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歲布魯斯威利主演火爆動作片《終極生存戰》 動作天王貢獻大量幹話演出 演員自爆去片場的路跟拍動作戲一樣危險! 《終極生存戰》 12月10日困獸之鬥

2021/11/04
電影資訊

 

  火爆動作片《終極生存戰》(英文片名:Killing Field)將於12月10日在台上映,由《迴路追殺令》、《鋼鐵墳墓》製作團隊打造的,本片由《童靈怨》美國新銳導演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James Cullen Bressack)執導,《終極警探》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恐怖蠟像館》查德麥可莫瑞(Chad Michael Murray),故事描述一名警察的搭檔在追捕毒販的行動中負傷,他為了追捕歹徒,循線來到一座偏遠的農場,眼見歹徒開始包圍此地,他必須和農場主人合作,試圖殺出一條血路……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形容本片是一部「高潮不斷的貓捉老鼠動作片」,他強調:「這部片從頭到尾都有綿延不斷的動作場面。」

  本片導演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是首度和布魯斯威利合作,談到這位動作天王對本片的貢獻,他表示布魯斯威利帶來很多很棒的即興表演,比如在預告片裡狠嗆歹徒「你揍起人跟娘們一樣」,就是他的即興創作!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說:「這讓我們在片場大開眼界,因為他本來應該說些像『好喔』之類的話,結果它創造了這些台詞,我的反應就像:好吧,這還蠻屌的,布魯斯。」

  片中飾演布魯斯威利搭檔的史文提米爾(Swen Temmel)也對於能跟他同台演出感到很興奮,他說:「因為他是世界級的動作傳奇,有誰沒看過《終極警探》嗎?對我而言,能夠跟他坐在一起並成為搭檔,是令人興奮且激動的。」他表示,在拍第一顆鏡頭時,還是難免會感到緊張,但是布魯斯威利的存在會讓人立刻感到安心,「他非常專業,所以在第一顆鏡頭之後,我就覺得自己是他多年的搭檔了。」

  《終極生存戰》的故事發生在一座偏遠的農場內,這座農場實際存在於波多黎各(Puerto Rico)的森林中,史文提米爾透露,他們每天都要花上一個小時從飯店搭車到這座農場。他表示,這是他見過最美麗的外景地點之一,但是前往那邊的路途卻很危險,就跟拍動作戲一樣嚇人!史文提米爾說:「因為你開在一條很窄的路上,大概只有兩台車寬,然後,在波多黎各他們(開車)不會總是開得很慢,所以在那裡開車需要一點勇氣。」

  《終極生存戰》故事描述警察大衛(布魯斯威利 飾)在一次追捕毒販的行動中不幸負傷,他的搭檔卡爾(史文提米爾 飾)決定將射傷他的歹徒緝捕到案,卡爾循線來到獸醫艾瑞克(查德麥可莫瑞 飾)擁有的一座偏遠農場,越來越多的歹徒在農場外集結,孤立無援的卡爾和艾瑞克,必須一同抵禦歹徒的猛烈攻擊,並靠著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殺出一條血路……《終極生存戰》將於12月10日在台上映。

 

《終極生存戰》電影預告:https://youtu.be/FozjjsTGLxM

《終極生存戰》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25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終極生存戰》劇情介紹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迴路追殺令》《鋼鐵墳墓》製作團隊打造火爆動作片

★為了捍衛家園,不惜一切代價!

 

警察大衛(布魯斯威利 飾)在一次追捕毒販的行動中不幸負傷,他的搭檔卡爾(史文提米爾 飾)決定將射傷他的歹徒緝捕到案,卡爾循線來到獸醫艾瑞克(查德麥可莫瑞 飾)擁有的一座偏遠農場,越來越多的歹徒在農場外集結,孤立無援的卡爾和艾瑞克,必須一同抵禦歹徒的猛烈攻擊,並靠著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殺出一條血路……。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