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任對決!任賢齊、任達華睽違16年《邊緣行者》同台飆戲 洪金寶為《邊緣行者》重出江湖 天王劉德華力薦「有情有義的港產電影!」 搏命演出《邊緣行者》動作場面 任賢齊自嘲自己是「挨打明星」 《邊緣行者》5月6日 全面開戰

2022/04/08
電影資訊

 

  香港電影《邊緣行者》由任賢齊、任達華、方中信、譚耀文、吳卓羲領銜主演,「成家班」武術指導黃明升執導,將於5月6日登台上映。車庫娛樂也於今天釋出電影海報和預告(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eZfOIlNh9EQ),任賢齊與任達華兩人曾在杜琪峰執導的電影《大事件》和《放·逐》裡有過精彩對決,《邊緣行者》也是兩人自《放·逐》後,睽違16年再度同台飆戲,談到兩人在片中看似水火不容、勢不兩立,任達華大讚任賢齊:「拍戲過程中,大家的感情都很融洽,小齊經過多年歷練,經過那麼多大導演的調教,演技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和他對戲起來很有火花!」。久未公開露面,現年70歲的「大哥大」洪金寶亦為《邊緣行者》重出江湖演出,香港天王劉德華也大力推薦《邊緣行者》「這是一部江湖片,有情有義的港產電影,請大家不要錯過!」。《邊緣行者》以回歸前香港社會為背景,由任賢齊飾演的主角阿駱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與任達華飾演的黑幫龍頭有著亦敵亦友的矛盾關係,加上全片連場爆破及槍戰場面不斷,可說是近期最火爆刺激的警匪黑幫動作爽片!

  擔任《邊緣行者》編導的黃明升,是著名「成家班」的武術指導,過去曾參與執導《警察故事》、《醉拳II》、《重案組》、《我是誰》等片,之後更憑著《警察故事III超級警察》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任賢齊這回在《邊緣行者》中也演出不少動作場面,日前他在社群網路上分享了拍攝花絮,搞笑稱自己是挨打明星,而不是武打明星,自嘲:「真的是太晚拍動作片了,晚了三十多年……現在全身痠痛、舊疾樣樣來、真的是年紀大零件壞了。」。任賢齊也坦言這次是他拍得最辛苦的一部片,「因為動作場面很多,每位演員都很用心,雖然拍得辛苦但很過癮。」。任賢齊提到本片的槍戰場面不算太激烈,但有多場街頭混戰打戲,而任達華每場戲都親身上陣毫無怨言令他十分佩服!

  此外,任賢齊亦大讚同戲演員吳卓羲敬業精神了得,原來吳卓羲在拍攝一場打戲時即使打到雙手紅腫,仍堅持繼續親身上陣完成拍攝,之後甚至打到拳頭出血,需要包紮及冰敷,令已有多年打戲經驗的任賢齊直呼吳卓羲專業:「各位,專業的演員,手腫成這樣還在打,演員的付出就是在這裡看出來!」。任達華也同樣分享了在拍攝一場荷槍實彈的重頭戲後,發現自己身上多處不慎擦傷,但仍大讚拍起戲來十分過癮!《邊緣行者》再現香港經典警匪黑幫對決及江湖兄弟情誼,熱愛原汁原味香港電影的台灣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邊緣行者》故事描述1997年香港回歸前夕,多方勢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頻傳。巨變當前,黑幫龍頭林耀昌(任達華 飾)對親信阿駱(任賢齊 飾)委以幫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駱在黑白邊緣行走,一場除暴行動正悄然掀開反殺的序幕……。《邊緣行者》將於5月6日在台上映。

 

《邊緣行者》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eZfOIlNh9EQ

《邊緣行者》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632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邊緣行者》劇情介紹

 

★ 香港「成家班」武術指導黃明升執導作品

★ 任賢齊X任達華X方中信 三大影帝同場飆戲

★ 再現經典香港警匪臥底對決,港片有史以來「罪」囂張的臥底!

 

  1997年香港回歸前夕,多方勢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頻傳。巨變當前,黑幫龍頭林耀昌(任達華 飾)對親信阿駱(任賢齊 飾)委以幫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駱在黑白邊緣行走,一場除暴行動正悄然掀開反殺的序幕……。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