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滿月謀殺案震懾社會《狼嚎殺機》全美院線上映獲影評高分好評盛讚 《絕命毒師》勞勃佛斯特生前最後角色 與兒追殺狼人? 《狼嚎殺機》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7月23日 獨家首播

2021/07/02
電影資訊

 

  世界上真有狼人?《狼嚎殺機》由《詭宴》《密航者》製片打造狼人懸疑警探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特效製作吉姆康明斯執導,集結《鋒迴路轉》芮琪琳達馮、《絕命毒師》勞勃佛斯特等實力派演員,齊心解密揪出暗藏殺人犯!而在美國《狼嚎殺機》更由【007】發行商院線盛大發行,導演表示能與他們合作十分高興。他說到:「我從小就看著他們發行的電影長大,《沉默的羔羊》甚至是《狼嚎殺機》的啟發作品之一。」《狼嚎殺機》全美上映後更獲得全球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影評網89%的高分好評盛讚。現在台灣的觀眾也即將看得到了!《狼嚎殺機》將在7月23日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狼嚎殺機》故事講述小鎮警官馬歇爾以及他懶散的夥伴正在調查一起和滿月有關的連續殺人案件,而約翰還要照顧家中正處青春期的女兒、年邁的父親。焦頭爛額之際,他必須找出兇手是誰並且要相信自己原來的初衷:這世上沒有狼人這回事。

  導演吉姆康明斯以前作《雷霆之路》在各大影展上展露頭角,而《狼嚎殺機》為他第二部自編自導之作,不僅親自撰寫劇本、導戲,更是擔任主演。導演表示《狼嚎殺機》不再像前作必須擔任剪接、特效、配樂等任務,可以好好導戲及演戲對他來說如同「夢幻工作」。他說到:「有幾天我不必妝髮,只要好好導戲就好。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各司其職,這是我第一次完全不用碰到攝影機只要專心導戲,不用再螢幕前後跑來跑去。」這次他以小鎮一連串的謀殺案為題材,閱讀相關書籍徹底研究連續謀殺案的一切,就是為了能製作出更加真實的警探電影。

 

《絕命毒師》勞勃佛斯特生前最後角色 與兒追殺狼人?

  在《狼嚎殺機》的創作過程中並沒有面臨太多挑戰,在演員、工作人員的齊心協力下完成拍攝。而最讓大家痛苦的莫過於在山區拍攝,主要場景都是在一片雪花中的小鎮演出,導演甚至開玩笑說他不懂自己為何不拍沙灘電影?卻要挑戰山區冷到不行的設定。他笑說:「你想想看在14度的山區,甚至是半夜,外頭都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而大家都在外面工作,六十個工作人員,大家都心想著『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時這真的不是什麼好主意。」雖然拍攝環境十分艱辛,但看到電影的呈現後,一切都很值得。

  《狼嚎殺機》以每個月滿月都會有人慘遭謀害,而兇手留下著證據都指向著這一切可能都是狼人所為,導演吉姆康明斯甚至大方的表示其中更藏著《少年狼》的彩蛋,讓故事又更加神秘。《狼嚎殺機》不僅找到《鋒迴路轉》芮琪琳達馮演出在警察局中唯一的女性警員,也是電影中最可靠的角色;也是好萊塢大明星勞勃佛斯特生前最後一部演出作品。製作團隊對於他的離世感到心痛,也表示在劇組中他就如同大家的好爸爸、好爺爺,而在演戲時更是把傳統的警長角色發揮出色。《狼嚎殺機》將在7月23日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同步獨家首播!

 

《狼嚎殺機》電影預告:https://youtu.be/C7G0EM5l31g

《狼嚎殺機》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95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狼嚎殺機》劇情介紹

 

★ 全美由【007】發行商戲院盛大發行

★ 全球知名影評網爛番茄影評網89%高分好評推薦

★ 《詭宴》《密航者》製片打造新品種狼人電影

★ 2020 蘭道哈頓經典恐怖電影獎最佳獨立電影提名

★ 2020 Fright Meter Awards 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提名

★ 一連串的滿月謀殺案,小鎮人心惶惶…

★ 兇手究竟是人?還是深藏在山林中的野獸?

  小鎮警官約翰馬歇爾以及他懶散的夥伴正在調查一起和滿月有關的連續殺人案件,而約翰還要照顧家中正處青春期的女兒、年邁的父親。焦頭爛額之際,他必須找出兇手是誰並且要相信自己原來的初衷:這世上沒有狼人這回事……

 

更多資訊請見:

GP+官方網站:http://gpp.tw

GP+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pplus.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