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北極融冰現全球危機!?希特勒藏在極地之下的祕密武器全曝光!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納粹殭屍騎飛天鯊魚 只因導演喝多了!?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2月3日 空襲全台

2021/01/12
電影資訊

 

  近來由於氣候暖化,全球氣溫不斷上升,南北極冰層不斷融化,除了造成全球海平面上升的危機之外,更傳出南極冰層下浮出納粹潛艇的傳聞,當年二戰納粹大敗後,希特勒並非自殺身亡,而是逃到南極躲藏的陰謀論更時有耳聞。2017年,一支納粹駕駛飛天鯊魚的宣傳短片橫空出世,不僅讓全球網友瘋傳,更成功完成群眾募資拍攝成電影,經過三年的精心製作與拍攝,《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終於登上大銀幕,更入選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等全球知名奇幻影展,電影話題以及品質兼具!《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英文片名:Sky Sharks)即將在2月3日登台上映,衝擊台灣觀眾的感觀!

  車庫娛樂於今日公佈《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電影海報和預告(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rOPp8atDGlQ),由預告片可得知鯊魚在本片被定位成一種「超級武器系統」,納粹殭屍駕駛著魔改造的鯊魚在上天下海,配備各式高科技武器出籠侵略全球,更有大型客機慘遭鯊魚血盆大口撕裂,外加基因改造的超級士兵加入這場攸關世界存亡的生死之戰,腦洞大開的超瞎劇情也讓網友紛紛留言「這到底是鯊小!近期看過最有趣的片!」、「資訊量太大了,我到底看了什麼?」、「錢給你,趕快上映就對了!」「導演到底嗑了什麼才拍出這麼ㄎㄧㄤ的東西!」,網友熱議程度也暗示《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即將在台灣掀起另一波邪典電影熱潮!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納粹殭屍騎飛天鯊魚 只因導演喝多了!?

  荒唐程度宛如《風飛鯊》結合《鋼鐵蒼穹》,讓鯊魚再次偉大的邪典電影《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本片導演馬克費瑟日前接受訪問談及創作契機時自爆,某天他真的喝到超茫,便告訴他的兄弟他想拍一部關於可以在空中飛的鯊魚電影,卻被當成是酒後的瘋言瘋語。之後馬克費瑟向他的製片夥伴提出這點子,對方竟驚呼「這真的是太棒了,我們必須開始進行這計畫!」,才因此促成《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的拍攝。導演也補充道,製作團隊在《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加入了很多酷炫的元素,像是納粹、殭屍、機器鯊魚等,搭配如電玩般的華麗視覺效果,保證會帶給觀眾一趟瘋狂旅程!《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故事講述一支地質探勘隊偶然在極地發現了納粹在二戰末期廢棄的實驗室,並發現納粹竟然在這裡開發了一種超乎想像的極機密武器……探勘隊不小心喚醒了凍結在冰層深處,一支由基因改造的超級人類組成的飛行僵屍鯊魚大軍。這支不死軍團傾巢而出,毀滅任何阻擋在牠們面前的生物。面對來勢洶洶的天空鯊大軍,人類節節敗退,一支菁英部隊臨危受命試圖扭轉戰局......。《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將於2月3日在台上映,讓鯊魚再次偉大!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rOPp8atDGlQ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372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劇情介紹

 

★ 繼《風飛鯊》後,讓鯊魚再次偉大!

★ 宛如《風飛鯊》結合《鋼鐵蒼穹》,變種狂鯊加上希特勒讓你嗨到不要不要!

★ 2020 倫敦恐怖電影節

★ 2020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一支地質探勘隊偶然在極地發現了納粹在二戰末期廢棄的實驗室,並發現納粹竟然在這裡開發了一種超乎想像的極機密武器……探勘隊不小心喚醒了凍結在冰層深處,一支由基因改造的超級人類組成的飛行僵屍鯊魚大軍。這支不死軍團傾巢而出,毀滅任何阻擋在牠們面前的生物。面對來勢洶洶的天空鯊大軍,人類節節敗退,一支菁英部隊臨危受命試圖扭轉戰局......。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