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夕情人節唱響夏日戀曲! 車庫娛樂盤點10部讓感情升溫的浪漫愛情電影 線上電影免費看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9/08/06

 

  七夕情人節將於8月7日到來,還想不到要怎麼度過嗎?除了浪漫的燭光晚餐,誰說情人節約會一定要人擠人?和心愛的人窩在家裡看部愛情電影也可以超浪漫!車庫娛樂特別於今年七夕情人節盤點10部浪漫愛情電影,讓你重溫戀愛的美好滋味!七夕情人節唱響夏日戀曲專題即日起開放免費觀賞(活動網址: https://garageplay.tw/newsletters4),讓天下有情人感情升溫!

 

車庫娛樂「七夕情人節唱響夏日戀曲」專題:https://garageplay.tw/newsletters4

 

「七夕情人節唱響夏日戀曲專題」精選片單

冒牌情緣 Man Up

一次錯認、一個謊言、一對等愛的人

一部幽默詮釋現代男女情感追尋的英式暖心愛情喜劇

 

  南西(蕾克貝爾飾),年過三十仍舊單身、老是宿醉,早就放棄追求浪漫愛情。在橫跨倫敦前往慶祝父母美妙婚姻的火車上,被剛離婚的四十歲男子傑克(賽門佩吉飾)誤認為二十四歲的盲約對象。原本被動、不善與人交際的南西,竟然決定將錯就錯,賭一把遇見真愛的可能,以美少女的身分與傑克交往。

 

我的哈比情人 Up for Love

矮小的紳士,高大的愛情!

愛情電影史上最大身高差,法國最萌銀幕情侶

 

  總能吸引所有人目光的律師黛安娜,才貌雙全,個性鮮明又有幽默感。剛離婚的黛安娜,正準備好要遇見下一個真命天子。就是這麼巧,亞歷山大撿到黛安娜遺失的手機因此聯繫上她,僅在電話上,他們似乎就嗅到了戀愛的氣息。黛安娜立刻被「聽起來」幽默風趣、文質彬彬的亞歷山大吸引,決定相約見面。黛安娜滿懷期待赴約,卻發現才「高」八斗的亞歷山大竟然比一般人矮了一大截……

 

我的半熟女友 Half Girlfriend

改編《三個傻瓜》原著作者同名暢銷作品

撲朔迷離的男女關係,讓人傻傻分不清...是情人?還是朋友?

 

「她若是你的女朋友就是女朋友,不是的話就不是,世界上沒有半個女朋友這種事。」

 

  來自印度小鎮的瑪哈 (阿靖卡普爾 飾)因緣際會在籃球場上認識了出身富裕家庭的女學生莉娃(施拉達卡普爾 飾),對莉娃萌生情愫的瑪哈開始展開熱烈追求,這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又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魔物戀人 Spring

愛在初春驚變時,一人一獸的異色愛情神話

 

  喪母又差點因為酒吧口角入獄的伊凡,從故鄉美國逃往人生地不熟的義大利。他在美麗的海濱小鎮與風情萬種的謎樣露易絲一見鍾情,愛如乾柴烈火不可收拾,殊不知,隱瞞在美人面紗背後的畸形秘密,將讓這對戀人的愛情與生命陷入空前的絕望邊境...

 

戀愛預報 Love Forecast

今天是晴還是雨?今天的戀愛是晴還是雨?

天氣可以預報,那麼戀愛呢?

 

       俊秀(李昇基 飾)與賢雨(文彩元 飾),18年來的青梅竹馬。俊秀告白被拒後,仍默默守護賢雨,一起喝酒、還住在一起,成了她的"大仁哥"。俊秀有著百日魔咒,每談戀愛總超過不了百日,還被賢雨評為無法令人心動的男人。氣象女神之稱的賢雨,卻是桃花朵朵開,甚至陷入不倫戀,總拉著俊秀訴說各種戀愛心事,但俊秀漸漸無法忍受這樣的賢雨了...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

沒有名字的少年與沒有未來的少女

他們的秘密相遇譜出最有意義的生命終曲

 

「我至今仍然忘不了,她說過的每一句話…」

 

  內向陰沉的高中生志賀春樹(北村匠海 飾)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她與疾病的奮鬥日記,裡面寫著她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存在感的春樹」與「沒有未來的櫻良」就此相遇了。

  許多年後,春樹(小栗旬 飾)因為櫻良的話而成為高中教師,返回母校任教,在與學生一起整理舊圖書館時,腦海忍不住浮現那幾個月和櫻良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曾是櫻良好友的恭子(北川景子 飾)即將踏入婚姻,她同樣對於早逝的知己好友難以忘懷。櫻良的心意將會以怎樣的形式穿越時空,抵達這兩個人的內心深處?

 

非普通屍戀 Nina Forever

人鬼激戀三人行,死去女友來攪局!

近年最另類的情人節電影

 

      摯愛女友妮娜車禍過世,心痛的羅柏嘗試自殺未果,後來他選擇克服悲傷,努力重拾正常的生活。振作起來的羅柏愛上了美麗性感的怪怪女同事荷莉,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簡單,每當羅柏與荷莉想發展進一步關係時,死去的妮娜就會血淋淋地出現在兩人之間......

       然而,妮娜陰魂不散的糾纏非但沒有嚇跑荷莉,反而更加堅定她幫助羅柏走出陰影的決心,甚至願意與妮娜殘缺不全的屍體共享男友的雙人床 ......

 

慾亂唇迷 Below Her Mouth

最真摯的愛情可能發生在生活最凌亂的時刻

情慾纏綿更勝《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賈絲敏(娜塔莉克莉兒 飾)是一位與未婚夫同居的時尚編輯,在一次與好友的狂歡聚會中,她遇到了剛失戀的工人妲拉絲(艾芮卡琳德 飾)。妲拉絲旋即對賈絲敏展開熱烈追求,賈絲敏起初抗拒,卻對這位像自己求愛的女人留下了前所未有的印象。在妲拉絲鍥而不捨的追求之下,兩人終於陷入愛河,這段不可思議的浪漫關係,將衝擊賈絲敏過往按部就班的平穩生活……

 

 

每,一天 Every Day

我可以擁有一百種生活,然而每一天不同的「我」,都愛著同一個「妳」…

 

  神秘的A每一天都會在不同的身體裡甦醒,不論是變身成正妹、怪咖、宅男、甚至是毒蟲…A會經歷一天屬於那個人的生活,體會一天對方的喧囂和寂寞,直到明天再次變身成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人。對於未來感到茫然的A從來無意涉入或改變任何事情,更別提跟別人建立穩定的感情關係。

       直到某日A成為賈斯汀,遇見賈斯汀的女友黎安娜,A才第一次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存在,開始打破過往自我封閉的心牆,每天以不同的面貌接近黎安娜。日漸愛上A的黎安娜每一天都必須重新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殘酷的現實卻一步步考驗著他們……

 

冰上情緣 ICE

舞動冰上的熾熱夢想,一段美麗無比的愛情童話故事

 

  前景看好的花式溜冰新星娜蒂雅在賽場一次意外受傷之後,便開始了漫長的療傷期,不僅被迫放棄奪冠爭光的夢想,也徹底摧毀她回歸比賽的勇氣。在萬念俱灰之際,本以為要在輪椅上度過下半輩子的娜蒂雅遇見了天性樂觀的曲棍球員桑亞,兩人的互動交集逐漸加溫她原已心灰意冷的人生,也給了她再次相信自己的信心和動力。終其一生心懷舞動冰上的熾熱夢想,娜蒂雅最後是否能真正克服心魔,跳出屬於自己的生命之舞?

 

車庫娛樂「七夕情人節唱響夏日戀曲」專題:https://garageplay.tw/newsletters4

 

欲知更多《「七夕情人節唱響夏日戀曲」專題》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