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慶祝許富翔喜獲千金!夫妻檔新片《詭扯》電影票「買一送一」 粉絲福利再加碼!劉冠廷當北中南「一日售票員」 《詭扯》現正熱映中

2021/11/18
電影資訊

 

  由導演許富翔執導的動作喜劇片《詭扯》,日前入圍金馬獎8項大獎,許富翔也憑著該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上週(11月12日)電影正式上映,票房更開出佳績,而本月16日許富翔再宣布喜訊,喜獲天蠍座女兒,正式晉升一家四口,可說是「參喜臨門」!為了慶祝許富翔導演喜獲千金,《詭扯》更特別祭出「買一送一」活動!

  為了慶祝許富翔夫妻檔順利產女,再獲得天蠍座「前世情人」,更湊成一個「好」字,《詭扯》再加碼舉辦「買一送一特別活動」,只要在臉書下載列印「買一送一券」(活動下載網址:https://reurl.cc/XlgY13 ),即日起(11月18日)至11月21日至全台上映電影院購買全票,出示列印「買一送一券」,就可以免費得到由《詭扯》招待的一張電影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詭扯》集結陳柏霖、劉冠廷、陳意涵、陳以文、百白、侯彥西、黃尚禾、大鶴等人主演,眾多實力派演員齊聚一堂不畏形象飆戲,讓觀眾看了十分過癮。 其中劉冠廷飾演對刑警格外有憧憬的假臥底「老楊」,在片中不僅全裸入鏡,劉冠廷還向導演自告奮勇為戲剃「河童髮型」,相當敬業!不僅造型特殊,對角色台詞很有想法的劉冠廷,當初在拍攝現場也常常與導演許富翔討論即興演出,希望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最後呈現出來的「笑果」十足,劉冠廷更一舉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

   「老楊」獨特的搞笑魅力也備受觀眾喜愛,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劉冠廷將舉辦北中南「一日店長」活動!將在11/19(五)20:10~20:40於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影城、11/20(六)16:00~16:30於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11/21(日)17:30~18:00台北樂聲影城擔任一日店長,為粉絲親自售票服務,只要於活動時間內購買《詭扯》限定場次電影票兩張,當日即可與劉冠廷合影!喜歡老楊以及劉冠廷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詭扯》電影劇情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侯彥西 飾)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對方。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 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心戰與鬥智,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

 

《詭扯》電影預告:https://youtu.be/NvC9Hn_RoHA

《詭扯》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127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詭扯》劇情介紹

★2021 金馬獎 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 8項大獎提名

★2021 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21 台北電影獎 5項大獎提名,榮獲最佳男配角(劉冠廷)、最佳女配角(百白)

★《16個夏天》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導演許富翔首部劇情長片

★陳柏霖、劉冠廷、黃尚禾三大實力派男星攜手深入險境

★《陽光普照》金馬獎影帝陳以文挑戰大銀幕使壞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女星陳意涵特別演出女鬼

  電影劇情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侯彥西 飾)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對方。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 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心戰與鬥智,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