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宛如女版元斌 「觀眾滿意度高達百分之91」!《極速快遞》上映首日登韓國票房冠軍! 《寄生上流》宋康昊為「兒女」崔宇植、朴素談新作打氣 飛車動作場面太刺激!《寄生上流》小童星鄭賢俊年紀太小看不了主演的《極速快遞》?! 《極速快遞》1月28日 使命必達

2022/01/13
電影資訊

 

  年度飆風動作鉅獻《極速快遞》昨日(1/12)在韓國上映首日逼退好萊塢電影《蜘蛛人:無家日》空降票房冠軍!目前《極速快遞》累積票房突破3億9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1月12日),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觀眾評分高達8.67分, 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高達91%,口碑沸騰中!《極速快遞》由《機密同盟》製作人攜手《屍速列車》發行團隊一同打造,故事敘述專業快遞配送員銀河(朴素談 飾),只要能拿到報酬,不論是人或物品都能配送成功,但某天在她讓一名男孩(鄭賢俊 飾)上車後,卻讓自己身陷危機……《極速快遞》展現出電影本身能令人身歷其境的精髓,新穎的故事內容和精彩的動作場面都令觀眾無法移開視線,紛紛表示看得令人痛快無比!許多韓國記者更掛名推薦,「TENASIA」金志元記者大讚:「衝破大銀幕的刺激快感!」、「JTBC娛樂新聞」趙妍晶記者:「Girl Crush破表!動作場面痛快簡潔有力!」「JoyNews24」金智英記者:「瘋狂的動作場面,讓人看到忘記時間!」朴素談這次在《極速快遞》中展現痛快、疾速的飛車演技,無所畏懼地行駛在路上的模樣令觀眾和媒體都紛紛折服於她的魅力中!

  無獨有偶,在《寄生上流》飾演朴素談哥哥的崔宇植,也在將於明天(1/14)在臺上映的電影《無間對決》中,展現更勝《魔女首部曲:誕生》的高強度動作戲,令許多觀眾驚豔不已。而近期崔宇植在宣傳新作《無間對決》時,也提到在《寄生上流》裡飾演他和朴素談父親的宋康昊,特地為兩人的新作加油打氣,崔宇植表示:「我和朴素談有為彼此加油打氣,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觀賞我們的作品,互相給對方好的能量!而且《寄生上流》的家人們也都傳加油的訊息給我們,像宋康昊前輩、張慧珍前輩都希望我和素談的電影會有好成績!」開春賀歲鉅獻《極速快遞》將於1月28日(五)在臺上映!

 

 

飛車動作場面太刺激!《寄生上流》小童星鄭賢俊年紀太小看不了主演的《極速快遞》?!

  曾在《寄生上流》中飾演朴素談家教學生的童星鄭賢俊,這次在《極速快遞》裡則飾演「書元」一角,二度和朴素談合作。鄭賢俊這次在電影中展現更豐富的情感演技,他所吐出的率真逗趣臺詞,也左右了故事的氛圍,展現了無可取代的存在感。鄭賢俊表示:「我在電影中很依賴『銀河』,努力展現出絕對無法離開對方的演技。我和朴素談姐姐在拍攝現場的默契也很好,在拍《寄生上流》時她就對我很好,這次也很照顧我,讓我能自在地演戲。」鄭賢俊在《極速快遞》中是極為關鍵的人物,但因本作在韓審議分級為輔15級,所以2011年出生的他暫時無法觀賞這部作品,他表示:「因為我還無法看電影成品,不曉得自己演得好不好,但大家都說我表現得很好,我決定相信大家的話。等我15歲時,我應該會最先觀賞《極速快遞》這部電影!」鄭賢俊可愛的發言也讓導演和其他演員前輩們忍不住大笑!

  在《極速快遞》中,朴素談和鄭賢俊可愛又真情的互動,也引起韓國觀眾熱烈討論,都認為為本作增添了更豐富多樣的元素。而電影中「銀河」為了守護孩子孤軍奮鬥的模樣,也會令人想起元斌主演的經典韓影《大叔》,但特別的是《極速快遞》是以女性角色作為電影的中心人物,朴大民導演對此表示:「因為我想拍攝以女性為主的動作電影,才會開始籌備這部作品。想像了專業人士疾駛的模樣,思考那樣的人物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賭上自己的性命,於是決定安排了孩子的角色。在過去以女性和小孩之間的故事結構中,多強調『母性』這個概念,但《極速快遞》中我們則將重點放在兩人成為朋友的過程。」犯罪娛樂動作鉅獻《極速快遞》將於1月28日(五)在臺上映!

 

 

《極速快遞》電影預告:https://youtu.be/cCg7YxNDfmk

《極速快遞》前導預告:https://youtu.be/Z5ivGES4Mrc

《極速快遞》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12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極速快遞》劇情介紹

 

★ 2022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

★《寄生上流》朴素談首度挑戰犯罪動作電影,展現精彩動作戲!

★《機密同盟》製作人 ×《屍速列車》發行團隊打造犯罪飛車巨作!

★ 成功率百分之百!無法預測的特別駕駛!

 

  銀河(朴素談 飾)是名特別的駕駛,只要能拿到報酬,不論什麼東西都能配送成功。某天在她讓孩子書元(鄭賢俊 飾)上車後,竟捲入了出乎意料的事件中…… 

 

欲知更多《極速快遞》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