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章若楠初演《如果聲音不記得》爆紅 金馬獎提名男星《沐浴之王》失憶被逼賣藝 GP+包場請新會員免費參加《刺客密令》首映會 《沐浴之王》、《如果聲音不記得》、《樹海村》 9月3日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2021/09/02
電影資訊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本周將新上架片單,包含海外票房賣破16億的搞笑紓壓電影《沐浴之王》;海外創下14億票房佳績,動人的劇情更逼哭一票觀眾的《如果聲音不記得》;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的作品《樹海村》,讓大家看了如同讓心情洗三溫暖,又笑、又哭、又驚悚的各類片單,都將在9/3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另外,GP+推出「新會員限定」活動,只要加入成為會員就可以免費劃位訂票,參加9月8日《刺客密令》首映會,可於台北、台中、高雄首映會擇一參加。《刺客密令》描述安娜(Maggie Q 飾)兒時被傳奇刺客穆迪(山繆傑克森 飾)所救,並接受他的訓練,成為世界頂尖的契約殺手。某天,莫迪遭到不明人士殺害,把他視為父親的安娜誓言要報仇,因此和神祕殺手林布蘭(米高基頓 飾)展開對抗,過程中發現更多的秘密......。(http://gpp.tw/plus/scr/mdfk

  GP+最新上架,《沐浴之王》由「金馬獎提名男主角」 彭昱暢擔任主演,彭昱暢為了深入詮釋角色,特別花了一個月去學習搓澡功夫,與飾演冒牌哥哥的喬杉展開一段爆笑的澡堂喜劇。

  《如果聲音不記得》找來《小時代》導演郭敬明擔任監製、金曲歌王吳青峰獻唱主題曲。劇情描述辛唐(孫晨竣 飾)擁有運用聲音帶給他人快樂的特殊能力,但這項能力對同一人使用3次後,性命就會和那個人綁在一起。某天,辛唐巧遇患有憂鬱症的同校網紅吉擇(章若楠 飾),阻止準備自殺的她,兩人的性命也因此被綁住,他們能不能拯救抑鬱的青春呢?這部片也是章若楠首度挑大樑的電影作品,演出後就備受關注,而後再以女主角之姿接下《你的婚禮》,與許光漢度過15年的愛戀。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的「恐怖村莊系列」,第一部《犬鳴村》、第二部《樹海村》上映後廣受好評,目前第三部《牛首村》也在如火如荼進行拍攝,《犬鳴村》、《樹海村》都在GP+看得到。 

  除了《沐浴之王》、《如果聲音不記得》、《樹海村》外,本週預計上架的精彩電影還有改編自2009年女星張紫妍輕生案《玩物:風暴性醜聞》,由「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飾演正義記者,為了尋求女演員鄭珍熙自殺真相而展開調查;曾入選韓國釜山國際影展,揭開上流社會家族真實樣貌的幽默狗血劇《遺產風暴》…等強檔片單都將於9/3起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不論是好萊塢熱門鉅片、日韓亞洲最強檔、最新華語電影、來自全球各地的話題佳作、或是全世界最有趣的舒壓靠片,都能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部部優質電影!(https://gpp.tw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