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票房6天破億!《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成台灣影史第二快破億日本電影 日本票房破121億票房 超越宮崎駿《風起》登日本影史賣座動畫電影第8位 全版本口碑爆棚熱映中

2022/03/01
電影資訊

 

  日本票房賣破121億,稱霸日本電影票房榜八週冠軍的現象級動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上週四在台上映以來票房開紅盤,不僅首日全台票房就賣破1660萬,打破台灣今年電影開片票房紀錄,首週末適逢二二八連假更吸引大批人潮擠爆戲院,各大影城大排長龍,不少戲院緊急加開場次後仍舊一位難求,各大社群網站更出現洗版式感動好評,網友激推「謝謝導演、謝謝MAPPA,好看到哭出來!」、「乙骨憂太VS夏油傑時,那打鬥加配樂實在燃到不行!」、「入戲太深結尾部分大哭,不過我不孤單,隔壁的也跟著我一起哭」、「一家三口超過120歲同樣看得很嗨!」、「一定要再二、三刷才過癮!」,也讓《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上映至今票房衝破1億大關,榮登全台票房冠軍,不但是今年最快破億電影,更成為繼《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後台灣影史第二快破億的日本電影!預計在大量網友強力口碑的推波助瀾下,《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接下來的周末仍將有不錯的票房成績。

  而擔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中超高人氣角色「五條悟」聲演的聲優中村悠一,上月20日適逢42歲生日,在動畫網站「アニメ!アニメ!」為其慶生所舉辦的票選活動中,「五條悟」一角獲得20%的支持率,連續兩年蟬聯中村悠一最受歡迎的聲演角色,網友盛讚中村悠一的聲音演技,「中村悠一甜美的低音,讓五條悟變得更强大了,讓『沒關係,因為我是最强的』、『領域展開,無量空處』等臺詞變得說服力十足!」。《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日本上映已稱霸8週票房冠軍,截至27日統計,日本票房衝破121億日圓(約30億元新台幣),觀影人次超過866萬人次,已超越宮崎駿的《風起》,榮登日本影史賣座動畫電影的第8名。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故事敘述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原本約定好長大以後要結婚,並且要永遠再一起…。但里香卻在一場車禍中橫死,死後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乙骨身邊,為此所苦的乙骨,甚至一心求死。終於,在五條悟的帶領下,乙骨憂太進入咒術高專學習咒術,讓他結識了新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他漸漸打開心防並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與解開里香詛咒的方法;另一方面,主張全面殲滅非術師的夏油傑宣布發動「百鬼夜行」,要在新宿與京都釋放出千隻詛咒。為此,咒術高專傾盡所有人力阻止夏油傑的野心,被捲入這場爭鬥中的咒術高專一年級生乙骨能否阻止夏油傑的野心並且順利地解開里香的詛咒?《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全版本口碑爆棚全台熱映中。

 

劇照來源:© 2021 JUJUTSU KAISEN ZERO The Movie Project © Gege Akutami/Shueish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