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客誠實中2》、《人生真美麗》稱霸韓國票房冠、亞軍 年度爆笑鉅獻《政客誠實中2》空降韓國票房冠軍!媒體激讚:今年最好笑的電影! 年度催淚鉅獻《人生真美麗》觀眾滿意度百分之95!觀眾淚推:今年最好哭的傑作! 「喜劇女王」羅美蘭扮政客獲封「青龍影后」竟淚灑現場?! 《雞不可失》柳承龍視廉晶雅為偶像?!被叫「哥哥」竟卸下心防?! 《政客誠實中2》10月7日 捲土重來 《人生真美麗》10月14日 活得精彩

2022/09/29
電影資訊

 

  年度爆笑鉅獻《政客誠實中2》,昨日(9/28)在韓上映後,空降韓國票房冠軍,同天上映的《人生真美麗》則位居亞軍!《政客誠實中2》目前累積票房突破9億4千萬韓元;《人生真美麗》累積票房則突破7億1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28日),口碑持續沸騰中!以《政客誠實中》拿下「青龍影后」的羅美蘭,這次華麗回歸續作《政客誠實中2》,這次她所飾演的「朱尚淑」揮別落選首爾市長之痛,成為江原道知事,管轄範圍大於首爾市長,甚至和北韓有所牽扯,讓故事格局和爆笑程度更勝前作!許多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體育韓國」趙恩愛記者:「今年最爆笑的電影!」、「體育朝鮮」趙志英記者:「這才叫做『華麗的回歸』!」、「MONEY TODAY」張智研記者:「更強烈更真實的嘴皮子!」、「Newsen」許敏寧記者:「痛快濃度百分之百!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樣!」、「時事週」李英實記者:「痛快爆笑程度更勝前作!」、「新聞番茄」金載範記者:「這是史上最爆笑的喜劇!」、「STAR NEWS」金娜妍記者:「規模更大的世界觀,更爆笑的笑哏!」

  另外,由《雞不可失》柳承龍、《天空之城》廉晶雅所主演的催淚鉅獻《人生真美麗》,以動人的故事和愉快的節奏令觀眾又哭又笑,令許多觀眾都直呼這是今年最好哭的電影!目前《人生真美麗》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觀眾評價高達8.89分;「DAUM MOVIE」觀眾評價高達8.9分;「CGV」觀眾滿意度更飆到95%,許多韓國媒體也紛紛掛推薦,「STAR NEWS」金美華記者:「讓觀眾淚崩的傑作!」、「NEWS PIN」安智英記者:「柳承龍X廉晶雅所歌頌的人生喜怒哀樂!」、「日刊體育」鄭真英記者:「酸甜苦辣!更美麗的人生滋味!」、「每日經濟」韓賢晶記者:「有深度又有真情的人生電影!」年度爆笑鉅獻《政客誠實中2》10月7日(週五)在臺上映!年度催淚鉅獻《人生真美麗》10月14日(週五)在臺上映!

 

 

「喜劇女王」羅美蘭扮政客獲封「青龍影后」竟淚灑現場?!

《雞不可失》柳承龍視廉晶雅為偶像?!被叫「哥哥」竟卸下心防?!

 

  「韓國喜劇女王」羅美蘭當時以前作《政客誠實中》榮獲青龍影后獎座時,也引起極大的話題,因為以喜劇獲得女主角獎是很少見的,因此也讓許多觀眾對於續作《政客誠實中2》抱持更多期待。羅美蘭在媒體試映會上表示:「其實我在拍攝前作《政客誠實中》時很沒有自信,壓力很大,但沒想到卻能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很感謝!」說完這段話後,羅美蘭忍不住淚灑現場,一旁的金武烈也拍拍她的肩膀安慰她。對於參與續作的感想,羅美蘭也坦言:「壓力更大了,但覺得非我不可,責任感也愈來愈重,希望能帶給觀眾更多歡笑!」年度爆笑鉅獻《政客誠實中2》10月7日(週五)在臺上映!

  另外,在《人生真美麗》中飾演尋找妻子初戀的丈夫「振奉」一角的柳承龍,與飾演妻子的廉晶雅,完美展現現實夫妻的模樣,牽動觀眾的心!對於這次的合作感想,柳承龍表示:「我從年輕時就是廉晶雅的粉絲,她是位令我很憧憬的演員,很高興能一起合作那麼棒的作品。她對我而言就像是個大明星,但當她一見到我時就叫我『哥哥』,讓我卸下心防!我們在拍攝現場的默契很好,拍攝得很愉快!」年度催淚鉅獻《人生真美麗》10月14日(週五)在臺上映!

 

 

《政客誠實中2》前導預告:https://youtu.be/Ax7MQS4EXBQ

《政客誠實中2》電影預告:https://youtu.be/gTYeRuhZlCI

《政客誠實中2》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997

 

《人生真美麗》前導預告:https://youtu.be/wjOVquChg2Q

《人生真美麗》電影預告:https://youtu.be/hi9ezeF6mZI

《人生真美麗》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50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政客誠實中2》劇情介紹

 

★ 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政客誠實中》《犯罪都市2》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爆笑續作

★《政客誠實中》青龍獎影后 羅美蘭再扮話題政客捲土重來!

★《攔截聲命線》金武烈 ×《以吾之名》尹敬浩 續任「嘴砲軍團」全力輔選!

★《那年,我們的夏天》朴真珠 ×《分手的決心》徐賢宇 全新戰友逗趣登場!

★《一起吃飯吧》尹斗俊扮演神祕人物加入戰局!

 

  朱尚淑(羅美蘭 飾)在首爾市長選戰中落選後,成了一個完全失敗的米蟲,但某天她偶然拯救了一名落海的民眾而上了新聞,進而獲得在故鄉華麗回歸的機會。然而,朱尚淑卻因太過誠實,導致支持率跌到谷底,就在她又要重新開始說謊的瞬間,竟又變得只能說實話,而且這次竟連她的祕書室長朴熙哲(金武烈 飾)也無法說謊……?!

 

 

※《人生真美麗》劇情介紹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5%!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公司×《分秒幣爭》導演×《雞不可失》編劇×《搖擺男孩》音樂導演×《寄生上流》剪接 齊力打造前所未見的愛情音樂劇!

★《雞不可失》柳承龍×《天空之城》廉晶雅扮演令人又哭又笑的逗趣夫妻檔

★《極速首爾》新生代花美男邕聖祐展現好歌喉舞藝暖心現身!  

★ 老婆竟要我幫她尋找學生時期的初戀?人生中最閃耀的禮物,每個瞬間都能成為美妙樂章!

 

  世妍(廉晶雅 飾)為了木訥的丈夫振奉(柳承龍 飾)和孩子奉獻一切,某天她卻發現自己時日無多。不知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日子的世妍,她所想要的最後的生日禮物竟是尋找自己的初戀,面對這荒唐的要求,即使振奉百般不願,最後仍陪著妻子踏上尋找初戀之旅。總是爭吵不休的夫妻倆,在旅程中想起他們曾閃耀無比的過去,珍貴的回憶一個一個地湧現……究竟世妍能否找到自己的初戀呢?他們的旅程能順利結束嗎?

 

欲知更多《政客誠實中2》《人生真美麗》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