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睽違5年登大銀幕!池昌旭演出《極速引爆》自曝不安 嗓音對決趙祐鎮 《極速引爆》、《孤野獵逃》、《情有毒鍾》9月24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2021/09/23
電影資訊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本周將新上架片單,包含由趙祐鎮、池昌旭演出的刺激追擊驚悚之作《極速引爆》;爛番茄影評網90%高分盛讚《孤野獵逃》;「黑鳳凰」蘇菲特納的犯罪愛情片《情有毒鍾》。都將在9/24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極速引爆》劇情描述,銀行分行經理成圭(趙祐鎮 飾)上班前開車載著孩子們上學途中,突然接到一通未知來電,對方(池昌旭 飾)表示若他一下車,就會引爆裝置在他座位底下的炸彈,是部刺激的追擊驚悚之作!

  《極速引爆》是池昌旭睽違5年演出的電影作品,飾演利用電話威脅的嫌疑犯,獨特鮮明的聲音演出讓許多人感到驚艷,金昌洙導演表示:「池昌旭的外表是很帥氣的,而聲音也很好、很棒,這部電影沒有他不行。」有趣的是,趙祐鎮的宏亮充滿磁性的聲音,早在演藝圈廣泛被討論,他自嘲,「從出道以來,聽過很多我的聲音比我演技還好的傳聞。」趙祐鎮與池昌旭在片中可以說是另類的「嗓音大對決」。 

  池昌旭的角色被趙祐鎮稱為「隱藏王牌」,比起趙祐鎮在釜山一路狂飆的演出,需要躲避追緝,又要冷靜照顧小孩並與威脅者對話,時時充滿恐懼害怕、狂噴汗的演出,讓人看了腎上腺素跟著急速飆升。池昌旭笑說:「趙祐鎮拍攝這部片真的很辛苦,某種程度我感到很不安,很對不起他,因為我拍得這麼舒服,所以我常在心中為他加油打氣。」 

  《孤野獵逃》描述歷經喪夫之痛的潔西卡(茱爾斯威爾考克斯 飾)被一名冷血殺手(馬克門查卡 飾)綁架到一間人煙罕至的林中小屋,在好不容易逃出來之後,身處荒郊野外的潔西卡,必須設法克服自然環境的阻礙並擺脫他的追殺... 

  《情有毒鍾》敘述一位毒販和一位吸毒者之間的犯罪愛情故事。由「黑鳳凰」蘇菲特納飾演吸毒者,有她在床上輕解羅衫,露出身上的白色內衣的畫面,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性感形象。 

  除了《極速引爆》、《孤野獵逃》、《情有毒鍾》外,本週預計上架的精彩電影還有《屍戰大西洋》、《無線信號》、《情場大玩咖》…等強檔片單都將在9月24日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不論是好萊塢熱門鉅片、日韓亞洲最強檔、最新華語電影、來自全球各地的話題佳作、或是全世界最有趣的舒壓靠片,都能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部部優質電影!(https://gpp.tw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