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極交戰》布魯斯威利息影前最火爆演出 戲外溫馨過父親節 轟炸場面全部「來真的」!美國警局送真警車給老布「拿去炸吧!」 布魯斯威利息影後近況曝光 扭腰擺臀與女兒開心跳舞 《終極交戰》9月8日 全面開戰

2022/08/10
電影資訊

 

  《惡魔島》、《接線追緝》製片打造動作強檔《終極交戰》(英文片名:A Day to Die)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終極警探》系列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殺手保鑣2》動作男星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主演,故事描述一群退役警察為了協助過去的同袍,不惜與城裡的黑白兩道全面開戰,片中擁有布魯斯威利近年作品中規模最浩大的街頭槍戰場面,轟炸規模可比擬戰爭電影,可說是他息影前最火爆演出!

  布魯斯威利在今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讓全球影迷都很擔憂這位昔日的動作天王現在的身體狀況。近期,布魯斯威利的妻子艾瑪赫明經常在IG上分享家人互動的影片和照片,其中一隻影片的內容是布魯斯威利在跟10歲女兒梅布爾威利(Mabel Willis)跳舞(影片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CgVCq2xretW/

),看起來仍相當靈活與樂活!而在今年美國父親節的隔天,艾瑪赫明也在IG上分享全家福照片,並祝布魯斯威利父親節快樂。

  《大明星小跟班》艾美獎提名演技派男星凱文狄倫(Kevin Dillon)在本片飾演一名落魄的假釋官,為了拯救遭綁架的妻子,被迫與布魯斯威利飾演的警察局長開戰。他在受訪時透露,他們在密西西比州的傑克森(Jackson)取景,當地有關單位給劇組很大的自由,開放他們在市中心狂轟猛炸、拍攝動作場面,當地警方甚至把淘汰的警車送給劇組,「他們說:『沒錯,拿這些警車去炸吧!』」因此,如果觀眾覺得《終極交戰》的爆炸場面很逼真,那是因為他們都是真的來!

  《終極交戰》是法蘭克葛里洛第四次與布魯斯威利合作,當初他得知卡司中有這位他的老朋友後,就立刻答應參與演出。「誰知道布魯斯還能拍幾部電影?所以,我就想,我就去跟他玩玩吧。」法蘭克葛里洛也透露,自己喜歡跟布魯斯威利、連恩尼遜(Liam Neeson)、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ich)這樣的老牌影星合作,「這些傢伙有一種懷舊的吸引力,他們會讓我們想起那些動作大片的黃金年代。」

  近年漫威影業「多元宇宙」蔚為風潮,許多角色都以嶄新面貌再度登場。法蘭克葛里洛曾在漫威電影宇宙飾演反派「十字骨」,當被問是否願意透過多元宇宙回歸這個角色時,他表示,他有個14歲的兒子是漫畫改編電影的粉絲,只要能讓孩子開心的事情他都很願意做,加上漫威影業也大大開啟了他的星運,「不論他們何時打給我,我都會馬上接起電話說好。」

  《終極交戰》故事描述落魄的假釋官康納(凱文狄倫 飾)在意外殺害一名販毒集團成員後,被迫在12小時內完成一連串毒品劫案,以償還他積欠黑幫的200萬美金,否則他遭到綁架且懷有身孕的妻子將慘遭不測。康納在不得已之下,只好找回過去軍中的同袍,完成這場迫在眉睫的劫盜行動……《終極交戰》將於9月8日上映。

 

《終極交戰》電影預告:https://youtu.be/B7GxT6U-5f8

《終極交戰》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5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終極交戰》劇情介紹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迴路追殺令》《殺手保鑣2》動作男星法蘭克葛里洛火力支援

★《惡魔島》《接線追緝》製片打造熱血沸騰火爆動作片

★限時12小時、200萬美金鉅款!一場不容失誤的關鍵行動

 

  落魄的假釋官康納(凱文狄倫 飾)在意外殺害一名販毒集團成員後,被迫在12小時內完成一連串毒品劫案,以償還他積欠黑幫的200萬美金,否則他遭到綁架且懷有身孕的妻子將慘遭不測。康納在不得已之下,只好找回過去軍中的同袍,完成這場迫在眉睫的劫盜行動……。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