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宋康昊齊名!「國寶級影帝」崔岷植《奇怪的數學家》扮數學天才媲美《心靈捕手》! 《夫婦的世界》渣男朴海俊患上「岷植病」?!鮮肉演員見崔岷植竟狂發抖! 《奇怪的數學家》3月18日 人生算什麼

2022/02/25
電影資訊

 

  去證明是對的還是錯的吧!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的最新作品《奇怪的數學家》,由《超”人”氣動物園》編劇攜手《南山的部長們》發行團隊精心打造,還集結了《秘密森林2》金東輝、《屍戰朝鮮:雅信傳》朴秉恩、《夫婦的世界》朴海俊、《我的上流世界》趙尹瑞等實力派演員,為觀眾帶來最感人深刻的動人故事!《奇怪的數學家》故事敘述李學成(崔岷植 飾)是名渴求學問自由權的脫北天才數學家,他隱藏自己的身分和苦衷,在英才聚集的私立高中以警衛的身分展開新的生活。李學成冷淡的態度和表情,讓他成為學生們最想遠離的對象。但後來,一名放棄數學的學生韓智宇(金東輝 飾)發現了李學成的真實身分,並要求李學成教自己數學。對於在只追求答案的世界中徬徨的韓智宇,李學成教導他尋找正確答案的方法,自己也從中迎來始料未及的人生轉捩點……

  在韓國影壇與宋康昊齊名的「國民影帝」崔岷植,當年甫出道就拿下最佳新人獎,之後更以《原罪犯》、《親切的金子》、《闇黑新世界》、《看見魔鬼》、《露西》等作展現精湛多變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其中,崔岷植所主演的《鳴梁:怒海交鋒》當時在韓國上映後創下1761萬的觀影人次紀錄,至今仍穩占韓國最高電影票房寶座,被封為韓國「國寶級影帝」。韓國大導朴贊郁更認為「古典主義者」崔岷植、「自然主義者」宋康昊是韓國電影界極為重要的兩大棟梁,足見崔岷植在韓國影壇的地位。因此《奇怪的數學家》在韓上映消息一出,許多觀眾都感到期待不已,紛紛表示:「有崔岷植就是要看爆!太期待了!」、「光看到崔岷植出現就想流淚,怎能不看!」、「不愧是韓國的艾爾帕西諾,一看到海報上的崔岷植就想看了!」而對於參與本作的原因,崔岷植表示:「一讀劇本就想到《心靈捕手》這部電影。每次在觀賞《心靈捕手》時,都會有種想法,雖然韓國也有和補習班、校園有關的戲劇作品,但希望能不只拘限於那個環境,如果能表現出和這世界之間的關係會更好,很期望某天能參與這樣的作品,結果就遇見了《奇怪的數學家》這部作品了!」感動人心的《奇怪的數學家》將於3月18日(五)在臺上映!

 

《夫婦的世界》渣男朴海俊患上「岷植病」?!鮮肉演員見崔岷植竟狂發抖!

  在話題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超級渣男的朴海俊,繼電影《沉默的目擊者》後,藉由《奇怪的數學家》二度與崔岷植合作,朴海俊也透露崔岷植精湛的演技帶給他的影響,他表示:「《奇怪的數學家》是我當時所收到的所有劇本中,最溫暖的一部作品。之前在拍完《沉默的目擊者》後,我得了『岷植病』,很想再和前輩合作,得知崔岷植前輩會參演《奇怪的數學家》時,就覺得拍攝過程一定會很有趣,便下定決心參與演出!」朴海俊在《奇怪的數學家》中飾演「李學成」唯一的朋友「安基哲」一角,他表示:「我努力展現出對『李學成』深厚的友情,以珍惜重要事物的心情去掩護他、幫助他,同時也藏著一個祕密。」

  另外,新生代演員金東輝在《奇怪的數學家》中飾演放棄數學的高中生「韓智宇」一角,他以250:1的競爭率獲得這個角色。金東輝表示:「當時去參加甄選時,崔岷植前輩也在甄選會會場,讓我一直緊張到發抖。那時我只心想要將自己還很不純熟的演技發揮到最好,幸好後來通過甄選了!」對於金東輝的第一印象,崔岷植則說:「看起來很乾淨純粹。《奇怪的數學家》是他首部擔綱要角的長篇電影,壓力應該會很大,但他展現出慎重的模樣,值得信任,看得到他的潛力。而他完全融入『韓智宇』這個角色的樣子,令人感到非常欣慰!」最後提到《奇怪的數學家》的看點,崔岷植表示:「這並不是一部和數學有關的沉悶電影,而是敘述藉由數學所締結的緣分,勇敢面對這世界的溫暖故事。在這辛苦又疲憊的時代,希望這部作品能帶給大家一點慰藉!」朴東勳導演則說:「這是部輕快、溫暖又老實的電影,雖然是關於數學的題材,但一點都不艱澀!」《奇怪的數學家》將透過「數學」這個媒介,為尋找人生解答的人們,帶來充滿希望的人生公式!《奇怪的數學家》將於3月18日(五)在臺上映!

 

 

《奇怪的數學家》原文預告:https://youtu.be/s6UPaXuEwi4

《奇怪的數學家》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54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奇怪的數學家》劇情介紹

 

★《超”人”氣動物園》編劇 ×《南山的部長們》發行團隊攜手打造

★ 「國寶級影帝」崔岷植扮演脫北天才數學家,再展精湛演技感動人心!

★ 媲美經典電影《心靈捕手》,尋找專屬自己的人生公式!

★ 當天才數學家遇見放棄數學的高中生,意外的數學課程竟改變他們的人生!

 

比答案更重要的是解答的過程…

 

  李學成(崔岷植 飾)是名渴求學問自由權的脫北天才數學家,他隱藏自己的身分和苦衷,在英才聚集的私立高中以警衛的身分展開新的生活。李學成冷淡的態度和表情,讓他成為學生們最想遠離的對象。但後來,一名放棄數學的學生韓智宇(金東輝 飾)發現了李學成的真實身分,並要求李學成教自己數學。對於在只追求答案的世界中徬徨的韓智宇,李學成教導他尋找正確答案的方法,自己也從中迎來始料未及的人生轉捩點…… 

 

欲知更多《奇怪的數學家》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