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櫻桃魔法》旋風來台!電影版宣布台灣與日本同步4月8日大銀幕上映! 電影版全新劇情公開!櫻桃CP遠距離戀愛考驗 「新角色」曝戀情發展程度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4月8日 與日本同步上映!

2022/02/11
電影資訊

 

  曾在亞洲各地掀起一陣旋風的熱門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故事劇情主要講述獲得「能閱讀所觸及之人內心」魔法的30歲處男.安達(赤楚衛二 飾),以及對安達抱有好感的帥哥同事.黑澤(町田啓太 飾),兩人之間擦出的愛的火花,在日劇最後他們終於心意互通,畫下完美結局,卻也讓粉絲非常好奇後續發展。這次推出的《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將會帶來日劇之後的全新故事,讓粉絲可以親眼見證這場戀情的走向,今天電影公司車庫娛樂也宣布,《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將於4月8日與日本同步在臺上映!

  隨著日本終於公布《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主視覺海報,今天也正式公開中文版海報!海報中可看見穿著西裝身處辦公室中,再次將耳朵貼近黑澤內心的安達,讓人相當期待兩人的辦公室戀情發展;除了大家熟悉的辦公室裝扮,海報中也可以看到兩人身著居家服展現出休閒的一面,兩種完全不同的情境,看似也表現出安達與黑澤之間關係的進展變化,令人更加期待這場純情度100%的戀情發展。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將會帶來全新故事,將延伸電視劇版交往結局後的故事,在兩人戀情逐漸穩定、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來自公司的調職通知。雖然這是可以挑戰想做的事情、夢寐以求的大好機會,安達卻必須調職到距離1,200公里遠的長崎分公司,為了彼此著想的安達與黑澤,兩人的思緒開始交錯,發展成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也開始考慮起兩個人的未來…。

  除了公開全新劇情之外,全新角色也跟著曝光,除了安達在長崎分公司的新同事外,安達與黑澤的雙親也將會在電影版中登場,更能夠看見成為戀人後的兩人更進一步的關係,令人相當期待!《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將於4月8日與日本同步在臺上映!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完整版特報影片:https://youtu.be/My4DjvWYd1c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短版特報影片:https://youtu.be/fbirMQDmjQY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530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劇情介紹

★ 豐田悠原作BL漫畫改編日劇後終於登上大銀幕!

★ 町田啓太、赤楚衛二、淺香航大等日劇版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 連續5週登上ORICON日劇滿意度第1名

★ 2019年度全日本書店員工精選BL漫畫推薦 第1名

★ KKTV 2020 K劇大賞 年度日劇獎

★ 第106回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最優秀男配角獎

★ 那一扇魔法大門,將再度開啟。

★ 我還身處在童話故事裡,依舊是個魔法師…。

 

  職場戀愛順利地進行著,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雖然是可以挑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大好機會,卻必須調職到距離1,200公里遠的長崎分公司。因為調職這件事,為了彼此著想的安達與黑澤,兩人的思緒開始交錯。談起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也開始考慮起兩個人的未來…。究竟這場戀情會如何發展?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