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大寶庫」GP+精選諧仿搞笑片單、獵奇紓壓靠片 《復仇者正義聯盟》、《自殺突襲隊》 史上最笑料惡搞英雄片登場 連恩尼遜動作片《捍衛救援》 摩根費里曼鬥智之作《惡夜殺神》 GP+本周最新上架

2021/06/24
電影資訊

 

  疫情期間,全台進入三級警戒,無法進電影院,GP+本周最新上架,包含《孩子別哭》、《捍衛救援》、《惡夜殺神》、《逆轉棋蹟》、《西西里恐怖故事》,陪伴大家度過居家防疫期間。

   《捍衛救援》描述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神射手吉姆(連恩尼遜 飾)某日目睹11歲男孩米格爾和母親蘿莎遭到墨西哥毒販追殺,吉姆被託付帶著米格爾逃亡,誓死護送米格爾安全回家。連恩尼遜受訪時曾表示,「我今年就要滿69歲了,不再接演動作片的日子將近。但目前我手上仍有幾部電影正在進行,我打算打到我開始使用助行器的那一天為止!」

  《惡夜殺神》中,摩根費里曼飾演退休警察局長戴蒙,因為是腿殘的角色,需坐在輪椅上演出!演技一流的摩根費里曼被大讚即使僅靠「上半身演戲」,魅力絲毫不遜色,反而更難詮釋,與一般動作片相比顯得不落俗套。

   韓片《孩子別哭》由出道17年、20歲的金香起挑大梁,化身成為褓姆的她首次看自己的作品看到哭,她表示:「與其說是在特定場面時流淚,不如說是當看到孩子『小赫』的臉時,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了。」

   《逆轉棋蹟》被喻為真實版《后翼棄兵》,劇情描述年僅8歲的法辛(阿薩德艾哈邁德 飾),他遇見法國西洋棋頂級教練希梵(傑哈德巴狄厄 飾),透過希梵的指導,法辛一步步創造國際西洋棋界奇蹟!堪稱2021年最暖心勵志之作。

   《西西里恐怖故事》講述的是惡名昭彰的英國富家子弟彼得,被殺害後埋葬城內一座哥德式墓園之中,直到一個世紀後,一名英國考古學家和他的女兒找到了當初埋葬彼得的墓園,彼得的復仇就此展開……

   GP+是以世界各國海量電影作為主打的影音平台,不僅有經典好萊塢電影《鋒迴路轉》、《紳士追殺令》,還有海量韓片《屍速列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更不能錯過的是意想不到的趣味片單,與全世界最紓壓的靠片,堪稱是「電影大寶庫」。

   「諧仿」類幽默惡搞電影,經常在推出時掀起許多話題熱議,也在世界各地擁有一票忠實粉絲欣賞這些另類幽默的惡搞電影,GP+就在「沒魚蝦也好」片單中,為台灣觀眾們特別蒐羅了在國外引起熱議的搞笑諧仿神片單,這裡沒有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但有《復仇者正義聯盟》、《復仇者同盟:時限之戰》;沒有DC的《自殺突擊隊》,但有《自殺突襲隊》,兼具話題與笑點,是史上最惡搞好笑的英雄片,另外神奇搞笑片還有《瘋狂麥屍:憤怒戰》、《金剛:骷顱島》、《變形金鋼S:最終戰士》、《牜也》、《它:第二隻》、《玩命街頭∞》…。獵奇的紓壓靠片中,包含《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去死吧!老闆》、《一屍到底》,看完令人爽快舒暢。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不論是好萊塢熱門鉅片、日韓亞洲最強檔、最新華語電影、來自全球各地的話題佳作、或是全世界最有趣的舒壓靠片,都能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部部優質電影!GP+超值方案有:GP+月租方案一個月199元、GP+季租方案三個月299元、GP+四個月方案399元、年租方案一年999元。(http://gpp.tw

 

更多資訊請見:

GP+官方網站: http://gpp.tw

GP+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pplus.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