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媒盛讚《刺客密令》性感致命如女版「007」詹姆斯龐德 ㄇㄉㄈㄎ山繆傑克森想看女性「讓大銀幕血流成河」 Maggie Q肉搏米高基頓10小時!《刺客密令》真摔真打拳拳到肉 《刺客密令》9月10日 在台上映

2021/08/23
電影資訊

 

  由曾和男神吳彥祖傳出戀情的好萊塢混血女星Maggie Q聯手《殺手保鑣》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和《鳥人》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主演,《殺手保鑣》、《全面攻佔》製片團隊傾力打造,《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票房名導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執導的火爆動作新片《刺客密令》(英文片名:The Protege)將於9月10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同步釋出定檔中文海報和預告(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4QEsNGlF2Fw)。《刺客密令》上週於全美上映後獲得不少外媒好評盛讚本片「足以匹敵《捍衛任務》的對手終於出現了!」、「《刺客密令》是一部樂趣十足且性感的殺手電影」、「Maggie Q和米高基頓兩人之間火花四射」、「山繆傑克森繼《殺手保鑣》後,再度輕鬆駕馭刺客大師的角色。」,更有影評直指Maggie Q在片中的演出既性感又致命,更展現出宛如「007」詹姆斯龐德般的高超技藝!而在《刺客密令》中演出刺客大師一角的山繆傑克森對也對此表示,女性捲入黑暗殺戮世界的故事對他總是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從早年和吉娜戴維斯合作的《奪命總動員》到現在《刺客密令》裡的Maggie Q,他十分樂見女性展現致命魅力讓大銀幕血流成河!

  本片導演馬丁坎貝爾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對當今動作片的看法,他表示近期的動作電影走向特效化,並稱像漫威電影,有些動作畫面很滑稽但很有趣,然後到近幾年的《玩命關頭》系列某些動作場面顯得「可笑」。馬丁坎貝爾表示,過去在7、80年代,當時拍攝電影是完全沒有電腦特效的,因此拍攝過程中必須考量動作戲碼的可行性及其他限制,完全無法靠電腦特效後製來欺騙觀眾。馬丁坎貝爾透露《刺客密令》的拍攝團隊花了很大心力去拍攝動作場面,電腦特效僅用來強化背景環境及移除畫面中的電線,而他也知道Maggie Q有能力親自上陣演出動作場面,這給他更大的自由去調度現場特技。馬丁坎貝爾說,觀眾看到《刺客密令》中的打鬥及動作場面都是來真的,很多時候都是演員自己親身上陣,這才是他喜歡的效果。

  米高基頓和Maggie Q兩人也大爆拍攝內幕,兩人在片中有一場長達5分鐘的打戲,從客廳一路打進廚房,更得在玻璃餐桌上空翻撞爆玻璃摔落地!Maggie Q坦言,因為拍攝地點是一處借來的房子,所以兩人必須在有限的空間裡一邊搏鬥一邊走位,也替演出增添不少難度,這場戲不僅連拍數日,每日拍攝時間更長達10小時以上,加上拍攝現場十分地悶熱,著實令Maggie Q吃了不少苦頭,讓她和米高基頓兩人當時都只想盡快完成拍攝作業;儘管拍攝過程艱辛,米高基頓也盛讚導演馬丁坎貝爾的調度能力,表示馬丁可說是拍攝動作戲的老手,也是他合作過最有條理的導演,馬丁在拍攝現場非常了解自己想要什麼,在導演馬丁坎貝爾對動作戲的高標準要求下,最後的成果比預期地更加精彩震撼!

  《刺客密令》故事描述安娜(Maggie Q 飾)兒時被傳奇刺客穆迪(山繆傑克森 飾)所救,並接受他的訓練,成為世界頂尖的契約殺手。某天,莫迪遭到不明人士殺害,把他視為父親的安娜誓言要報仇,因此和神祕殺手林布蘭(米高基頓 飾)展開對抗。隨著對抗的進行,安娜和林布蘭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

 

《刺客密令》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4QEsNGlF2Fw

《刺客密令》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92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刺客密令》劇情介紹

 

★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名導馬丁坎貝爾全新動作鉅獻

★ 《殺手保鑣》《全面攻佔》製片團隊傾力製作 火力全開

★ 《私刑教育系列》《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編劇精心打造

★ 好萊塢亞裔女星Maggie Q、金獎男星米高基頓共組刺客搭檔

★ 「ㄇㄉㄈㄎ」山繆傑克森化身神秘刺客大師

 

  安娜(Maggie Q 飾)兒時被傳奇刺客穆迪(山繆傑克森 飾)所救,並接受他的訓練,成為世界頂尖的契約殺手。某天,穆迪遭到不明人士殺害,把他視為父親的安娜誓言要找出幕後黑手血債血償,並循線找到神祕殺手林布蘭(米高基頓 飾),與其展開一場致命的貓捉老鼠遊戲。然而,隨著真相逐漸明朗,安娜和林布蘭的關係也變得更加複雜……。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