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坎城影展競賽片 年度最受爭議《聖慾》即將登台!「比利時甜心」薇吉妮愛菲亞超尺度激情演出「很滿意」金獎名導保羅范赫文繼《她的危險遊戲》暌違五年再次挑戰禁忌大作

2021/05/13
電影資訊

 

  金獎名導保羅范赫文暌違五年禁忌新作《聖慾》(英文片名:Benedetta)近日由坎城影展官方正式公佈入選「2021年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振奮人心的消息引起全球影迷眾所期盼,令本作更加備受注目!電影《聖慾》故事講述在17世紀的義大利,一名名叫貝妮蒂塔卡莉尼的女人聲稱自己經歷了神蹟異象,不但產生幻視,更在身上出現了如耶穌基督被釘上十字架後的聖痕。然而,在梵蒂岡神職人員深入調查此事後,認為這一切都是她編造出來的謊言,而貝妮蒂塔也因此失去了神的恩寵。面對被信仰背棄、眾人的鄙夷,一名修女安撫了貝妮蒂塔的內心,並陪伴在她的身邊,親密的陪伴讓這兩個女人之間產生了超越性別的曖昧關係……。

    其實電影《聖慾》早在2018年就開始製作,但隨著新冠疫情的爆發,上映日一再推延,導演保羅范赫文近期受訪時指出:「即使我們在疫情爆發前完成了這部電影,但它始終無法讓世人看見,有段時期真的非常懊惱;如今,它將躍上『坎城』這個世界電影舞台,這個消息實在十分令人感到欣慰!」

     除此之外,因電影中的故事牽涉到17世紀下的天主教保守社會以及同性議題而在製作消息釋出後就飽受爭議,在片中擁有大量「超尺度激情戲碼」的女主角薇吉妮愛菲亞在演出之前就曾被導演提醒,該片會有大量的性愛場面,薇吉妮愛菲亞則是一口答應表示「沒問題」!她堅定地說:「我願意為了保羅范赫文這樣的導演做出任何嘗試,他很聰明也非常有想法,對於自己的作品立場十分明確,我認為作為演員,我們得對自己的選擇負責,而我堅信《聖慾》是一部讓我為自己感到驕傲的作品。」

     本作為金獎導演保羅范赫文繼先前在坎城影展大獲好評的前作《她的危險遊戲》後再度拍攝的法國電影,並攜手《她的危險遊戲》、《寂寞星圖》製作團隊一同打造超尺度史詩鉅作;卡司陣容更找來曾出演導演前作《她的危險遊戲》,並受到「法國凱薩獎」提名的比利時女演員薇吉妮愛菲亞、榮獲「柏林影后」及「威尼斯影后」頭銜的夏綠蒂蘭普琳、《人神之間》藍柏威爾森、《浪跡伊斯坦堡》黛芙妮佩塔基亞、《即刻救援》歐力維哈布丹、《巴黎式出軌》克洛蒂爾德高倫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大銀幕上演一段激情唯美的禁忌之戀!

     電影《聖慾》改編自美國女作家茱蒂絲布朗(Judith C. Brown)著作,劇本由曾參與過《黑書》、《心靈裂痕》等作品的荷蘭知名編劇赫拉德蘇特曼所執筆,而《聖慾》這部作品則是編劇赫拉德蘇特曼與導演保羅范赫文第十次合作下的產物。備受注目的坎城影展競賽片《聖慾》即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聖慾》電影預告:https://youtu.be/dZ4tJKAc9Cg

《聖慾》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92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聖慾》劇情介紹

★ 2021 坎城影展競賽片

★ 金獎名導保羅范赫文繼《她的危險遊戲》暌違五年禁忌新作

★《她的危險遊戲》《寂寞星圖》製作團隊傾心打造

★「英國資深影后」夏綠蒂蘭普琳X「比利時甜心」薇吉妮愛菲亞激情演出!

★ 改編自美國女作家茱蒂絲布朗(Judith C. Brown)著作   

    

  在17世紀的義大利,一名名叫貝妮蒂塔卡莉尼的女人聲稱自己經歷了神蹟異象,不但產生幻視,更在身上出現了如耶穌基督被釘上十字架後的聖痕。然而,在梵蒂岡神職人員深入調查此事後,認為這一切都是她編造出來的謊言,而貝妮蒂塔也因此失去了神的恩寵。面對被信仰背棄、眾人的鄙夷,一名修女安撫了貝妮蒂塔的內心,並陪伴在她的身邊,親密的陪伴讓這兩個女人之間產生了超越性別的曖昧關係……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