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洲恐怖經典續作《替屍鬼2:詛咒再臨》版權熱銷全球 台灣搶先韓國、北美上映 500萬人追蹤「越南第一美女」芝芙主演 兩代名模同台展現駭人演技 導演強調本片「真的有鬼」 不只驚嚇還有女人心機 《替屍鬼2:詛咒再臨》10月7日 餘怨未了

2022/09/20
電影資訊

 

  亞洲恐怖經典《替屍鬼》原班人馬打造正宗續作《替屍鬼2:詛咒再臨》(英文片名:Muoi: The Curse Returns)即將在台上映,故事描述一堆分散多年的好姐妹相聚,結果因為其中一人誤觸「慕依」畫像的詛咒,而使得另一人遭到附身而性格大變,為了挽救兩人的友情,必須解開畫像背後的秘密……《替屍鬼2:詛咒再臨》是越韓合拍亞洲經典恐怖片《替屍鬼》的正宗續集,改編自越南法國殖民時期女鬼「慕依」的傳說,基於上一集的超強口碑,本片還未上映就已經售出14國版權,台灣更是最早上映的海外地區,不僅搶先韓國、北美上映,更特別爭取到與越南同檔期上映!

  《替屍鬼2:詛咒再臨》的主角「玲」是由IG追蹤人數超過500萬、有「越南第一美女」之稱的29歲越南名模「芝芙」飾演,而他遭到女鬼「慕依」附身的好友「姮」則是由27歲越南名模「阮清薇」飾演。相較於演藝資歷較為豐富的芝芙,阮清薇是首度在大銀幕飾演主要角色,導演鄭恆表示:「這個角色無論是心理上或身體上都很難演,所以我必須確保阮清薇作好準備。」從預告看來,阮清薇最後的表現相當驚人,展現出令人驚艷的駭人演技!

  除了兩位新生代女星,上一集的主要卡司也全數回歸,包含《剩女大作戰》阮平明、《我,最親愛的》紅映,而越南資深女星英姐更是睽違十五年再度飾演女鬼「慕依」一角。英姐表示,「慕依」可以說是她演藝生涯中最特別的角色,對她的影響是一輩子的,上一次演完之後,她留下許多後遺症,甚至無法獨自在旅館房間睡覺,靠著跟家人聊天,她才慢慢走出來。這次再度飾演「慕依」,她表示化完妝之後,那些消逝的恐懼「又回來了」。另外,由於英姐也是模特兒出身,本片可以說是越南兩代名模的同台恐怖對決!

  談到本片的起源,導演鄭恆透露,2007年推出的《替屍鬼》是由越南和韓國合拍,韓國製作團隊原本邀請他重拍首集,但他對此沒有興趣,因此決定以首集為基礎,發展出全新的故事。「女性一但鬥爭起來,她們的心思是無法預料的。」鄭恆說:「《替屍鬼2:詛咒再臨》既是一部『真的有鬼』的恐怖片,也是一部富含女性元素的恐怖片。」

  《替屍鬼2:詛咒再臨》故事描述玲(芝芙 飾)和姮(阮清薇 飾)是一對分散多年的好友,某天,玲收到姮的邀請,前往郊區一間老房子拜訪她。玲在房子裡發現傳說中含冤而死的女鬼「慕依」的畫像,姮因此意外遭到附身而性格大變,出現各種失序的行為。為了拯救好友,玲必須解開畫像背後的秘密……《替屍鬼2:詛咒再臨》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

 

《替屍鬼2:詛咒再臨》電影預告:https://youtu.be/fZnFgD5DO1A

《替屍鬼2:詛咒再臨》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01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替屍鬼2:詛咒再臨》劇情介紹

 

★亞洲恐怖經典《替屍鬼》原班人馬打造正宗續作

★IG追蹤人數超過500萬、「越南第一美女」芝芙領銜主演

★《替屍鬼》《我,最親愛的》越南演技派女星紅映加盟演出

★越南民間傳說「慕依」畫像的詛咒,再度朝你襲來……。

 

  玲(芝芙 飾)和姮(阮清薇 飾)是一對分散多年的好友,某天,玲收到姮的邀請,前往郊區一間老房子拜訪她。玲在房子裡發現傳說中含冤而死的女鬼「慕依」的畫像,姮因此意外遭到附身而性格大變,出現各種失序的行為。為了拯救好友,玲必須解開畫像背後的秘密……。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