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星轉大人 《哭聲》金煥熙、《美妙人生》鄭多彬齊聚《未來的青春筆記》 SUHO金俊勉與小11歲金煥熙對戲無代溝 《未來的青春筆記》1月25日本週五上映

2019/01/24
電影資訊

 

  呂珍九近期主演熱播電視劇《成為王的男人》,一人分飾兩角,演技純熟讓大家驚豔不已!不僅呂珍九,大家熟悉的韓國童星近來紛紛轉大人,還記得電影《哭聲》中邪的小女孩、《復仇筆記》的追星少女-金煥熙,和《美妙人生》的小馨菲、《她很漂亮》-鄭多彬,現兩人共同合演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Student A),當中飾外表、個性與生長背景演天差地遠,卻偶然成為好友,也都展現了相當程度的成長蛻變。金煥熙擔綱女主角張未來,沉迷於遊戲世界,也很喜歡寫小說,但爸爸酒醉後總是對她一頓毒打,在學校也沒有朋友,是十分孤單的少女,直到鄭多彬所飾演的完美班長-百合,意外發現她的小說創作才能,有同樣興趣的倆人逐漸成為了朋友,但也因此牽扯出許多糾葛事件。EXO 隊長SUHO金俊勉則飾演金煥熙的網友,與她有多場對手戲,更發展出一份特殊的友誼。改編自韓國網路人氣漫畫,細膩描繪青春成長痛的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將於本週五1月25日在台溫暖上映。

《未來的青春筆記》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543

《未來的青春筆記》電影預告:https://youtu.be/V7lrE5WzOzI

 

SUHO金俊勉與小11歲金煥熙對戲無代溝 用偶像身分拉近距離

     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SUHO金俊勉為戲染了一頭金髮,他所飾演的花美男在熙,在廣場上穿著玩偶裝展開「Free Hug」活動,對著來往路人無論是誰,都能獻上一個大大的擁抱,而在網路遊戲世界中,他化名希娜,是金煥熙所飾演的張未來情誼深厚的網友。金俊勉表示,「這個角色不太一般,雖然看起來很開朗,但和張未來一樣藏著很多憂慮。

  金俊勉主要演出部分都是與金煥熙倆人對戲,面對比他小11歲的金煥熙,金俊勉表示,「金煥熙對於偶像團體很感興趣,我們常常聊一些偶像的事,一些我們都感興趣的偶像等,感情也變得熱絡起來。還給了她一些特別情報,也幫她要了簽名」他也進一步表示,「對戲我沒有感到什麼代溝。金煥熙十分成熟與體貼,溝通很順暢。我想也可能是我不夠成熟吧。不過,有幾次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我聽不太懂她在說什麼,總之沒什麼問題,我們一起拍攝十分愉快。」而金俊勉與金煥熙兩人都十分喜歡《未來的青春筆記》原著網路漫畫,對於能夠演出這部作品,金煥熙表示,「能夠成為飾演網路漫畫的真人電影女主角,可說是夢想成真。如何將未來這個角色,演得很真實,苦惱了許久。剛開始的未來的台詞不是很多,由於能夠理解與融合漫畫與電影中,未來這個角色的表情與情緒,我也把漫畫與劇本做兩三次的細部比較。」而金俊勉也是仔細閱讀了漫畫,下了不少工夫,他表示,「因為在熙是常常給未來建議的一個角色,除了自己的演出外,他用心去注意未來的她說的話、她的舉動。因為原著是很出名的漫畫,也有很多女性粉絲,為了不讓喜歡原著角色的粉絲們失望,我也很有負擔。我希望漫迷們在看原作時的感受,同樣能在看電影時感受到」。

     金俊勉作為EXO隊長出道,透過電影《青春,未完待續》、電視劇《多金社長小資女》和音樂劇累積了各種演戲經驗後,他再度主演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讓人看到不一樣的金俊勉。

 

大鐘獎最佳新演員得主金煥熙 實力新秀金煥熙

《美妙人生》成為國民童星《她很漂亮》展現少女活力 鄭多彬再次蛻變

     被譽為10世代演員不可多得,備受期待的演員-金煥熙,2008年自電視劇《不汗黨》出道後,2016年她以電影《哭聲》獲得大鐘獎最佳新演員的肯定,又在電視劇《復仇筆記》飾演追星迷妹,展現不一樣的青春活力,這次她所飾演的張未來,雖然面對家暴、霸凌,已經渾身傷痕,雖然迷惘不知所措,但依然充滿著勇氣。

      鄭多彬,3歲拍攝「31冰淇淋」廣告出道,獲得「冰淇淋女孩」的封號,隨後以電視劇《美妙人生》中馨菲,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童星,近年來也飾演了許多女主角的童年、少女時期,像是《獄中花》,《她很漂亮》飾演女主角童年,還有女主角的傲嬌妹妹。而去年《能先接吻嗎?》中的倔強少女孫EDEN以及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更感受她的少女蛻變。她在電影中飾演完美女孩,功課好、文筆好、長得美,還是班長,一個完美女孩,她完美演繹了漫畫中原著的形象,像是一個人偶般標緻的活著,直到她遇上張未來後,她的生活也有很大的轉變。而現實生活中她還將與《與神同行》的金香起成為漢陽大學同班同學。

     《未來的青春筆記》改編自韓國貼近最真實青春、生活的網漫,漫畫被評為以最簡單的圖畫畫出現今社會現實問題的作品,獲得網友9.9分超高評價,韓國海內外共擁有4000萬讀者粉絲。躍上大銀幕後,讓許多影迷直言「看完後想要擁抱主角們,深深地了撫慰人心,看著未來與她朋友間的故事,會笑、會哭、會同情、會被安慰到」,本片將於本週五1月25日上映。

 

《未來的青春筆記》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543

《未來的青春筆記》電影預告:https://youtu.be/V7lrE5WzOzI

 

※《未來的青春筆記》劇情介紹

★ 讀者評分高達9.9分的韓國人氣網路漫畫改編

★ 繼《青春,未完待續》後EXO隊長SUHO再戰大銀幕,與《哭聲》童星 金歡熙譜出一段動人友情

★ 如同你與我的故事,影評大讚「看完會想擁抱主角的青春療癒電影」

 

  「如果現實世界能像遊戲一樣該有多好?」

     張未來(金歡熙 飾演),不起眼的女中學生,但她極具文采,充滿少女情懷的無限創意與哀愁,寫小說與電玩遊戲是她逃避現實的唯一出口,暫時忘卻喝醉酒總是對她一陣暴打的爸爸,以及被霸凌的學校生活。遊戲世界,那是唯一屬於「未來」的世界。

     品學兼優,人緣好又漂亮的完美女生-百合(鄭多彬 飾演),偶然之下成為未來的朋友。未來也有了暗戀的男生-太陽,未來開始一點一滴鼓起勇氣交朋友。但線上遊戲突然要關掉伺服器,她決定去見一直以來相伴的網友-希娜(金俊勉 飾演)。未來的從遊戲世界走到現實世界,一步一步碰撞,她的慘綠青春將會什麼樣改變呢?未來能找到屬於她的新未來嗎?

 

欲知更多《未來的青春筆記》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