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震撼登場!「怪物新人」以1408比1超強競爭率扮新魔女! 金多美回歸《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大讚「新魔女」申始雅:表現很棒! 李鍾碩退伍後睽違5年大銀幕作《魔女二部曲》導演激賞:這角色非他不可!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7月1日 再次覺醒

2022/05/27
電影資訊

 

  新魔女回歸!《魔女首部曲:誕生》精彩續作《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將於7月1(週五)在臺精彩上映!以《闇黑新世界》、《暗夜天堂》等作展現獨特作品風格的朴勳正導演,率領《魔女首部曲:誕生》原班團隊打造《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將展現更宏偉開闊的世界觀,以及更強勁獨特的動作場面!《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故事敘述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見慶熙(朴恩斌 飾)和大吉(成愉頻 飾)這對姊弟,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

  以1408比1的超強競爭率脫穎而出,成為新任魔女的「怪物新人」申始雅,將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中展現充滿神祕氛圍又極具爆發力的角色魅力。此外,《戀慕》朴恩斌、《浪漫醫生金師傅》徐恩秀、《太陽的後裔》晉久、《作家我就爛》成愉頻、《V.I.P.》李鍾碩等實力派演員也參演本作,而透過《魔女首部曲:誕生》一鳴驚人的金多美,這次也回歸「魔女宇宙」扮演關鍵人物!朴勳正導演表示:「花了四年終於能上映,在這期間世界上發生了許多事,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的計畫也推延了,故事情節也有所變動,因為各式各樣的狀況導致企劃動向難以捉摸。但在這情況下,我們仍想排除萬難繼續寫下這個故事,竭盡所能。目前已拍出來的故事還不到整體的十分之一。」導演的這番話也引發了觀眾對於後續系列作的好奇心。《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整部作品於濟州島拍攝,將展現更勝前作的震撼畫面,導演透露:「比起前作,續作花了更多錢,規模變得更大了,演員們也更辛苦了。若說前作的動作場面有空間上的限制的話,續作則出現了在寬廣空間中展開的動作戲!」動作鉅獻《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7月1日(週五)在臺上映!

 

 

金多美回歸《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大讚「新魔女」申始雅:表現很棒!

  「怪物新人」申始雅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中,扮演從祕密研究所逃出的「神祕少女」,以1408比1的驚人競爭率嶄露頭角的她表示:「一開始不敢相信能獲得這個角色,整個暈頭轉向的,後來終於開始有了實感,覺得非常幸福、十分榮幸。」為了詮釋這個角色,申始雅還參考了漫威系列電影和超能力題材的作品,努力沉浸於角色中。

  而近幾年以《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話題作品深受觀眾喜愛的金多美,這次也回歸《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當申始雅被問到是否會因為《魔女首部曲:誕生》太受歡迎了而有壓力,她坦言:「金多美姐姐的演技非常好,因此讓我壓力很大。但我帶著責任感,努力研究這獨一無二的全新少女角色進行拍攝。」申始雅還透露前輩金多美給她很多建議,她還說:「前輩還請我吃很多美食,甚至曾對我說:『始雅啊,妳表現得很好』這讓我獲得安慰,內心變得舒坦許多,也讓我變得更有勇氣,非常感謝前輩!」

  

李鍾碩退伍後睽違5年大銀幕作《魔女二部曲》導演激賞:這角色非他不可!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是李鍾碩退伍後,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的作品,飾演祕密研究所的負責人「張」,追查消失少女的行蹤,同時是和魔女計畫的創始人「白博士」誓不兩立的角色。對於請李鍾碩飾演這個角色的原因,朴勳正導演表示:「曾在《V.I.P.》時跟他合作,當時我認為他是名十分伶俐的演員,超乎我的想像。」導演甚至說:「我很苦惱有哪位演員能展現出『張』這個角色的魅力,覺得一定要請李鍾碩演員來詮釋。這是沒有過多說明的角色,當他一出場時,觀眾要透過他的行動了解到他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因此我認為這角色需要由李鍾碩演員來飾演。」

  朴恩斌這次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中,飾演收留神祕少女的「慶熙」,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魔女首部曲:誕生》,對於起初讀完《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劇本的感想,她驚訝地說:「沒想到世界觀能擴展成這種程度!若說前作的動作場面大多是在室內展開的話,這次因為主要是少女從祕密研究所逃到外界的故事,空間本身就擴展得很大,在拍攝前也十分好奇導演會如何具體呈現那驚人的規模。」近幾年以多部話題韓劇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朴恩斌,也透露自己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中展現嶄新的模樣,她說:「電視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殺青後,馬上開始準備《魔女二部曲》和《戀慕》,在《戀慕》開拍前,一直都在拍攝《魔女二部曲》。在電影中出現了不曾在電視劇中展現過的言行舉止,像是粗魯的口吻,或是我平常不太會使用的語句,導演寫的臺詞都很痛快,劇本真的很棒!」動作鉅獻《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7月1日(週五)在臺上映!

 

 

NEW《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前導預告:https://youtu.be/KS5n1JiUNVo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2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劇情介紹

 

★《魔女首部曲:誕生》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集!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再度現身,扮演關鍵人物!

★《V.I.P.》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作,扮演祕密研究所負責人

★《戀慕》朴恩斌首度挑戰動作電影保護神祕少女!

★ 「神祕新人」申始雅以1408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扮演超強少女!

★ 一切的起源,又有另一個魔女甦醒了!

 

  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見慶熙(朴恩斌 飾)和大吉(成愉頻 飾)這對姊弟,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

 

欲知更多《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