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諜報動作鉅片《355:諜影特攻》 集結一線金獎卡司超華麗陣容曝光! 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身兼製片 領軍潘妮洛普克魯茲等實力派女星攜手作戰 《355:諜影特攻》1月7日 與全美同步上映

2021/11/12
電影資訊

 

  北美由環球影業盛大發行,諜報動作鉅片《355:諜影特攻》(英文片名:The 355)由《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團隊打造,找來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執導,集結眾實力派金獎女星,卡司包含:《X戰警:黑鳳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我們》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東方快車謀殺案》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惡棍特工》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X戰警:未來昔日》范冰冰,她們分別飾演來自不同國家的精英情報員,在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CIA探員領軍下,要攜手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355:諜影特攻》台灣將於2022年1月7日與全美同步盛大上映。

  《355:諜影特攻》最新預告(網址: https://youtu.be/SV0s2S9reT0)釋出後,獲得海外網友的廣泛好評:「這看起來很棒!卡司簡直棒呆了」、「我絕對會去看這部片」、「這才是女性主演的動作片該有的樣子」不少人聯想到經典的女性動作片《霹靂嬌娃》:「這才是《霹靂嬌娃》該有的樣子」、「所以這是2019《霹靂嬌娃》的修正版嗎?」、「《霹靂嬌娃》外傳!」也有網友搞笑留言:「劇透警告:山謬傑克森將會在片尾招募她們」、「355其實是她們五個人體重的總和」、「她們應該要揪莎莉賽隆的」。另外,也不少網友期待「萬紅叢中一點綠」的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的表現:「那是賽巴斯汀斯坦嗎?他留短髮差點就認不出來」、「賽巴斯汀是我看這部電影的唯一理由(愛心)」。 

  潔西卡雀絲坦不只是《355:諜影特攻》的要角,更擔任製片一職,是本片的主要推手。受訪時,被問到本片的起源,潔西卡雀絲坦說:「我在坎城影展擔任評審的時候,曾經跟我的經紀人有過一段討論,關於我如何看待這些男性動作片,而我從來沒有看過被認真看待的女性動作片,你知道的,(這些片中的)女生們其實很擅長這份工作,這並不是一件愚蠢的事。」她又說:「然後,根據我拍《00:30凌晨密令》的經驗,我才發現從事間諜行業的女性有多少,以及她們被運用的頻率有多高。」潔西卡雀絲坦有了拍攝全女性諜報動作片的念頭,並列出她希望可以合作的女演員願望清單。後來,潔西卡雀絲坦將這個點子跟願望清單告訴她的好友賽門金柏格,「他突然說,我想跟你一起拍這部片,這就是這部片的開始!」。

  《355:諜影特攻》故事描述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355:諜影特攻》台灣將於1月7日與全美同步盛大上映。

 

《355:諜影特攻》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290

《355:諜影特攻》海外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SV0s2S9reT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355:諜影特攻》劇情介紹

 

★ 《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團隊開春諜報動作鉅獻

★ 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 實力派金獎女星火力全開 同台飆戲

★ 全美由環球影業盛大發行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