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肉體恐怖大師」大衛柯能堡《未來犯罪》 坎城影展放映15分鐘觀眾奪門而出 維果莫天森婉拒演出 大衛柯能堡啟動「跟騷法」等級窮追猛打 大衛柯能堡初見克莉絲汀史都華 靠前男友羅伯派汀森 七夕情人節觀影首選!異色愛情故事 歡迎大膽情侶來挑戰 《未來犯罪》8月5日 極致快感

2022/08/02
電影資訊

 

  2022坎城影展競賽片、《變蠅人》科幻恐怖名導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睽違八年最新劇情長片作品《未來犯罪》(英文片名:Crimes of the Future)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本片邀請《幸福綠皮書》維果莫天森 (Viggo Mortensen)、《007:生死交戰》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史賓賽》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來自加拿大的名導大衛柯能堡有著「肉體恐怖大師」的名號,然而,自從1999年《X接觸:來自異世界》之後,他就漸漸往心理驚悚邁進,新世代的影迷只能從他的舊作欣賞這位名導對人體的詭譎想像,《未來犯罪》是他睽違23年再度打造的肉體恐怖主題作品,在坎城影展放映15分鐘就有觀眾嚇得奪門而出,足以見得大衛柯能堡寶刀未老!難得能在大銀幕體驗他的想像力,影迷們絕對不能錯過!

  維果莫天森在《未來犯罪》中飾演把公開摘除器官當作演出的表演藝術家「唐瑟」,與蕾雅瑟杜飾演的「凱普莉絲」是戀人也是表演搭檔。本片是維果莫天森第四次和大衛柯能堡合作,然而,大衛柯能堡在受訪時爆料,維果莫天森當初並不想演唐瑟,因為這個角色太困難了,他比較想演追捕唐瑟的警察。但是,大衛柯能堡認為維果莫天森一定得演主角,於是對他窮追不捨,「我騷擾他,對他碎碎念,打電話給他,傳訊息給他,不斷地設法說服他,直到他終於答應演出主角。」

  遭到大衛柯能堡窮追猛打的維果莫天森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透露,大衛柯能堡的消化系統和呼吸系統有些問題,「他有時候會發出一些怪聲,我吸收了其中的一些。」另外,大衛柯能堡也沒辦法長時間站著或坐著,需要不斷地移動身子,維果莫天森將這些特徵都融入他對唐瑟的詮釋裡,作為對這位長年合作夥伴的小小報復!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未來犯罪》中飾演「國家器官登記處」的職員「提姆莉」,她迷戀維果莫天森飾演的唐瑟,加上蕾雅瑟杜飾演的凱普莉絲,三人之間有著似有若無的三角關係。大衛柯能堡回憶,他初次見到克莉絲汀史都華,是在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夢遊大都會》時,當時他們兩人仍是情侶,克莉絲汀史都華來探班。雖然後來兩人分手,但大衛柯能堡認為,他們的演員事業都發展得很好,他也盛讚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本片的表現,「她真的讓我很驚訝,我知道她很棒,但我不知道她有這麼棒。」

  《未來犯罪》裡對未來世界的悲觀想像,會讓人聯想起許多當今的社會問題,不過大衛柯能堡表示,他沒有談論任何議題的念頭,他只是想呈現腦袋裡浮現的畫面,「有些東西我覺得很令人不安,有些東西我覺得非常美麗且古怪。所以我想跟你們分享。」他強調,即使你對這類事物沒有興趣,也不代表這部片就不適合你,「這也是一個愛情故事,但這是一個非常古怪的愛情故事。」《未來犯罪》在台灣上映時正值七夕,自認口味獨特的情侶們,不妨嘗試看看這部異色的「情人節觀影首選」!

  《未來犯罪》故事描述一種名為「加速器官症候群」的疾病在世間蔓延,當紅表演藝術家唐瑟(維果莫天森 飾)樂於擁抱這種疾病,他的身體中長出了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器官,他和搭檔凱普莉絲(蕾雅瑟杜 飾)將移除這些器官當作表演時的噱頭,因此讓政府單位盯上他……《未來犯罪》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

 

《未來犯罪》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62

《未來犯罪》電影預告:https://youtu.be/B4dtFIhn6kE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未來犯罪》劇情介紹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變蠅人》科幻恐怖名導大衛柯能堡睽違8年最新劇情長片作品

★《幸福綠皮書》演技派男星維果莫天森睽違4年再度主演電影

★《夜路》《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幕後團隊打造獵奇視覺效果

 

一種名為「加速器官症候群」的疾病在世間蔓延,當紅表演藝術家唐瑟(維果莫天森 飾)樂於擁抱這種疾病,他的身體中長出了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器官,他和搭檔凱普莉絲(蕾雅瑟杜 飾)將移除這些器官當作表演時的噱頭,因此讓政府單位盯上他……。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