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魯斯威利主演《終極堡壘2》 《愛爾蘭人》製片打造火爆動作片正宗續集 布魯斯威利13年前科幻風帥照曝光!全裸與老婆拍時尚大片 劇情精采程度更勝前集 動作女星珍惜與影史動作天王合作回憶 《終極堡壘2》10月21日 全面反擊

2022/09/30
電影資訊

 

  由《紅翼行動》、《愛爾蘭人》製片打造的火爆動作片《終極堡壘》正宗續集《終極堡壘2》(英文片名:Fortress 2)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終極警探》系列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主演,上一集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退休中情局特務和年輕企業家兒子合力擊退意圖入侵高科技掩體「堡壘」的敵人,而本集他們將捲土重來……。

  布魯斯威利今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全球影迷都很懷念這位昔日的動作天王。幸好,布魯斯威利的妻子艾瑪赫明(Emma Heming)經常在IG分享丈夫的近況。近期,為了慶祝美國娛樂雜誌《W Magazine》五十週年,艾馬赫明在IG上分享2009年該雜誌為夫妻倆拍攝的一組時尚照,影迷可以藉此重溫布魯斯威利13年前英姿煥發的模樣!這組時尚照帶有強烈的未來風格,讓人想起他主演的《第五元素》、《未來總動員》等科幻大片,其中一張的內容是穿著毛皮裝的艾瑪赫明,「騎」在近乎全裸的布魯斯威利身上,令人過目難忘!

  《終極堡壘2》導演喬許斯坦菲爾德 (Josh Sternfeld)是首度執導動作片,第一部動作片就能請到布魯斯威利這樣的影史動作天王,讓他興奮不已,「我大概跟我老婆講了好幾個禮拜,不敢相信我的第一部動作片是布魯斯威利演的。」他也盛讚布魯斯威利的表現,「他在片場既認真又專業,這真的是我莫大的榮幸。」喬許斯坦菲爾德也強調,《終極堡壘2》有比上一集更豐富的劇情,動作場面和故事情節充分結合,不是只有打打殺殺的無腦動作片。

  美國女星凱莉格雷森(Kelly Greyson)是上一集的「武打擔綱」,與布魯斯威利合力擊退入侵堡壘的敵人,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最後在河裡的大型動作場面。凱莉格雷森透露,當時他們要拍這一場戲時,天空突然下起了雨,但是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全體劇組還是硬著頭皮上場拍攝,而她並沒有使用替身演員,「拍完時我身上有多處瘀傷和流血,但很有趣。」這一集,她也會繼續這種親身上陣的搏命風格!今年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後,凱莉格雷森也立刻在IG上發文向他致意,對此,他表示:「我真的很榮幸有機會跟他合作,更了解他戲外的一面,不只是大銀幕上的象徵,而是真實生活中的他。」

  《終極堡壘2》故事描述退休中情局特務羅伯特(布魯斯威利 飾)和他的年輕企業家兒子保羅(傑西麥卡菲 飾)在經歷首集的事件後,承諾重新修復彼此的關係。本集保羅的妻子梅麗莎遭到綁架,父子倆必須攜手合作,設法在時限之內拯救她……《終極堡壘2》將於10月21日上映。

 

《終極堡壘2》電影預告:https://youtu.be/AV-7o1sIWH8

《終極堡壘2》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017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終極堡壘2》劇情介紹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紅翼行動》《愛爾蘭人》製片打造火爆動作片正宗續集

★戰鬥尚未結束,反擊才要開始!

 

  退休中情局特務羅伯特(布魯斯威利 飾)和他的年輕企業家兒子保羅(傑西麥卡菲 飾)在經歷首集的事件後,承諾重新修復彼此的關係。本集保羅的妻子梅麗莎遭到綁架,父子倆必須攜手合作,設法在時限之內拯救她……。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