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身歷其境的戲院體驗 影評盛讚「絕對要在大銀幕看的電影!」 高空實景玩命拍攝 導演笑稱「膀胱大小決定拍攝進度!」 觀眾就是攀爬者!觀眾直呼「看到手汗直流」 大逆轉結局媲美《奪魂鋸》! 《墜》9月16日 孤立無援

2022/09/14
電影資訊

 

  由擅長挖掘觀眾內心恐懼的《深海鯊機》製片團隊精心打造,勇奪全美新片票房冠軍的驚悚動作電影《墜》,將於本週五(9/16)在台上映。《墜》在海外上映後好評口碑不斷,不僅在全球知名「爛番茄」影評網上獲得影評人76%新鮮度的好評推薦,觀眾滿意度也高達79%,就有影人看完後直呼本片,「和《捍衛戰士:獨行俠》一樣是部絕對要在大銀幕觀賞的電影,在小螢幕上看的爽度可能不到十分之一!」。不少海外影評也盛讚本片「毫無冷場、從頭緊張到尾,手汗直流」、「讓懼高症患者在戲院腳軟的電影」,更有觀眾表示,片尾足以媲美《奪魂鋸》般的大逆轉結局,令人驚嘆不已!絕對是愛好此道的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驚悚鉅作! 

  談到《墜》的創作源起,導演史考特曼恩回憶道,「觀看《赤手登峰》的體驗對我的創作產生很大影響,這部片讓我思考觀眾對高度的恐懼,不僅僅只是透過視覺上的傳達,因為觀眾在看《赤手登峰》時是和角色同在的,可以感受攀岩者當下的呼吸聲和情緒,同步體驗最直接原始的恐懼。現在許多網路上的攀岩影片,也很精準地掌握這一點,帶給觀眾那種『我的天啊!』的感受,正是這些因素構成了《墜》這部電影,觀眾將藉由片中角色的視角,體驗向上攀爬的過程,在觀影過程中隨著高度上升獲得最真實的體感,這就是《墜》的精神所在。」。而為了模擬片中2000英呎高(約610公尺)的廢棄電視塔,劇組特地選在洛杉磯附近的山頂搭建了一座高約60呎(約20公尺高)的高塔與平台作為拍攝場景使用,全片更有多達1,000個特效鏡頭,只為了在大銀幕上完美呈現出最真實的視覺效果,挑戰絕境求生類型電影的新高度!

  美國新銳女星葛莉絲福爾頓近來因《沙贊!眾神之怒》、《安娜貝爾:造孽》兩部熱門大片而備受矚目,這次在《墜》中挑大梁主演的她表示,「《墜》的故事非常緊張刺激,導演從一開始就告訴我這部片將採取實景拍攝,對體能的要求十分嚴格,我擁有舞蹈背景,之前也接受過攀岩訓練,我覺得舞蹈和攀岩兩者有許多相似之處,因此能拍攝這部電影令我感到十分興奮。」導演更進一步透露,因為兩名演員必須長時間待在60呎高的平台上玩命拍攝,「膀胱的大小決定我們拍攝的進度,只要有人想上廁所我們就得暫停拍攝。」導演打趣地表示,「由於沒有梯子,讓兩名演員上下的過程非常困難,必須出動吊車來讓移動她們,這我和過去參與的拍攝十分不同,是一次非常奇特的拍攝經驗!」。

  《墜》劇情描述貝琪(葛莉絲福爾頓 飾)和杭特(維吉妮亞嘉娜 飾)是一對喜歡追求刺激的好友,某天,她們攀上一座高達610公尺的電視塔後,意外受困於頂端,面對惡劣天氣和物資短缺,她們必須設法在令人暈眩的高度上活下去……。《墜》將於9月16日全台上映。

 

《墜》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xw1jXvgZj6U

《墜》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93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墜》劇情介紹

 

★ 全美新片票房冠軍

★ 《深海鯊機》製片團隊重新定義「懼高症」顫慄新作

★ 《陰屍路》大反派「尼根」傑佛瑞狄恩摩根鼎力加持

★ 受困610公尺高空,高度超過台北101!孤立無援的你該如何求生?

 

  貝琪(葛莉絲福爾頓 飾)和杭特(維吉妮亞嘉娜 飾)是一對喜歡追求刺激的好友,某天,她們攀上一座高達610公尺的電視塔後,意外受困於頂端,面對惡劣天氣和物資短缺,她們必須設法在令人暈眩的高度上活下去……。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