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驚悚片《魔蟲禁區》 改編自泰國駭人民間傳說 18公尺、100隻腳怪蟲入侵防疫旅館 泰國男神Mike向雷神索爾看齊 與《轉學來的女生》混血女星合力作戰 《超級蜥蜴王》X《13駭人遊戲》雙導演攜手打造 《魔蟲禁區》12月16日 無孔不入

2022/11/23
電影資訊

 

  《超級蜥蜴王》X《13駭人遊戲》雙導演攜手打造的怪物驚悚片《魔蟲禁區》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轉學來的女生》人氣混血女星常亞麥克羅伊(Chanya McClory)、《偷天俠盜團》泰國人氣男神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Mike Angelo)共同演出,內容改編自泰皇拉瑪五世統治期間的駭人民間傳說,故事描述因為蔓延全球的疫情,一群從海外返回泰國的旅客必須在防疫旅館隔離14天,這時飯店內卻陸續有人離奇死亡……。

  《魔蟲禁區》導演之一《超級蜥蜴王》導演查理克萊勒蒙功(Chalit Krileadmongkon)熱愛各種超自然故事,長期致力於鑽研特效技術的他,一直希望能把各種泰國的傳說怪物介紹給全球影迷,這次《魔蟲禁區》鎖定的目標是蜈蚣怪物「Tabong Plum」,這種怪物據傳有18公尺長、有100隻腳、走路時的聲音像下雨,而且以大象為食。然而,在發展故事時,導演發現光是大蜈蚣不夠恐怖,「它應該要有其他能引起觀眾興趣的特色,然後想到它如果可以附身人體會很有趣。」因此,《魔蟲禁區》的怪物可以偽裝成人類,增加角色之間互相猜忌的張力,宛如經典科幻恐怖片《突變第三型》!

  《魔蟲禁區》男主角「Mike」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是泰國人氣男神,在IG上有超過350萬人追蹤的他,不只曾與山下智久共組日本男團「Kitty GYM」,還跟「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合演過好萊塢大片《偷天俠盜團》,具有國際知名度。雖然Mike貴為跨國偶像,但在拍攝本片時,演出動作場面都親自上陣,令導演印象深刻。Mike受訪時透露,自己從小就是怪物和殭屍迷,聽說有人要拍這類題材的泰國電影,立刻就答應加入,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拿斧頭跟怪物對打的場面。「那把斧頭是真的,所以非常重,我覺得自己好像雷神索爾,但是又要演出情緒。」他強烈推薦影迷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魔蟲禁區》!

  《魔蟲禁區》女主角常亞麥克羅伊是中英泰三國混血,外型亮麗,因為演出人氣泰劇《轉學來的女生》第二季中的要角「由理」而全球走紅,這次是她首度參演擁有大量特效場面的電影。她認為,這部片揉合了很多不同類型,跟過去大家熟知的泰國電影很不一樣,「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這電影捕捉到了一個我們共同經歷過的歷史事件。」她期盼影迷們會喜歡《魔蟲禁區》!

  《魔蟲禁區》故事描述一名年輕女子自海外回國,因為疫情必須先在飯店進行隔離,這時飯店內卻陸續有人離奇死亡。面對四處蔓延的大批怪蟲,以及試圖掩蓋真相的飯店高層,房客們逐漸意識到,他們面對的是超乎想像的怪物……《魔蟲禁區》將於12月16日全台上映。

 

《魔蟲禁區》電影預告:https://youtu.be/_jDUsG-Qpms

《魔蟲禁區》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107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魔蟲禁區》劇情介紹

 

★《超級蜥蜴王》X《13駭人遊戲》雙導演攜手打造怪物驚悚片

★《轉學來的女生》人氣混血女星「由理」領銜主演

★《偷天俠盜團》泰國新生代男神「Mike」共同演出

★改編自泰皇拉瑪五世統治期間駭人民間傳說

 

  一名年輕女子自海外回國,因為疫情必須先在飯店進行隔離,這時飯店內卻陸續有人離奇死亡。面對四處蔓延的大批怪蟲,以及試圖掩蓋真相的飯店高層,房客們逐漸意識到,他們面對的是超乎想像的怪物……。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