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藤原龍也、松山研一《噪音》共演防堵暴雷 挑戰一鏡到底拍攝 與松山研一交情超過15年 藤原龍也下戲秒變臉 《噪音》6月2日 爾虞我詐

2022/06/01
電影資訊

 

  曾在電影《死亡筆記本》中飾演最強勁敵的藤原龍也與松山研一,時隔15年後再次正式合作,共同主演日本知名導演廣木隆一少見的懸疑大作《噪音》,而這次他們兩人也都是首次與廣木導演合作,就連演戲經驗豐富的藤原龍也在開拍前相當緊張,實際拍攝後卻感到相當充實:「演員的提議,廣木導演都會接受地說『那樣也滿有趣的,來試試看吧』,為了讓故事中的世界更加擴展,會進行許多嘗試,我們也很好發揮。」松山研一也大讚:「他是一位會接受所有意見的導演,如此沒有制約感,演起來非常開心。」新形態懸疑鉅作《噪音》,將於明天6月2日(四)在臺上映!

  電影《噪音》劇情講述居住在豬狩島上的泉圭太(藤原龍也 飾)與兒時玩伴田邊純(松山研一 飾)、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某日不小心失手殺了闖入島上的神祕男人,和平的日常竟因此逐漸崩壞…。在故事尾聲某一場重要的戲,導演使用了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對此松山研一表示:「在那一場戲特別地感受到藤原龍也的強大力量。或許是演技詮釋的時間太長,他拍完後都筋疲力盡了,甚至站不起來,龍也前輩真的很厲害。」藤原龍也則是在一旁說道:「那麼長一段戲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實在很異常。廣木導演是個很厲害的挑戰者,是非常需要體力的拍攝現場。」在休息時間,藤原龍也也時常找松山研一一起對臺詞,培養兩人之間的好默契,藤原龍也提到片場的氛圍:「這次的拍攝行程非常緊湊,但是一旦喊『卡』又會變回輕鬆的氣氛。」松山研一更透露:「龍也前輩在攝影機前面表情會改變,我們也能分得出來什麼時候是正式開始的表情,幸好可以跟上切換的瞬間。」 

  藤原龍也與黑木華在《噪音》中飾演育有一女的夫妻,黑木華也分享現場的拍攝狀況:「我和龍也前輩女兒的童星,導演沒有給她劇本就只是讓她待在拍攝現場。」藤原龍也也補充說道:「她完全不知道劇情的發展,導演只向她說明接下來要拍攝的劇情,讓她專注於該場戲,是用這種方式拍攝。」《噪音》故事最後藏著意想不到的結局,而演員們也在宣傳時期被下了封口令,日本正式上映後藤原龍也笑說:「在宣傳活動中有很多不能說的話,上映後終於可以說了,覺得輕鬆了一些。」松山研一連忙在一旁提醒:「但是還有兩點被交代不能說,我很擔心龍也前輩會不會不小心說出來。」故事究竟會如何發展,令人相當期待!《噪音》將於明天6月2日(四)在臺上映!

 

《噪音》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635

 

※《噪音》劇情介紹

★ 《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 x 松山研一 最強勁敵成為殺人共犯!

★ 改編自漫畫家筒井哲也同名人氣漫畫,嶄新型態的懸疑作品

★ 當紅實力派男星 神木隆之介 化身菜鳥員警

★ 屍體一旦被發現,一切都會結束—

 

  豬狩島是一座落後又人口嚴重外移的孤島,住在島上的青年.泉圭太(藤原龍也 飾)生產的黑無花果受到高度評價,就在地方創生推進局決定給予小島5億圓特別輔助金、島民看見希望徵兆之時,名為小御坂睦雄(渡邊大知 飾)的男人突然出現,島上和平的日常瞬間天翻地覆。小御坂可疑的言行令圭太與青梅竹馬田邊純(松山研一 飾)、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感到異狀,將小御坂逼到絕境的3人卻失手殺了他,而他們也決定隱瞞這個真相。就在追捕小御坂的警方到達小島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變態殺人犯,原本寧靜的小島開始躁動不安…。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