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既緊張刺激又哭到淚崩」觀眾盛讚《厄憶追凶》:今年必看的驚悚巨作! 《厄憶追凶》李星民、南柱赫向臺灣觀眾問好! 南柱赫愈苦命觀眾愈愛看?!開超跑暴衝 雙腳發抖超怕前輩李星民受傷! 李星民讚南柱赫成熟穩重!稱《未生》「張克萊」任時完還像個小孩?! 《厄憶追凶》11月18日 出乎憶料

2022/11/14
電影資訊

 

  年度驚悚懸疑動作鉅獻《厄憶追凶》,在韓上映後擊敗好萊塢電影《黑亞當》空降韓國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突破38億8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11月13日),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高達94%,口碑沸騰中!《厄憶追凶》主演李星民、南柱赫也親自錄製影片問候臺灣觀眾(https://youtu.be/gJeLrYGcxO8),他們表示:「很高興《厄憶追凶》將在臺灣上映,請大家多多支持本作,一定要到戲院觀賞《厄憶追凶》,謝謝大家!」

  《厄憶追凶》不僅有刺激精彩的動作場景、驚悚懸疑的故事情節、令人瞠目結舌的驚人反轉,還有李星民和南柱赫展現超越世代的真摯情誼,令許多觀眾都感到動容不已,紛紛激讚:「最後的反轉太令人心痛了,忍不住大哭!」、「今年最棒的驚悚片,心臟差點漏拍!」、「緊張刺激到手心都冒汗了,沒想到最後那麼好哭!」、「李星民和南柱赫的演技太精彩了,可以再刷很多次!」年度驚悚懸疑動作鉅獻《厄憶追凶》本週五11月18日在臺上映!

 

南柱赫愈苦命觀眾愈愛看?!開超跑暴衝 雙腳發抖超怕前輩李星民受傷! 

  南柱赫出道以來大多飾演經濟有困難的角色,甚至還有韓國觀眾說只要南柱赫在戲裡愈苦命,收視率就會愈好,李星民也十分驚訝南柱赫從未演過有錢人的角色,而這次南柱赫在《厄憶追凶》中也飾演一名有債務的青年「仁奎」一角。對此,南柱赫表示:「剛好都收到了很悲傷的角色,所以這次在拍攝《厄憶追凶》時也十分苦惱,很怕我曾飾演過的角色所擁有的共通點會讓觀眾覺得膩了,因此我努力想找出『仁奎』的不一樣的地方。」但他坦承當自己愈想找出差異時,想法就變得更複雜,但進入拍攝後,在和李星民對戲的過程中漸漸找到這個角色的特性,就這樣按部就班地自然塑造出這個人物。 

  李星民在《厄憶追凶》中展現多場槍擊動作戲、近身搏鬥等多樣的精彩動作場面,南柱赫這次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飛車追逐戲,駕駛著紅色保時捷穿梭在大街小巷中。但南柱赫也坦言在拍攝飛車追逐場面時,其實感到非常害怕,雙腳都稍微發抖了,他說:「車上不只我一個人,李星民前輩就坐在我旁邊,絕不能有任何失誤,因此我努力讓自己專心一點。」南柱赫還透露在拍攝其他動作戲時,因為前輩們都說要一次到位,因此讓他感到十分緊張,努力不發生失誤,雖然體力有點吃不消,但最後一次就成功時,他開心地說:「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就像『仁奎』一樣,有種活下來的感覺!」完全鬆了一口氣。

 

李星民讚南柱赫成熟穩重!稱《未生》「張克萊」任時完還像個小孩?!

  出道9年的南柱赫,接連以《舉重妖精金福珠》、《如此耀眼》、《浴血圍城88天》、《喬瑟與老虎、魚》、《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二十五,二十一》等作造成話題,和多位前輩的合作的經驗,也讓觀眾看到他日漸成熟的演技。而這次南柱赫在《厄憶追凶》中首度和李星民合作,許多觀眾都對他們兩人在電影中逗趣感人的互動印象深刻,對於和南柱赫的合作默契,李星民表示:「我們的默契很好!南柱赫給人的感覺很成熟穩重,雖然之前和我合作過《未生》的任時完年紀比南柱赫大,但任時完現在看起來仍像個孩子一樣,南柱赫卻比較像個大人,可能因為他個頭比較大吧!」

  《厄憶追凶》李一炯導演也表示南柱赫又高又帥,擁有非現實、奇幻般的外貌,但只要當他一演戲,就展現非常寫實的演技,讓人覺得這是真的身處於現實中的角色。而在拍攝現場實際看到南柱赫演戲時,導演更是感到驚豔不已,他表示:「最令我驚訝的是,他對於拍攝現場的變數或我的執導內容,都能立即進行應對,演戲時十分有彈性,能馬上改變原有的表現方式,展現非常有趣的演技!」李星民也大讚:「南柱赫有著十分帥氣的外表和出色的身高,卻能在電影中展現出普通青年的模樣,我覺得這真的很不簡單!相信大家能藉由《厄憶追凶》看到南柱赫不同以往的模樣!」李星民也特別祝福12月將入伍的南柱赫,他說:「感覺他應該能適應得很好,希望他能健康平安地退伍!」年度驚悚懸疑動作鉅獻《厄憶追凶》本週五11月18日在臺上映!

 

 

NEW《厄憶追凶》李星民X南柱赫 向臺灣觀眾問好:https://youtu.be/gJeLrYGcxO8

NEW《厄憶追凶》精彩幕後花絮:https://youtu.be/Zbr4xZm-wF4

《厄憶追凶》電影預告:https://youtu.be/Nt4XKAIHK-8

《厄憶追凶》前導預告:https://youtu.be/x8rjlk7v4YQ

《厄憶追凶》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01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厄憶追凶》劇情介紹

 

★ 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 2022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 觀影人次破970萬《王牌計中計》李一炯導演睽違7年自編自導驚悚鉅獻

★ 影帝李星民完美詮釋阿茲海默症患者,實行最殘酷的復仇計畫!

★《二十五,二十一》南柱赫展現純熟演技,扮演單純青年誤陷危機!

★ 60年的計畫,為了復仇展開危險的同行!

 

「壞掉的車…手上沾了血…一把手槍…我為何會在這呢?」

 

  韓弼洙(李星民 飾)是名罹患阿茲海默症的腦瘤末期患者。在日本占領韓國時期,因為親日派的關係,讓他失去所有家人。在弼洙的妻子過世後,他打算去執行自己耗費60多年的時間所構思的復仇計畫。於是弼洙委託他的忘年之交——20多歲的仁奎(南柱赫 飾),擔任他一週的司機。毫不知情的仁奎跟著弼洙來到第一個復仇現場,沒想到卻被監視器拍到,成為頭號嫌犯。而在警方逐漸縮小搜查範圍時,弼洙則和漸漸消失的記憶拉鋸不休,繼續實行他的復仇計畫……

 

欲知更多《厄憶追凶》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