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暑期強檔韓國電影盡在車庫娛樂!韓國雙週票房冠軍《極速引爆》打頭陣 7月22日全台上映即刻倒數! 趙祐鎮.池昌旭.黃晸珉.李光洙.趙寅成.車勝元.金倫奭華麗登場 《怪奇大廈》《綁架影帝黃晸珉》《咒術屍戰》《天坑》《逃出摩加迪休》《薩滿》今年夏天輪番上陣 車庫娛樂聯合韓國國發基金投資台灣國片《詭扯》《月老》於富川國際影展大放異彩

2021/07/21
電影資訊

 

  2021年最受矚目的暑期強檔韓國電影,從飛車動作片、驚悚恐怖片、到災難喜劇片,多元類型在韓國陸續公布檔期,暑期領頭上映的《極速引爆》及《薩滿》也接連在韓國票房開出紅盤,叫好也叫座。而隨著台灣疫情漸漸控制下來,車庫娛樂也陸續公布這波暑期韓影的台灣檔期,將帶給台灣觀眾最完整的暑期強檔韓國電影!率先打頭陣的是蟬連韓國雙週票房冠軍的驚悚動作片《極速引爆》將在本周四7/22全台上映;嚇人程度不輸《鬼病院:靈異直播》的恐怖驚悚片《怪奇大廈》則接棒將在7/30上映,除此之外,8月即將上映的新片更有「千億票房影帝」黃晸珉演自己的驚悚寫實動作片《綁架影帝黃晸珉》;《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企畫編劇的熱門恐怖影集《謗法》的升級電影版《咒術屍戰》,是由《寄生上流》及《鬼怪》幕後團隊斥資1.7億台幣打造的最新活死人大作!後續更有車勝元與李光洙精彩共演的災難喜劇《天坑》;由《極限逃生》與《與神同行》團隊巨資打造的動作片《逃出摩加迪休》;《哭聲》羅泓軫導演監製聯合《鬼影》泰國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的恐怖懼作《薩滿》,《薩滿》也在近期落幕的2021韓國富川國際影展中拿下最佳作品獎,並於韓國上映後,擊退《黑寡婦》榮登韓國票房冠軍。 

  此外,國片在韓國也大有斬獲,車庫娛樂於前年受韓國國家發展基金所邀,作為韓國基金唯一海外合作夥伴,與韓國第二大連鎖影城「MEGABOX」、製作《天空之城》等多部熱門韓劇韓影的「JContentree」、《軍艦島》的韓國特效公司「Wysiwyg Studios」、《寄生上流》、《機智醫生生活》的韓國影視龍頭「CJ E&M」以合作夥伴身分共同參與韓國以整個亞洲電影市場為投資標的、首期總金額350億韓幣的「泛亞太內容基金」。而車庫娛樂聯合韓國國家發展基金於去年投資的台灣國片《詭扯》和《月老》,本次也皆在韓國富川國際影展大放異彩備受矚目,《詭扯》不僅入圍影展正式競賽片,更於47國260部電影中脫穎而出,榮獲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是台灣首部奪得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電影,而《月老》也於本屆富川國際影展受邀為開幕片。《詭扯》集結金獎影帝視帝陳柏霖、陳以文、劉冠廷、及女星陳意涵同台飆戲;《月老》由九把刀執導,網羅柯震東、王淨、宋芸樺主演。

  《極速引爆》將於本週四(7/22)上映,由《鬼怪》趙祐鎮、《愛在大都會》池昌旭主演,故事敘述男主角在上班途中接到一通未知來電,遭恐嚇只要一下車就會引爆車上的炸彈。本作是《寄生上流》、《白頭山:半島浩劫》製作團隊的最新驚悚作,打破今年韓影最高開票紀錄!另外,由「浪漫男神」盛駿主演的《怪奇大廈》,故事敘述一名恐怖網路漫畫家為求創作靈感,而來到一棟詭異的大廈,沒想到卻遇到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怪奇大廈》首支預告在韓國公開3日即突破70萬觀看次數,留言數逼近2萬,是韓國網友十分期待的恐怖驚悚作,台灣也將於7月30日上映,歡迎觀眾前來試膽!

  由《極限逃生》、《軍艦島》製作團隊打造的寫實驚悚動作片《綁架影帝黃晸珉》,故事敘述韓國影帝黃晸珉在某個平凡的凌晨突遭陌生人綁架,讓他體驗到現實生活比電影還要殘酷的事實……黃晸珉不僅在《綁架影帝黃晸珉》中展現從影以來最真實的自己,也挑戰超高難度的動作追逐場面,將讓觀眾看到「千億票房影帝」超越極限的一面!此外,活屍巨作《咒術屍戰》則是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所企畫的恐怖電視劇《謗法》的升級電影版,由《寄生上流》發行商、《鬼怪》製作公司斥資1.7億台幣打造!《咒術屍戰》故事敘述甦醒的屍體「在此矣」組成活死人軍團大開殺戒,少女謗法師將再以詛咒方式對抗更難纏的活屍大軍……《咒術屍戰》將打破電視尺度,展開更激烈的正邪對決!

  而備受關注的災難喜劇動作片《天坑》,故事敘述男主角花了11年的努力才擁有的新家竟掉入地下500公尺深的超大型滲穴中,他將和鄰居們拚命在坑底求生!本作由「男神大叔」車勝元、《請回答1988》金成均、「百變演員」李光洙主演,《華麗的假期》製片、《鳴梁:怒海交鋒》編劇攜手打造,是繼《極限逃生》後又一部歡笑淚水兼具的災難喜劇,絕不能錯過!另外,《極限逃生》、《與神同行》團隊斥資200億韓元(約4.8億台幣)打造的《逃出摩加迪休》,故事敘述在1991年索馬利亞的內戰中,身處與外界斷絕聯繫的首都摩加迪休,南北韓外交人員們一同拚命求生的故事。本作由《七罪追緝令》金倫奭、《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主演,在戰亂中尋找生機!全片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打造出一場宛如《亞果出任務》的絕地逃亡記! 

  今年最嚇人的驚悚懼作《薩滿》,由「韓國驚悚恐怖大師」《哭聲》羅泓軫導演擔任監製,《鬼影》《淒厲人妻》泰國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薩滿》記錄了在泰國的山村裡,某個世襲薩滿巫覡家族在三個月的時間內,與血有關的驚悚故事。本作在韓上映後,擊退《黑寡婦》榮登韓國票房冠軍,許多媒體觀眾紛紛表示看完不敢一個人回家,也無法自己一個人入睡!此外,《薩滿》也在近期落幕的2021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中榮獲最佳作品獎 。

 

 

 

《極速引爆》7/22在台上映

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4CHRj3FI4kc

電影預告:https://youtu.be/nqno4jvg4Zk

事件日誌:https://youtu.be/ABpq7Rmu3S4

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002

 

《怪奇大廈》7/30在台上映

電影預告:https://youtu.be/Eb4XTL6m7Vs

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007

 

《綁架影帝黃晸珉》8月在台上映

原文前導預告:https://youtu.be/65tYRAimcmA

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005

 

《咒術屍戰》8月在台上映

原文前導預告:https://youtu.be/RqCx8EMK-O0

原文電影預告:https://youtu.be/PYy_tNSNPDM

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067

 

《天坑》9月在台上映

原文前導預告:https://youtu.be/4O5OANyjVMw

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352

 

《逃出摩加迪休》9月在台上映

短版前導預告:https://youtu.be/U5Fo-63XvGs

長版前導預告:https://youtu.be/WJwwMupspvY

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004

 

《薩滿》9月在台上映

英韓文版前導預告:https://youtu.be/Xj7jMVlW2vk

英韓文版電影預告:https://youtu.be/yC62Q_qAdgY

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896

 

※《極速引爆》劇情介紹

 

★ 韓國雙週票房冠軍!締造今年韓影最高開票紀錄!

★ 《寄生上流》《白頭山:半島浩劫》製作團隊最新驚悚力作

★ 當《捍衛戰警》遇上《絕命鈴聲》,反轉劇情令人無法喘息!

★ 「最強綠葉」趙祐鎮×「演技派男神」池昌旭展開最刺激的鬥智追擊戰!

★ 一通未知來電將引爆人生最大危機…

 

  某天早上,銀行分行經理成圭(趙祐鎮 飾)上班前開車載著孩子們上學途中,突然接到一通未知來電:「現在你的椅子底下設置了炸彈…」對方表示若他離開位子,便會引爆炸彈。認為這只是通詐騙電話的成圭,卻隨即目擊某名同事被以同樣的方式對待,那輛車就在他眼前爆炸。同時,成圭還被懷疑是釜山恐怖攻擊事件的嫌犯,遭警方追捕。下車的話車子就會瞬間爆炸,在被警方追擊的過程中,還無法中斷與未知來電者的通話,成圭與孩子們能否從這場危機中脫險呢?

 

※《怪奇大廈》劇情介紹

 

★ 繼話題賣座恐怖片《鬼病院》,又一韓國凶宅靈異大作等你來試膽!

★ 首支預告在韓公開3日即突破70萬觀看次數,留言數逼近2萬,網友引頸期待!

★ 「浪漫男神」盛駿首部主演電影,為求創作靈感竟闖詭異禁地!

★ 神祕的大廈所發生的5個恐怖故事令人嚇破膽…

 

  恐怖網路漫畫作家智宇(盛駿 飾)為了尋找靈感,而造訪了被稱為「怪奇大廈」的老舊大廈。表情令人難以猜透的大廈管理人(金洪波 飾),告訴智宇大廈所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像是504號、708號等……智宇愈聽愈入迷,開始執著於怪奇大廈所發生的一切……

 

※《綁架影帝黃晸珉》劇情介紹

 

★ 《極限逃生》《軍艦島》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驚悚寫實力作

★ 震驚海內外明星綁票案,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

★ 「千億票房影帝」黃晸珉演自己,挑戰超高難度動作追逐場面!

★ 韓國影帝竟慘遭歹徒綁架,現實竟比電影更加殘酷!

 

  在某個平凡的凌晨,演員黃晸珉突然遭陌生人綁架,起初黃晸珉以為被整,但綁匪後來讓他了解這並非是場玩笑。黃晸珉努力嘗試逃脫,綁匪要求必須在24小時內支付大筆贖金,這讓他體驗到現實生活比電影還要殘酷的事實……

 

※《咒術屍戰》劇情介紹

 

★《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企畫編劇×《冠軍大叔》導演金容完再次聯手,打造更浩大的活死人世界觀!

★ 話題驚悚恐怖電視劇《謗法》打破電視尺度躍上大銀幕,展開更激烈的正邪對決!

★《寄生上流》發行商×《鬼怪》製作公司斥資1.7億台幣推出活屍巨作!

★《寄生上流》鄭知蘇×《偷天對決》嚴志媛合力對抗最強活死人大軍!

★ 「謗法」意指誹謗正法…「謗法師」會以詛咒方式傷害他人,甚至造成死亡…★ 甦醒的屍體「在此矣」大開殺戒!

 

在殺人案現場發現了被害者與嫌犯的遺體,然而嫌犯早已在三個月前死亡,這令警方陷入混亂。另一方面,追查懸疑事件的記者林珍熙(嚴志媛 飾)在廣播節目中,接到自稱是殺人案真凶的電話,對方表示想在直播中接受專訪。警方與網友們都十分關注林珍熙記者的直播節目,專訪當天現身的嫌犯預告甦醒的屍體「在此矣」,將犯下第三起殺人案……預告殺人的那天,出現了龐大的「在此矣」活死人軍團,開始無差別攻擊民眾,警方出動所有警力也束手無策,究竟操控這些活屍的幕後主使者是誰?阻止他們唯一的「謗法」即將到來!

 

※《天坑》劇情介紹

 

★ 2021 盧卡諾影展正式入選

★《火燒108大樓》《情慾對決》製作團隊最新災難大作!

★《華麗的假期》製片 × 《鳴梁:怒海交鋒》編劇打造寫實災難鉅作!

★ 男神大叔 車勝元 × 百變演員 李光洙 首度共演 展現驚心動魄的逃脫演技!

★ 前所未見!市中心發生超大型災難!

 

「好像掉到地下500公尺了…我們出得去嗎?!」

 

  搬到首爾生活的東元(金成均 飾),實現擁有自己的家的夢想。但從搬到新家第一天開始,就槓上了愛管閒事的住戶萬壽(車勝元 飾)。東元為了紀念有了自己的房子,邀請同事們來新家慶祝。就在大家沉浸於幸福的美夢時,整棟建築竟突然掉進滲穴中!只要一見面就會吵架的萬壽和東元、拜訪東元新家的金代理(李光洙 飾)和實習生恩珠(金慧峻 飾),掉到地下500公尺滲穴中的他們,最後能平安無事地脫困嗎?

 

※《逃出摩加迪休》劇情介紹

 

★《軍艦島》導演柳昇完×《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雙強聯手,將顛覆想像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

★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與神同行》特效公司巨資打造刺激動作電影!

★ 《七罪追緝令》金倫奭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首度合作,在戰亂中尋找生機!

★ 耗資200億韓幣打造,拍攝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 早在《黑鷹計劃》事件之前,一段宛如《亞果出任務》的絕地逃亡故事

 

在內戰中被孤立的陌生都市.摩加迪休

現在唯一目標就是「活下去」!

 

  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究竟他們能否突破困境,逃出摩加迪休呢?

 

※《薩滿》劇情介紹

 

★ 擊退《黑寡婦》榮登韓國票房冠軍!

★ 2021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最佳作品獎

★ 《鬼影》《淒厲人妻》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最新恐怖懼作

★ 「韓國驚悚恐怖大師」《哭聲》羅泓軫導演擔任監製,參與企畫、製作、劇本撰寫,再創驚悚力作

★ 《鬼病院:靈異直播》發行商×《模犯生》製片公司跨國合作,再創恐怖新境界!

★ 揭露泰國薩滿信仰不為人知的駭人故事……

 

  位於泰國東北部依善地區中的一個小村落,住在這裡的人們深信著房子、森林、群山、樹木,甚至是稻田皆有靈魂。「尼姆」繼承家族信仰,供奉先祖成為巫師,某天他卻發現姪女「敏」似乎不太對勁,狀態也一天比一天惡化,變得愈來愈古怪。以薩滿巫師為主題取材的攝影團隊,一直跟隨在「尼姆」身旁進行拍攝,為了捕捉到巫師被神附身的瞬間,攝影機也開始收錄到發生在「敏」和「尼姆」以及他們家族中,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現象……世襲的薩滿巫師家族,與血有關的三個月的紀錄……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