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癡情馬殺雞》首映場大爆棚 賴澔哲為戲當自閉兒 隆宸翰身體舒服像「瑜伽墊」 王可元拍戲秀肌情 王牌按摩師身材如「國家風景觀光區」

2021/05/11
電影資訊

 

  同志愛情短片《癡情馬殺雞》(英文片名:Gentleman Spa)由台灣新銳導演游智涵執導,集結賴澔哲、隆宸翰、王可元等人演出,將於5月12日上映,昨(10日)車庫娛樂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行首映會。

  《癡情馬殺雞》上映前,早已獲得國際肯定,已經在多國同志影展上放映,包含舊金山同志影展、香港同志影展、倫敦同志影展、洛杉磯同志影展等。劇情描述,一位在同志按摩院工作的肥宅清潔工小豪(賴澔哲 飾演),意外愛上店內客人(隆宸翰 飾演)的故事,曾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殺人魔角色的王可元,則在《癡情馬殺雞》化身紅牌按摩師Kevin。

  以馬殺雞按摩店為背景的《癡情馬殺雞》,演員賴澔哲與王可元也在拍戲前,學習按摩技巧。王可元在片中飾演紅牌按摩師,他說:「學習的空間很神秘,是很隱私的地方,會想要解放自己。」他也為了拍片保持好身材,拍戲前他去日本工作7天,吃拉麵的時候,一口湯都不敢喝,只能用湯來抿唇解口慾。他表示:「紅牌特點就是身材適中,討人歡心,讓客人舒服、心癢癢的。」隆宸翰也大讚王可元按得很舒服,讓他一度呼呼大睡。

  而賴澔哲形容隆宸翰身體非常的舒服,有一種安靜、平坦的感覺,可以坐在上面練瑜珈,像是一個瑜伽墊。」他還特別強調不是鬆垮喔。

  賴澔哲則形容「肌肉天菜」王可元身體就像是「國家風景觀光區」,他笑說:「像是有山丘、大峽谷,有些地方會凹下去,我在片中有一些很驚訝的表情,摸到會有一種『喔』!我是真的被嚇到。」讓他稱讚王可元的好身材,摸一遍就如同去度假一樣。

  賴澔哲當初為了演出該角色,在3個月內增胖12公斤,可以說是犧牲很大,但他一點都不感到委屈,他也在拍完戲後迅速瘦身,他說:「因為接下來要工作,所以有個減肥目標,瘦下來需要一點時間,就先不吃宵夜、澱粉,也花3個月瘦了12公斤。」不僅在身材有下足功夫,就連小豪這個自怨自艾的角色,他也花了不少努力耍自閉,「那時候,我會要求我的室友,近期先不要跟我講話,我也用很疲憊的眼神靠近角色。」另外,一幕拍攝在水中吸氣、閉氣3秒鐘的片段,讓他NG高達20多次,是他歷經人生拍戲NG最多的一次,讓他形容超挫敗。

  值得一提的是,隆宸翰片中在天橋上與小豪聊天時,透露出自己已有家室、小孩,戲外,當時他太太魏如萱也剛好懷孕3個月。

  本片靈感來自導演游智涵一位做同志按摩的朋友,這位朋友的身材非常好,令他開始聯想,如果是一個外型沒那麼優秀的人,在這個地方會遇到什麼樣的衝擊?

  《癡情馬殺雞》故事描述外型肥胖的小豪(賴澔哲 飾),長期在同志按摩院裡擔任清潔工,心心念念地期盼自己有一天能邂逅真愛。某日來了一位客人阿凱(隆宸翰 飾),小豪竟有意外的機會與他互動,過程中,兩人互相治癒,慢慢對彼此產生好感。然而,事情並沒有小豪期待地那樣順利……《癡情馬殺雞》5月12日大銀幕上映。

 

 

《癡情馬殺雞》電影預告:https://youtu.be/Uirn1KRPZFU

《癡情馬殺雞》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89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癡情馬殺雞》劇情介紹

 

★2019 羅德島影展

★2019 舊金山國際同志影展

★2019 倫敦同志電影節

★2019 洛杉磯亞太影展

★2019 洛杉磯同志影展

★2019 桃園電影節

★2019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2019 香港同志影展

 

    外型肥胖的小豪,長期在同志按摩院裡擔任清潔工,心心念念地期盼自己有一天能邂逅真愛。某日來了一位客人阿凱,小豪竟有意外的機會與他互動,過程中,兩人互相治癒,慢慢對彼此產生好感。然而,事情並沒有小豪期待地那樣順利……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