

《大明星多重宇宙》精彩預告:https://youtu.be/BBDlqfdqUuw

《大明星多重宇宙》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3TtMC6OFD9c

《大明星多重宇宙》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13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大明星多重宇宙》劇情介紹

 

★《南山的部長們》《緣來大飯店》製作團隊動人奇幻鉅獻

★《天國的階梯》權相佑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扮演巨星、經紀人搭檔,逗趣登場!

★《結過一次了》李珉廷睽違10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無價之保》朴昭怡X《機智醫生生活》金雋兩大童星化身最棒禮物感動人心!

 

  超人氣的「千萬票房演員」朴江(權相佑 飾),十分享受豐富的單身生活,沒想到卻在聖誕節迎來180度的人生大轉變……

 

欲知更多《大明星多重宇宙》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