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7名導馬丁坎貝爾火爆動作新片《刺客密令》 由《殺手保鑣》《全面攻佔》製片團隊打造 「ㄇㄉㄈㄎ」山繆傑克森飾演傳奇刺客 Maggie Q與米高基頓相愛相殺 神盾局長X蝙蝠俠X霹靂煞同場對尬 網友驚呼「我還不看爆?」 《刺客密令》9月24日 在台上映

2021/08/06
電影資訊

 

  《刺客密令》(英文片名:The Protege)由《殺手保鑣》、《全面攻佔》製片團隊打造的火爆動作片將於9月24日登台上映。本片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票房名導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執導,網羅《逃出夢幻島》Maggie Q、《殺手保鑣》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和《鳥人》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三強聯手主演,故事描述一名頂尖刺客為了替遭到殺害的師父復仇,而意外跟另一名頂尖刺客槓上.....在動作大導馬丁坎貝爾的執導下,曾演出《終極警探4.0》、《不可能的任務3》等賣座大片的Maggie Q亦再度展現她在動作體能方面的天份,完美詮釋刺客之間的恩怨糾葛,快狠準的俐落身手令人不禁聯想起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中的演出!

  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同步釋出《刺客密令》中文海報和預告(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cPw9_KkaXK4),預告中除了Maggie Q演出的各種驚險動作場面之外,三名主要卡司過去參與演出的作品角色形象更引發網友熱議:「彈指事件之後,尼克福瑞雇用了霹靂煞來代替黑寡婦出任務。」、「神盾局長、蝙蝠俠和霹靂煞出現在同部電影裡,我還不看爆?。」、「山繆傑克森應該要雇一個保鑣才對......。」,更有網友大膽猜測劇情走向:「我百分之百確定山繆傑克森沒有死,他會在結尾出現!」至於實際劇情會是如何,要等影迷進電影院才會知道!

  另外,現年69歲的米高基頓在預告片中與Maggie Q相愛相殺、不見老態的打鬥場面,讓網友讚嘆根本是「蝙蝠俠的退休生活」!米高基頓曾主演1989年的《蝙蝠俠》和1992年的《蝙蝠俠大顯神威》,成為最早廣為大眾所知的蝙蝠俠。日前經紀公司證實,他將回歸蝙蝠俠身份,參演DC電影《閃電俠》,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飾演的蝙蝠俠同台演出,讓影迷們相當期待!有許多演員在大銀幕上飾演過蝙蝠俠,米高基頓近期接受美國名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線上訪問時被問到:「(你覺得)誰是最棒的蝙蝠俠?」他毫不猶豫地立刻回答:「我。」立刻引發網友熱烈歡呼!

  《刺客密令》故事描述安娜(Maggie Q 飾)兒時被傳奇刺客穆迪(山繆傑克森 飾)所救,並接受他的訓練,成為世界頂尖的契約殺手。某天,莫迪遭到不明人士殺害,把他視為父親的安娜誓言要報仇,因此和神祕殺手林布蘭(米高基頓 飾)展開對抗。隨著對抗的進行,安娜和林布蘭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

 

《刺客密令》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cPw9_KkaXK4

《刺客密令》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92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刺客密令》劇情介紹

 

★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名導馬丁坎貝爾全新動作鉅獻

★ 《殺手保鑣》《全面攻佔》製片團隊傾力製作 火力全開

★ 《私刑教育系列》《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編劇精心打造

★ 好萊塢亞裔女星Maggie Q、金獎男星米高基頓共組刺客搭檔

★ 「ㄇㄉㄈㄎ」山繆傑克森化身神秘刺客大師

 

  安娜(Maggie Q 飾)兒時被傳奇刺客穆迪(山繆傑克森 飾)所救,並接受他的訓練,成為世界頂尖的契約殺手。某天,穆迪遭到不明人士殺害,把他視為父親的安娜誓言要找出幕後黑手血債血償,並循線找到神祕殺手林布蘭(米高基頓 飾),與其展開一場致命的貓捉老鼠遊戲。然而,隨著真相逐漸明朗,安娜和林布蘭的關係也變得更加複雜……。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