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新恐怖經典《毛骨悚然:惡魔重生》 《戰爭中的鬼故事》團隊打造 外媒選為年度十大恐怖片 與《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並列 《鋼鐵蒼穹》導演傾力執導 驚悚場面讓跆拳道冠軍女主角也嚇瘋 《毛骨悚然:惡魔重生》9月23日 大開殺戒

2022/08/25
電影資訊

 

  由《戰爭中的鬼故事》製作團隊打造、《鋼鐵蒼穹》導演提莫沃倫索拉(Timo Vuorensola)執導的恐怖鉅作《毛骨悚然:惡魔重生》(英文片名:Jeepers Creepers: Reborn)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是影史恐怖經典《毛骨悚然》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但會是全新故事的開端,觀眾不需要看過前面的作品,也能看懂這部電影。故事描述一對情侶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參加恐怖電影節,結果卻意外喚醒當地傳說23年甦醒一次的食人惡魔「Creeper」……。

  《毛骨悚然》系列由美國導演維克多沙爾瓦(Victor Salva)開創,他在2001年推出本系列同名首集,新穎的怪物設定加上震撼的虐殺場面,讓影迷們大呼過癮,以1000萬美元的低成本,開出全球票房超過5900萬美元的好成績,其後又分別於2003年、2017年推出兩部續集。全新一集《毛骨悚然:惡魔重生》預告片在網路上公布之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我已經等很久了」、「還記得第一集害我整整一個禮拜都開燈睡覺」、「光是預告就嚇死我了」

  歐美權威影視媒體「SCREENRANT」近日公布「2022年十大最令人興奮的恐怖片」,《毛骨悚然:惡魔重生》也名列其中,與《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微笑》,以及預計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的驅魔恐怖片《鬼禱》等話題恐怖片並列,文章內稱讚道:「預告片做得很好,因為沒有曝光『Creeper』的真身,而是對觀眾保持神秘感,將牠駭人的真面目留給大銀幕。」要體驗「Creeper」歷久彌新的駭人魅力,只有到電影院才能完整體驗!

  本片導演提莫沃倫索拉以科幻戰爭喜劇《鋼鐵蒼穹》系列聞名,回憶自己和《毛骨悚然》系列的緣分,他表示,雖然首集上映時他已經二十幾歲,但還是被片中的內容嚇壞了。提莫沃倫索拉談到,《毛骨悚然》是很多影迷的共同回憶,有些人還記得這是他和妻子初次約會看的電影,「我希望也可以創造這樣的故事,打造一個有趣的嶄新恐怖系列,賦予它新生命,呈現給新一代的觀眾,這是我對本片唯一的期望。」

  英國新銳女星辛妮克萊文(Sydney Craven)在片中飾演女主角「蓮恩」,這是她第一次參與恐怖片的演出,她認為閱讀劇本的過程相當刺激,而且可以從中看到女主角的成長。辛妮克萊文透露,她小時候曾經練過跆拳道,並且連續多年拿下全國冠軍,本片大量的動作場面,讓有習武經驗的她感到興奮不已。辛妮克萊文笑道:「我是那種聽到要演出動作場面,會開心大叫『耶』的人。」

  《毛骨悚然:惡魔重生》故事描述柴斯以及他百般不情願的女友蓮恩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參加當地首度舉辦的恐怖電影節,抵達目的地之後,蓮恩開始出現一些無法解釋的預感,還看見關於當地傳說的食人惡魔「Creeper」的幻象。眼見電影節活動即將進入高潮,蓮恩相信自己召喚出了某種不屬於人間的東西……《毛骨悚然:惡魔重生》將於9月23日在台上映。

 

《毛骨悚然:惡魔重生》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950

《毛骨悚然:惡魔重生》電影預告:https://youtu.be/tKQazPTSwk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毛骨悚然:惡魔重生》劇情介紹

 

★《戰爭中的鬼故事》幕後團隊打造影史血腥經典《毛骨悚然》系列最新作

★《鋼鐵蒼穹》導演精心賦予影史經典食人魔全新面貌

★《蜘蛛人:離家日》《神力女超人》特效團隊傾力打造駭人虐殺場面

★每隔23年,「它」將現身獵殺人類,這次你躲得掉嗎?

 

  本片故事圍繞著首度於路易斯安那州舉行的恐怖電影節展開,這場活動吸引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恐怖片迷前來朝聖,其中包含了瘋狂粉絲柴斯以及他百般不情願參加的女友蓮恩。抵達當地後,蓮恩開始出現一些無法解釋的預感,還看見關於當地傳說的食人惡魔「Creeper」的幻象。眼見電影節活動即將進入高潮,蓮恩相信自己召喚出了某種不屬於人間的東西……。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