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年度票房冠軍《逃出摩加迪休》挺進奧斯卡!金倫奭、趙寅成同片互打爭「青龍獎」影帝寶座 《逃出摩加迪休》、《惡夜戰警》、《血戰東印度》11月26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2021/11/24
電影資訊

 

  2021韓國年度票房冠軍《逃出摩加迪休》即將在11月26日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而今年韓國年度影視盛事第42屆「青龍電影獎」也將於同日頒獎,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入圍最佳導演、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13項大獎,並將代表韓國角逐明年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逃出摩加迪休》,其中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獎項《逃出摩加迪休》都分別出現演員雙入圍,金倫奭與趙寅成更將爭奪「青龍電影獎」影帝寶座。其他今年青龍電影獎入圍的強檔韓國電影包含《天坑》、《綁架影帝黃晸珉》、《極速引爆》等,也同樣在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快來一睹今年最強的韓國電影吧! 

  韓國42屆「青龍電影獎」將在11月26日舉辦,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成了最大贏家,入圍最佳導演、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13項大獎外,並代表韓國角逐明年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逃出摩加迪休》更榮登2021韓國年度票房冠軍!賣破韓幣345億。該片集結眾多優秀演員,金倫奭與趙寅成雙入圍最佳男主角,將爭奪「青龍電影獎」影帝寶座,許峻豪與具教煥則雙雙入圍最佳男配角獎,演員精彩的演技都備受關注。金倫奭曾表示:「這好像是第一次,集結如此有個性的演員。我受到所有演員的影響,好像接收到他們的能量。即便是台詞講錯,會一起笑出來,NG也會一起笑出來。」可見演員因此培養出深厚的感情。 

  而趙寅成為戲苦練英文,他表示:「金倫奭、許峻豪前輩應該也都有同感,有時一整天連句韓文臺詞都沒有,要一直說英文。為了要說得自然一點,因此壓力滿大的。為了要熟記臺詞,也不斷地努力練習。」《逃出摩加迪休》劇情描述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究竟他們能否突破困境,逃出摩加迪休呢?

  另外,今年韓國42屆「青龍電影獎」入圍強片,也都已在GP+上架了!喜愛韓國電影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除了《逃出摩加迪休》外,還有《天坑》李光洙入圍「最佳男配角」、南多凜入圍「最佳新人男演員」,在韓國票房超過213億韓元,在台灣也拿下1367萬票房的好成績;《綁架影帝黃晸珉》入圍今年最佳電影、金在範與劉慶秀入圍最佳新人男演員、以及最佳新人導演畢鑑盛;《極速引爆》入圍最佳新人導演金昌柱…等獎項。 

     本周新上架片單除了《逃出摩加迪休》外,《惡夜戰警》、《血戰東印度》等片也將在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惡夜戰警》故事描述洛杉磯警局的熱血菜鳥警察尼克(盧克克萊恩坦克 飾)第一次值夜班,他被指派和憤世嫉俗的資深警官雷(湯瑪斯傑恩 飾)搭檔前往市區巡邏。過程中,兩人遇到各式各樣的麻煩,成為他們畢生難忘的一個晚上……。《血戰東印度》故事描述二戰過後,一名善良的荷蘭士兵約翰(馬丁雷克梅爾 飾)奉命前往當時仍為荷蘭殖民地的印尼,協助鎮壓當地的獨立運動。在加入由一名殘酷的指揮官雷蒙(馬文坎薩林 飾)所帶領的菁英小隊後,約翰發現自己在職責跟良心之間左右為難……。 

  《逃出摩加迪休》、《惡夜戰警》、《血戰東印度》、《咒術屍戰》、《被偷走的童年》…等強檔片單都在11月26日於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