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瘋狂麥斯》名導18億打造魔幻鉅作 《三千年的渴望》歐美影評盛讚:有史以來最好的一部 想跟精靈許什麼願?伊卓瑞斯艾巴想變成「這動物」、「古一大師」想上太空 《三千年的渴望》9月2日 夢幻成真

2022/08/29
電影資訊

 

  2022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瘋狂麥斯:憤怒道》名導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醞釀超過二十年、耗資18億台幣打造的魔幻鉅作《三千年的渴望》(英文片名: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將於本週五正式在台上映,本片由《自殺突擊隊:集結》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法蘭西特派週報》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兩大實力派演員主演,講述一個寂寞的學者在遇到一位精靈後跨越三千年的奇幻旅程……。本片於上周五在北美上映後廣獲好評,更有歐美影評盛讚是「同類型電影中有史以來最好的一部!」《三千年的渴望》台灣將於本周五9月2日全台魔幻上映,影迷千萬不能錯過!

  《三千年的渴望》上週在北美正式上映,獲得歐美影視權威媒體的普遍好評。《SCREEN RANT》表示:「《三千年的渴望》是那種看完之後忘不掉的電影,它的故事會永遠留在觀眾心中。」《Entertainment Voice》說道:「今年暑期檔最具原創性的電影,充滿想像力且節奏緊湊。」《MovieFreak.com》認為:「近幾年看過同類型電影中最好的其中一部,也許是數十年來,甚至是有史以來。」《Collider》覺得:「證明了米勒身為當今電影界最優秀說故事人所擁有的才華。」

  談到自己和伊卓瑞斯艾巴的緣份,蒂妲史雲頓表示,他們兩人是在一個派對上認識,當時就約定好未來有一天要合作,但是轉眼間好幾年過去了,這個機會一直沒有出現,「當喬治米勒邀請我演出這部電影時,他立刻就浮現在我腦海中,而喬治米勒老早就已經把他列為(精靈的)人選了。」

  《三千年的渴望》拍攝期間正值疫情高峰,伊卓瑞斯艾巴和蒂妲史雲頓要前往澳洲拍戲,必須先在飯店進行長達十四天的隔離,這段期間他們只能先透過視訊跟喬治米勒進行排練。伊卓瑞斯艾巴甚至要每天盯上電腦螢幕9個小時。幸好,他們兩人的房間就在隔壁,因此可以在陽台上看到彼此。伊卓瑞斯艾巴說:「我們時不時會在陽台上對戲,同時搭配一點紅酒來助興。」

  拍了一部以「許願」為主題的電影,伊卓瑞斯艾巴和蒂妲史雲頓受訪時被問到,如果遇到精靈,他們會想許什麼願望?伊卓瑞斯艾巴表示,他認為這個願望必須是靠自己的力量無法達成的,否則就是一種浪費,「我可能會希望變成一隻賽馬或一隻鳥。」蒂妲史雲頓則表示,她最近看了很多銀河的照片,「我很想去那裡看看!」

  《三千年的渴望》故事描述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艾莉西亞(蒂妲史雲頓 飾)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伊卓瑞斯艾巴 飾),精靈表示只要完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便能讓他獲得自由。兩人在伊斯坦堡的飯店內展開對話,也開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三千年的渴望》將於9月2日全台魔幻上映。

 

《三千年的渴望》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53

《三千年的渴望》電影預告:https://youtu.be/oI0_FeGtfSw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三千年的渴望》劇情介紹

 

★2022 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喬治米勒睽違7年最新作品

★《瘋狂麥斯:憤怒道》《尚氣與十環傳奇》幕後團隊打造精彩魔幻視覺效果

★《自殺突擊隊:集結》伊卓瑞斯艾巴、《法蘭西特派週報》蒂妲史雲頓兩大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

 

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艾莉西亞(蒂妲史雲頓 飾)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伊卓瑞斯艾巴 飾),精靈表示只要完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便能讓他獲得自由。兩人在伊斯坦堡的飯店內展開對話,也開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