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志旼、李陣郁《緣來大飯店》相親 戲外神展開「下個月結婚」! 《緣來大飯店》、《機械終結戰》、《解剖室靈異事件之男生宿舍》 3月4日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2022/03/03
電影資訊

 

  《緣來大飯店》由韓國當紅演員韓志旼、金英光、李陣郁、李棟旭、林潤妸、李光洙等人演出,其中韓志旼、李陣郁在《緣來大飯店》片中最後進行了一場相親,兩人的結局發展令人好奇,近期兩人拍攝的幕後花絮公開,他們並高呼「我們下個月要結婚了」!雖然是個玩笑,但不僅讓粉絲們大吃一驚,還成了韓國媒體熱議的話題,彷彿是電影劇情的延續。《緣來大飯店》、《解剖室靈異事件之男生宿舍》、《機械終結戰》本周將於3月4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所屬同一個經紀公司的韓志旼、李陣郁合作拍攝電影《緣來大飯店》,經紀公司公開兩人的聚餐花絮。餐廳老闆娘好奇問他們為什麼要拍攝呢?兩人表示,「因為我們感情好,為了留下回憶,因為我們兩個穿一樣」。李陣郁補充,「我們要結婚,下個月。」他們還問起老闆娘對他們的印象?老闆娘表示,「男生感覺會是賢內助,很慈藹,會很顧家。」並認為韓志旼「感覺會很挑剔」,李陣郁一旁附和,「妳說的很對,我很辛苦,但因為她很漂亮,所以我很忍耐。」神展開的情境劇讓現場爆笑不已,後來老闆娘才知道這是一場玩笑,不過影片流出,讓許多粉絲驚喜不已,並受到許多討論。

  《緣來大飯店》以即將到來的跨年夜為時間背景,展開各段不同的緣分,雖然是冬天場景,但演員其實是在炎熱的夏天拍攝,大家無不是穿上毛衣、戴上圍巾,還需要控制汗水,所幸成果非常唯美浪漫。導演郭在容曾指導過許多經典浪漫電影,包含《我的野蠻女友》、《緣起不滅》,他笑說:「 《緣來大飯店》帶有2000年代初期的感性,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老套,但我覺得有些東西即使過了很久也不會改變。」韓志旼甚至透露:「雖然導演執導過許多作品,但其實因為他年紀比我們大很多,我也曾懷疑他是否了解我們這一代的感性,但沒想到他比我們還清楚,因此我很相信導演。」 

  《緣來大飯店》描述猶豫著第15年告白的你;擁有他人夢想中的生活,卻仍孤單寂寞的你;每件事都無法如願以償的你;漫長等待下終於圓夢的你,以及在旁守護著的你;睽違40年遇見初戀的你;等待全新緣分的你……埃姆羅斯飯店等待大家的光臨! 

    《解剖室靈異事件之男生宿舍》堪稱中國版《鬼病院:靈異直播》,由陳楚洹、黃啓航、龔婉怡主演,描述在某間專治結核病的醫學院附屬醫院,病人一旦死後便會被送到醫學院進行實驗。醫學院的學生林宇為了趕製研究報告,深夜還在有許多靈異傳聞的解剖室進行實驗,沒想到在那之後卻遭遇各種靈異怪事…。《緣來大飯店》、《解剖室靈異事件之男生宿舍》、《機械終結戰》,將於3月4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https://gpp.tw)。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