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色犯罪喜劇《殺手歡樂送》籌備十年 由《殺手保鑣》《惡靈古堡系列》製片團隊打造 《黑色追緝令》編劇最新作品《殺手歡樂送》 劇本竟然是在監獄裡面完成? 《回到未來》男星挑戰演出瘋狂殺手 父親聞訊表示:他不演我演! 《殺手歡樂送》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8月13日 獨家首播

2021/07/28
電影資訊

 

  由《殺手保鑣》、《惡靈古堡系列》製片團隊打造,由曾以《黑色追緝令》與名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共同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的知名編劇羅傑艾佛瑞(Roger Avary)自編自導的黑色犯罪喜劇《殺手歡樂送》(英文片名:Lucky Day)即將在台推出,本片描述一名獲得假釋的銀行搶犯,原本想改過自新和家人好好過生活,結果卻出現一名瘋狂殺手要找他替兄弟復仇。這部羅傑艾佛瑞形容為「諷刺黑色喜劇」(burlesque noir comedy)的電影,花了他十年時間籌備,裡面充滿大量黑色幽默的對白,以及暴力的動作場面,令人聯想起《霸道橫行》、《黑色追緝令》等他早年與昆汀塔倫提諾合作的作品。    

  《殺手歡樂送》是羅傑艾佛瑞繼2007年《貝武夫:北海的詛咒》之後,睽違12年再度推出的劇情長片作品,而且還是由他親自執導。值得一提的是,這部以更生人為主角的劇本,是真的在監獄裡完成的。2008年,羅傑艾佛瑞因為酒駕導致過路人死亡,後來依過失致死罪在2009年入監服刑,而《殺手歡樂送》的內容大部份就是在這段監獄生活期間構思出來的。因為羅傑艾佛瑞的稿子在監獄中經常被當作違禁品沒收,所以他會將它裝在寫好地址、貼好郵票的信封內,寄給當時只有14歲的女兒卡拉艾佛瑞(Gala Avary),卡拉艾佛瑞後來成為《殺手歡樂送》的製片。羅傑艾佛瑞說:「我的女兒,最終製作了這部片,當時她只有14歲。她會轉印我的手稿……自從我出獄以後,我們就一直以編劇和製片夥伴的身份合作。」

  《殺手歡樂送》的卡司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美國資深男星克里斯賓葛洛佛(Crispin Glover),他因為在《回到未來》中飾演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的爸爸而廣為大眾所知。克里斯賓葛洛佛曾參演過羅傑艾佛瑞執筆劇本的《貝武夫:北海的詛咒》,這次他在《殺手歡樂送》中飾演有法國口音的瘋狂殺手「路克」。克里斯賓葛洛佛受訪時透露,羅傑艾佛瑞一開始找不到他的電話號碼,所以打給他同樣是資深演員的父親布魯斯葛洛佛(Bruce Glover),布魯斯葛洛佛接到電話後開玩笑說:「如果克里斯不接,我接!」克里斯賓葛洛佛表示,當他讀到劇本時,距離開拍只有短短七天,但是他認為「這顯然是一個很棒的角色」,他必須把握機會,所以很快就答應演出。

  《殺手歡樂送》故事描述因搶銀行而入獄服刑的雷德(路克布萊西 飾)假釋出獄後,試圖彌補家人間破裂的情感。但瑞德沒想到的是,一名精神異常的職業殺手路克(克里斯賓葛洛佛 飾)為了替死去的兄弟報仇,竟找上門來追殺他……《殺手歡樂送》8月13日將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同步獨家首播。

 

《殺手歡樂送》電影預告:https://youtu.be/ncRCr1u5LFo

《殺手歡樂送》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99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殺手歡樂送》劇情介紹

 

★《黑色追緝令》鬼才編劇羅傑艾佛瑞全新黑色犯罪喜劇

★《殺手保鑣》《惡靈古堡系列》製片團隊再造暴力美學

★入圍加拿大影視獎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攝影兩項大獎

 

因搶銀行而入獄服刑的瑞德(路克布萊西 飾)假釋出獄後,試圖彌補家人間破裂的情感。但瑞德沒想到的是,一名精神異常的職業殺手路克(克里斯賓葛洛佛 飾)為了替死去的兄弟報仇,竟找上門來追殺他……

 

更多資訊請見:

GP+官方網站:http://gpp.tw

GP+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pplus.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