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野紫耀、橋本環奈領原班人馬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續作再戰! 「零負評女星」福原遙 繼動畫配音後參戰真人版電影 平野紫耀為電影貢獻「頭皮」?橋本環奈大讚真的好有愛!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11月19日 勝負揭曉?!

2021/11/03
電影資訊

 

      日本漫畫家赤坂明的超人氣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截至今年4月已熱賣超過1,500萬本,並在2019年推出由當紅「傑尼斯偶像」平野紫耀與「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主演的真人版電影,俊男美女組合成功演活漫畫中的兩名主角,讓電影賣座超過22.4億日圓(約5.5億台幣),眾所期待之下,終於在今年推出續作《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在今天公開的中文版預告中可見,天才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與副會長四宮輝夜的「戰爭」來到美國舊金山,為了讓對方向自己告白,心理戰、陷阱、陰謀他們無所不用其極,將帶來比起前作更激烈、更白熱化的「戀愛頭腦戰」!究竟這次他們能否分出勝負呢?《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將於11月19日(五)全台上映! 

  除了飾演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的平野紫耀、副會長「四宮輝夜」的橋本環奈、會計「石上優」的佐野勇斗、書記「藤原千花」的淺川梨奈等原班人馬外,由日向坂46成員影山優佳飾演的會計監察「伊井野御子」這次也作為學生會新血加入戰局,另外還找來零負評女星福原遙飾演學園瑪丹娜「子安燕」。在動畫版中,子安燕一角也是由福原遙配音,許多原作漫畫粉絲大讚「聲音跟形象超符合!」對於能夠參與真人版作品,福原遙也開心地說道:「不只動畫,連真人電影都能參演我感到非常光榮,可以飾演最喜歡的子安燕真的很開心。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充滿魅力的子安燕!」此外,電影主題曲〈在戀愛月夜想你〉延續前作由平野紫耀所屬的傑尼斯夯團「King & Prince」演唱,插曲則是由神秘女高中生歌手「Ado」獻唱為電影親自創作的歌曲〈好想你〉。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不僅劇情,就連造型上也非常忠於原作,平野紫耀為了飾演一頭金髮的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在形象的塑造上可說是下足了工夫:「包含頭皮,我覺得自己非常努力。我的頭髮漂白了很多次,加上前作這兩年之間總計超過10次。髮根一旦變黑就馬上染,影片前後段稍有落差也馬上就染,這就是我對《輝夜姬》的愛。」對此,橋本環奈也大讚:「可以像平野那樣過度使用頭皮,感覺也是一種才能。拍攝途中只要覺得『髮際線是不是有點黑呀…?』的時候,他就會馬上去染,我覺得沒有愛的話是無法做到這種程度的!」更展現出平野紫耀與橋本環奈有多重視這部作品。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延續前作,劇情講述私立秀知院學園舉辦「第68屆學生會會長選舉」,學生會長由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副會長由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續任,加入新血的第68期學生會開始運轉。自尊心過高的白銀與輝夜,深受「如果先告白的話就輸了」的咒語束縛而遲遲不願開口向對方告白,在神聖的學生會室,想盡辦法讓對方告白的戀愛頭腦戰再度開戰,究竟這次是否能分出勝負呢?《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將於11月19日(五)全台上映!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d6uTKcOoXu4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316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劇情介紹

★ 平野紫耀 x 橋本環奈 天才學生會搭檔強勢回歸!

★ 漫畫家赤坂明爆紅同名漫畫再推真人電影版續作

★ 上映首周末勇奪日本票房冠軍

★ 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 & Prince」獻唱主題曲

★ 過高的「頭腦偏差值」與過低的「戀愛偏差值」,決勝時刻終於來臨…!

 

  私立秀知院學園聚集了未來被寄予厚望的菁英。隨著學園史上最激烈的戰爭「第68屆學生會會長選舉」落幕,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續任,加入新血的第68期學生會開始運轉。被彼此吸引卻又受「如果先告白的話就輸了」的咒語束縛,白銀與輝夜在神聖的學生會室,想盡辦法讓對方告白的戀愛頭腦戰再度開戰……。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