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眠治療竟成索命凶器?!《催魂頻率》觀眾驚呼「看到嚇到全身蜷曲!」 朴敘俊《梨泰院Class》復仇夥伴李大衛新片拍到背脊發涼?! 《催魂頻率》5月12日 鐘聲響起

2021/05/11
電影資訊

 

  催眠治療竟成索命凶器?!2021年南韓首部恐怖懼作《催魂頻率》,明天(5/12)將與台灣觀眾見面!《催魂頻率》故事敘述在崔教授(孫昞昊 飾)的協助下,接受催眠治療的都賢(李大衛 飾)和他的朋友們卻開始陷入幻影的惡夢中,還因此一個接一個被逼入絕境……崔在勛導演透露一直以來對「催眠」這個題材很有興趣,心想若以電影來呈現的話應該會很有趣,便開始構寫劇本,崔在勛導演表示:「我不只想透過催眠,打造出一部會令人感到恐懼的電影,還想在觀眾心中留下一點什麼。關於校園霸凌、排擠問題近期再度受到關注,《催魂頻率》中也有提到這部分,我當初就是想讓大家思考這些問題而開始寫這部作品的劇本。」美術導演出身的崔在勛導演,這次也在《催魂頻率》中發揮長才,在布景道具上也煞費苦心,以顏色果敢表現出奇幻的心理恐怖空間,能讓觀眾身歷其盡,陷入那恐怖驚悚的氛圍中。

  在話題韓劇《梨泰院Class》中幫助男主角朴敘俊復仇的李大衛,在《催魂頻率》中飾演大學生「都賢」一角,他表示:「『都賢』是負責引領朋友們的角色。他和朋友們共同擁有過去的一段回憶,在接近過去的自己時也產生了罪惡感。」對於「催眠」題材的想法,李大衛表示:「這題材讓我想到《逃出絕命鎮》、《原罪犯》等作品,感覺是透過催眠這方式而達成某個目的。當初很好奇導演會如何拍攝催眠的場景,在影廳看完成品後,再度感受到音效、色感、氛圍等每個細節對作品的重要性。」首度挑戰恐怖電影的李大衛,也透露拍攝期間令他感到背脊發涼的情況,他表示:「有一次在晚上拍攝前,白天大家先做準備,在建築物裡面四處走走看看,但當我看到陽光透過窗邊照進走廊時,突然覺得很恐怖,心想晚上時絕不能一個人在這走動,一定要跟工作人員們一起行動。」

  對於在《催魂頻率》開拍前有做什麼樣的準備,李大衛表示:「真的看了很多影片。在看30~40分鐘左右的前世體驗影片時,我也聽著那個聲音想嘗試一下,但因為太可怕了,中途就放棄了。仔細找了一下,真的有許多和催眠有關的情報,陷入催眠的反應也十分多樣。有人在回答時發音會很清楚,也有人會變得口齒不清,因此我很苦惱在兩者中要如何找到基準點,後來心想既然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的話,那我就照我自己的想法表現得自然一點就好,和導演討論後也找到了方向。」另外,曾參演韓劇《天才醫生車耀漢》的金道勳,在《催魂頻率》中也遭遇許多怪事,平常很害怕恐怖題材作品的他,這次為了減少內心的恐懼,而選擇在晚上背劇本,並錄下自己觀看恐怖電影的模樣,努力塑造角色。金道勳表示:「我很怕看恐怖電影,導演跟我說開始拍攝《催魂頻率》後應該就不會怕了,結果殺青後我還是很害怕。」驚悚恐怖的《催魂頻率》明天5月1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催魂頻率》以催眠治療為主題,帶出一連串驚心動魄的驚悚事件,不僅視覺效果令觀眾毛骨悚然,出乎意料的反轉故事更讓人驚呼連連,此外還巧妙融入膽戰心驚的音樂特效,令許多韓國觀眾直呼:「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嚇到全身蜷曲」、「好險在白天看,晚上看的話一定會怕到不敢回家!」、「不僅是今年首部恐怖片,也是今年最具代表的恐怖作品!」、「意想不到的反轉才是最可怕的,天啊!」、「看完覺得自己也被催眠了,我的媽呀!」、「音效令人感到非常緊張,催眠場面也很新穎有趣!」而劇中演員《梨泰院Class》李大衛、「Berry Good」成員祚弦、《天才醫生車耀漢》金道勳、《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南旻宇、《雞不可失》金南優、《不汗黨:地下秩序》孫昞昊、《德魯納酒店》徐宜淑等演員們自然寫實的恐怖演技也讓觀眾能徹底進入那深不可測的詭譎催眠世界中。耐人尋味的《催魂頻率》明天5月1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催魂頻率》前導預告:https://youtu.be/HI-5hRJzEls

《催魂頻率》電影預告:https://youtu.be/XzCT-fMGG-o

《催魂頻率》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83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催魂頻率》劇情介紹

 

★ 2021年南韓首部恐怖懼作

★ 你有想消除的記憶嗎?在記憶的縫隙中竟藏著不可告人的真相…

★ 好像有人在操控著我…

 

  過著充實大學生活的英文系學生都賢(李大衛 飾),偶然因為轉學生振浩(金南優 飾)而對催眠產生興趣。都賢在崔教授(孫昞昊 飾)的幫助下接受了催眠治療,但在催眠體驗後,他卻開始看見充滿疑惑的記憶幻影,朋友們也一個接一個開始深受幻影折磨,而遭遇奇怪的事件。崔教授對他們催眠的目的究竟為何?

 

欲知更多《催魂頻率》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