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昨日的美食》日本再推「美食」日劇新作《作家的美食宅幸福》 巨乳控「抖S情色小說家」向井理、「抖M漫畫家」北村有起哉 兩大實力派男星散發性感氣息享受美食 《作家的美食宅幸福》4月9日起 GP+獨家與日本同步跟播

2022/03/25

 

  日本知名BL漫畫家中村明日美子攜手小說家榎田尤利共同創作的人氣漫畫《網購美食宅幸福》即將推出電視劇《作家的美食宅幸福》,找來《為愛妝扮有理》向井理及《法醫女王》北村有起哉日本兩大實力派男星共同主演,也是繼《孤獨的美食家》、《昨日的美食》、《忘卻的幸子》後,再度由東京電視臺打造的「美食日劇」。《作家的美食宅幸福》故事講述高傲的抖S情色小說家.榎村遙華(向井理 飾)與開朗又陰柔的抖M漫畫家.中田實琉久(北村有起哉 飾),在相遇前兩人都是彼此作品的粉絲,但實際見到面後,因長相、性格都和想像中不太一樣而感到衝擊…個性成反比的兩個人唯一共同的興趣就是「網購美食」,而這項共同點也漸漸讓他們打開心懷…。兩位帥大叔作家尋遍來自全國各地的「網購美食」,散發出性感氣息享用美味料理,笑中又帶著觸動人心的全新形態美食喜劇《作家的美食宅幸福》,將於4月9日起,每週六凌晨01:00在GP+獨家與日本同步跟播!

  向井理在《作家的美食宅幸福》中飾演的情色小說家榎村遙華,平常總是一副冷酷的模樣,其實是漫畫家中田筆下的巨乳角色的狂熱粉絲,只要談到有關「網購」商品就會變得像孩子一樣單純。對於參演這部作品,向井理也提到自己的感想:「我認為可以透過本劇用不同的角度,去觀察呼應現在這個時代的『網購』。我所飾演的角色對網購充滿熱情,我想以不輸給角色本身的情感,帶著熱情去演繹。因為是在深夜時段播出的作品,當成是下酒菜也不錯,希望觀眾都能放鬆心情地去觀賞。」個性派演員北村有起哉飾演的則是少女漫畫家中田實琉久,平時時常為他人著想,但提到「網購」商品就會變得狂野,本身也是榎村作品的粉絲。接到這部戲的邀約,北村有起哉也談到:「小說家和漫畫家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有趣,似乎可以享受各式各樣的演技,而且好像可以享用很多美食,收到邀約時有種垂涎欲滴的心情,敬請期待水和油一般的兩個人激烈爭論的戲碼。」《作家的美食宅幸福》,將於4月9日起在GP+獨家與日本同步跟播!

 

※《作家的美食宅幸福》劇情介紹

★ 改編自知名漫畫家中村明日美子x小說家榎田尤利人氣漫畫作品

★ 向井理 x 北村有起哉 日本兩大個性派型男演員共同主演

★ 抖S又高傲的情色小說家x抖M又陰柔的漫畫家,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共譜「網購美食宅家生活」

★ 飄散著淡淡地大人氣息…全新型態的美食日劇!

 

  高傲的抖S情色小說家.榎村遙華(向井理 飾)與開朗又陰柔的抖M漫畫家.中田實琉久(北村有起哉 飾),在相遇前兩人都是彼此作品的粉絲,但實際見到面後,因長相、性格都和想像中不太一樣而感到衝擊…他們兩個人唯一的共同興趣就是「網購美食」,而這項共同點也漸漸讓他們打開心懷…。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