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命鈔劫》台灣首映好評爆棚!觀眾讚「近期最屌的劫匪動作電影」 火爆動作場面親自上陣 傑森史塔森口袋深:「我不能只坐在椅子上領薪水!」 蓋瑞奇史塔森相識22年情誼不變 回歸初心兩人帶來「完美的電影」 《玩命鈔劫》4月2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2021/04/28
電影資訊

 

  耗資15億台幣,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再度攜手合作的動作鉅獻《玩命鈔劫》(Wrath of Man)將於明天(4/29)搶先全美在台上映。車庫娛樂也於昨日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全台首映會,現場觀眾映後紛紛大讚「太精彩了,不愧是為動作片而生的男人傑森史塔森!」、「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真相」、「蓋瑞奇再創生涯高峰之作」、「精彩萬分的劫匪動作電影!」。

  傑森史塔森在《玩命鈔劫》中飾演帶有某種目的加入運鈔車公司的神祕男子「H」,「H」擁有超乎常人的身手,讓周圍的人都很好奇他的真實身份。蓋瑞奇表示《玩命鈔劫》的主題是「復仇」,不過是可以讓人產生移情作用的復仇,你可以理解為什麼主角會如此憤怒,他強調:「這比我以前的其他任何電影都更加暴力且更逼真。」

  1998年,蓋瑞奇邀請在街頭謀生的傑森史塔森,演出他首部劇情長片作品《兩根槍管》,意外讓傑森史塔森打開知名度。蓋瑞奇近日接受專訪時,被問到他對傑森史塔森的看法時表示:「我一直認為傑森史塔森應該成為電影明星,我很高興看到他真的成功了。」蓋瑞奇和傑森史塔森相識長達22年,但自從2005年《玩命左輪》之後,他們就各自在事業上打拼,鮮少連絡,直到某天,他們發現彼此都搬回了倫敦,兩人因此可以更常見面。蓋瑞奇說:「這真的很棒,傑森史塔森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很喜歡且尊敬他。」。蓋瑞奇就是在這時候意識到,兩人應該很快就會再度合作,但他並不想重複過去的套路,「我認為我們應該換點花樣,做些沒那麼搞笑的東西。」。而《玩命鈔劫》是他心目中最符合這個需求的作品:「它不是一部搞笑的電影,它的主題很嚴肅,然後它非常暴力,非常具有攻擊性。」他認為,以他和傑森史塔森睽違多年的再度合作而言,這是一部「完美的電影」,而且裡面有「最適合傑森飾演的完美角色」。另外,蓋瑞奇也提到,傑森史塔森的身手完全不像他的年紀(53歲),「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但是他確實仍然保持很好的體能狀態。」

  傑森史塔森近日受訪時,也被問到他對蓋瑞奇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很喜歡蓋瑞奇做事的方式,他的作品總是能緊緊抓住他的目光,傑森史塔森還感慨地說:「他開啟了我的職業生涯,我曾經在街頭賣珠寶跟香水,我永遠都欠這個男人一份恩情。」傑森史塔森的電影裡面總有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場面,《玩命鈔劫》也不例外,當被問到這次是否親自上陣演出所有特技動作,傑森史塔森先是表示當然是如此,接著打趣道:「畢竟這段期間我拿了很多薪水,他們會希望這筆錢花得值得,如果我只是坐在椅子上,讓別人代替我做那些辛苦的演出,那就不太好了。」他表示,從他走進動作片的世界以來,演出過許多經過精心編排的動作場面,「你不會希望這些特技演出看起來很尷尬,你會希望它看起來很漂亮、非常拳拳到肉。」他也特別強調,在這次《玩命鈔劫》裡,他們採用了跟過去不同的做法,裡面有許多寫實的暴力場面。看來這部作品將會讓熟悉傑森史塔森的影迷們耳目一新!

  《玩命鈔劫》故事描述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玩命鈔劫》將於4月2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玩命鈔劫》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47_ZHeEOcM8

《玩命鈔劫》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80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玩命鈔劫》劇情介紹

 

★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耗資15億台幣重金打造,全美由《007》發行商MGM/UA影業超過3000間戲院盛大發行

★ 全美5月7日暑期第一檔重磅上映,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